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45,三国(十六)

45,三国(十六)

晴明已经放弃了抵抗,这样强大的对手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看他那轻松的模样,肯定还有后手没有使出,晴明怀中还有老师给的几道黄符,不过这种情况就算使出来也不能把这个叫做白虎的男人怎么样。

晴明盘膝坐在地上,已经认命。愿赌服输,就看白虎要怎么惩罚他了。

白虎笑呵呵的走到晴明身前,用语言以外的声音说道:“就这么认输了?”

“既然已经失败,就没什么好说的,你不是要惩罚吗,那就来吧。”晴明盯着白虎,心中自然是很不服气的,可同时一种无力感也涌上心头,心中算计一遍后,发现并没有什么方法能战胜白虎,最后只能低下头任凭他处置。

白虎的脸上带着贱笑,似乎很享受战败者的表情,他刚伸出手想要抓住晴明的额头,就见一道土黄色的光将他与晴明分开。

一名老者和一个成**子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最外围,盯着白虎的目光中带着一点怨气。

看到老者和女子之后,白虎眉头紧蹙,显然老者和女子的出现是他不想看到的,而且从刚才那道光来看,这老者和女子的实力与白虎相当。

老者面色威严,走到白虎身前训斥道:“让你镇守西方,你却跑到这里来和人打架玩!”

白虎很不服气的说道:“大唐的气运以尽,还有什么好镇守的。再说你又不让我插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不是让我干着急嘛。”

“白虎,记住你的身份,现在还没闹出什么大动静,我就不与你计较了,现在随我回去。”说着老者就要去抓白虎的手腕。

白虎闪身躲开辩解道:“不是已经认定大唐的气数尽了嘛,还回去干什么。再说我和这个少年还有个小小的游戏没有做完,就算要回去,也等我办完了事情再说。”

那成**子看了一眼晴明,扭头对白虎说道:“欺负这么一个少年,你也不怕丢人!”

“他可是拥有灵兽和器灵的人,我怎么就欺负他了。”白虎觉得着实冤枉。

“虽然身怀重宝,可他的道术混杂,就连那些野路子道士都不如,你还好意思说。”女子翻了个白眼,以示对白虎的鄙视。

白虎的脸有些红,他知道女子说的是实话,只是最近实在无聊才找了这么一个菜鸟来活动筋骨,没想到还被抓了个现行。

老者说道:“这娃娃的气运浓厚,应该是承接命运之人,只不过他非大唐之人,可惜了可惜了。”老者的话说的云里雾里,所有人都听不懂,甄承却感觉这三个人绝不是普通人。

白虎的身上白色光芒浓烈,老者的身上土黄色光芒浑厚,女子的身上火红色光芒耀眼,普通人是绝不会有这种色彩的。

女子接过了老者的话茬:“不管怎么说,都是承天地之运气守护一方的人,将来必成大器,不如就让白虎放了这孩子,也算结下一段善缘。”

白虎不乐意了:“什么意思,这是我和这小子的打赌,愿赌服输,你们怎么能强行打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