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3,回家(三)

3,回家(三)

甄承回头看了一眼正在熟睡的晴明,轻轻的拿起桌上的妖刀对那小鬼说道:“走,我跟你去看看。”

那小鬼使劲的点点头,带着甄承一路往深山中赶去。

来到山洞前,甄承就闻到了一股臭烘烘的味道,的确是妖怪的味道无疑。

小鬼一指漆黑的通道说道:“那妖怪就在里面,你一个人行吗?”

甄承一撇嘴:“行吗?!”

甄承说话的时候身上的阳气四散,吓得小鬼赶忙后退。

见到小鬼这幅害怕的模样,甄承满意的点点头,一个人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那山洞。

山洞的尽头的确像那小鬼所说的,是一个白毛大猴子在睡觉,再一看那大猴子的尾巴,不是朱厌还能有谁?

甄承大喝一声:“喂,起床了。”

朱厌的身体缓缓抬起,目光死死的盯住了甄承:“果然,是你一个人来了。”

甄承一愣:“怎么?你的意思是你还给我下套了?”

甄承的话刚说完,那小鬼的慢慢悠悠的飘了进来,一脸无辜的说道:“我也不想这样,可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然后那小鬼就飘进了朱厌的身体当中。

甄承忽然感觉到身后一阵刺骨的寒冷袭来。

雪女用白色的衣袖捂着口鼻,一双眼睛冲充满了冰冷。而后凫徯也从雪女的身后闪了出来,一团团的黑色气息缓缓的向甄承飘来。

甄承嗤笑一声:“怎么,你确定你吃定我了?”

朱厌冷笑道:“当初在傀村的时候,我们过着神仙一般的日子,都是你和那个法师!今天只要灭了你,然后再灭了那个法师,我们又可以回到以前那种逍遥的日子了!”

甄承无奈的摇了摇头:“你们家主子都不知所踪了,你说你们几个小妖蹦跶个什么劲呢?”

朱厌怒道:“你胡说!玉藻前大人肯定是执行她的计划去了,等大人归来的时候,就是你们的死期!”

甄承忽然觉得这三个家伙有些可怜,玉藻前夺取气运的事情一点也没告诉它们,而玉藻前在四圣的围攻之下仓皇逃窜,不知道去了哪里,他们几个还眼巴巴的等在这里,真不知道是可恨还是可悲呢。

“那……你想怎么样?”

朱厌眯起眼睛斟酌了一下说道:“你去迎安倍晴明来,只要抓住了晴明,主人的计划就能完成一半了。”

朱厌所说的大概就是要帮葛叶恢复力量的事情了,可葛叶现在好好的趴在妖刀之中呢,他们抓到晴明又有什么用处呢?

甄承摇了摇头:“我办不到。”

朱厌咬牙道:“既然如此,那你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这可是你说的,既然你不客气,那我也就不客气了。”甄承的全身燃起炙热的火焰,洞内的寒气一扫而空。

雪女的脸色大变,更多的风雪向甄承袭来,可雪女的风雪只是普通的风雪,甄承身上的现在可是三昧真火,那些风雪还没等靠近甄承就已经完全化作了一团雾气,导致洞内更加炎热了。

朱厌不可置信道:“怎么可能!”

甄承冷笑:“不可能?还有让你更吃惊的呢。”说着一道赤红色的电弧劈在了朱厌的身上,朱厌顿时化作了一团雾气,永远的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