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05,红崖山(十六)

205,红崖山(十六)

这到底是因为他们自身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强烈,还是受到了什么外物的干扰?

胖子掌柜马上招呼道:“小成子,快点给贵客上酒上菜。”

店小二应了一声,先给王灵妃端上了酒,并且提她斟满。

待店小二给王灵妃斟满酒后,中年文士端起手中的酒杯微微举起,算是在空中给王灵妃敬了一杯。

王灵妃也端起酒杯,刚想喝还没喝的时候,甄承厉声阻止道:“先别喝!”因为甄承看到了周围的空气正在发生着非常明显的变化,黑色的气息从四面八方而来,正在渐渐包围着这件客栈,而外来的那些黑色气息正逐渐在和大厅中的三人融合,就好像他们在吸收这天地间的阴气一样,正在逐渐的提升自己的力量。

“你发现什么异常了?”王灵妃看着杯中的酒,从外表上看去就好像是她在品鉴杯中酒一样。

“何止是异样啊,我绝对这红崖山中的鬼怪恨不得要将我们活活给吞了!”

甄承说完之后,王灵妃也明显的感觉到了周围的气温正在逐渐降低,只不过降低的速度十份缓慢,如果不是甄承提醒,她根本酒发现不了。

“那……你现在能对付他们吗?”

甄承看了一眼祭坛上方的星图,那木片化作的星图正在缓缓的闪耀着,这种闪耀的速度可要比白天的时候快了许多,而且随着那些黑色气息越来越浓烈,祭坛上发的星图闪耀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先看看情况,要动手的话,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的战力,小白和钩镇恐怕暂时是用不上了。”

王灵妃一扶额头,怎么麻烦的时候总是接连不断,昨天折腾了一晚上,难道今晚还要再继续折腾?

王灵妃摇了摇头,放下了手中的酒杯,似乎对这杯中酒不是很满意。

中年文士笑道:“呵呵,姑娘是闲这杯中的酒水没有滋味?也难怪,一看就知道你是大户人家出来的,这荒山野岭自己酿的酒自然是看不上眼的,不过出门在外有些事情总要忍一忍的。”说完中年文士又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胖子掌柜对王灵妃笑道:“小姐莫慌,我们这店中可是有长安带来的女儿红呢,肯定是伙计拿错了酒,所以才不能让小姐满意,我这就吩咐他去给小姐换。”说罢胖子掌柜来到王灵妃身前拿起了那坛已经开封的酒。

当胖子掌柜经过那大胡子的时候,大胡子一拦掌柜的说道:“大户人家的小姐就是娇气,她嫌弃这酒水没滋没味,俺可不嫌弃,既然已经开了封,就给俺放在这里吧,不过这钱可不能算在我的头上。要知道等明天这酒可就酸了,变成了馊水,你这酒想卖也卖不出去了。”

胖子掌柜据理力争道:“我这可是卖钱的酒,如果都送了人,那我上哪里赚钱去,都想你一样的话我这小店还开不开了?”

大胡子胡搅蛮缠道:“哼,本来就是已经开封过的酒水,你还要拿来卖钱,这是何道理,你还是听俺一句劝,快快给俺把酒水放下。”

两人越说越呛,眼看就要动手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