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50,三国(二十一)

50,三国(二十一)

两名金甲神将出现在了晴明的面前,挡在了百济与新罗军中间。

金甲神将身高九尺,浑身散发着点点的金光,那威严的样子一下让百济军停止了脚步,不明白这东西是怎么冒出来的。

不过因为雨水的关系,金甲神将很快失去了刚才的威严,金光也随着雨水的冲刷渐渐变淡。

本以为金甲神将能阻挡一下雨女与百济军,可这满含妖气的雨水正在一点点的消耗着金甲神将的力量,如果不能速战速决,恐怕……

甄承看的很清楚,晴明拿出的分明有三张符纸,可却只出现了两名金甲神将,再加上晴明本身的体制,金甲神将大打折扣。即使这样,却也比芦屋道满召唤出的三个小胖子强多了。

晴明也很是奇怪,手中的那张符纸与平时他使用的符纸样子大不相同,符文纹路复杂,就算被雨水冲刷,那上面的纹路依然清晰。

又一道水箭在晴明的右边形成,还没等射向晴明,真光就机警的挥起妖刀,将那水箭斩散。

真光一动,百济军以为对方有攻击意图,后排的弓箭兵搭弓射箭,一轮齐射向这边射来。

金甲神将对雨女的攻击并不敏感,可却尽忠职守的挡下了全部的弓箭,这让脸色苍白的李再安神情一松。

可这时雨女的攻击再次形成,晴明两边的水箭疾射而出,真光斩散了一道水箭,可另一支水箭已经来不及再次挥刀斩出,只能挺身挡在了晴明的面前。

鲜血蹦出,这水箭的威力远要比弓箭的威力强大许多,真光只感觉整个身体都在被水箭射中的一刹那向后倒去,哪怕极力的想要稳住身体,可还是靠在了晴明的身上。

对于真光的这种举动,晴明的情绪有些微妙的波动,从小到大,还真没有人能为他做到这种地步。

真光说了一声对不起,面上显然有种辜负晴明的失落。

晴明收起了手中的黄色符纸,用左手拍了拍真光的肩膀以示安慰。

就在此时,周围的雨水忽然一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形成了一道道的水箭,一眼望去足有上万之多,那密密麻麻的雨点形成水箭的过程甚是壮观,但晴明的心头也是彻底的冰凉,如此多的水箭就算是他没受伤时也无法抵挡,更何况现在右臂受伤,今天的一劫,恐怕是逃不过去了。

这壮观的神奇场景看的所有人震惊,就连百济军那边也停止了攻击,看着这让人终生难忘的一幕。

那水箭形成之后并没有立即射向晴明,而是一直停留在空中,似乎那妖怪想享受一下人们那绝望的表情与情绪。

假笑女伸出手轻点那水箭的箭头,锋利的水箭立马划破了她的手指,绝望的笑容浮上脸庞,他扭头看向胖子,缓缓说道:“一路走来,没想到我们最后还是没能去大唐。”

胖子也没了恐惧的情绪,在必死的情况下就算再害怕也没用,他苦笑一声看向了**的方向,有点思念远方的家乡。

所有人互道珍重,准备迎接死亡的来临。

就在这时,一道烟雾形成的人影出现在了晴明的身前,那人影伸出手对晴明说道:“将那道黄符交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