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9、夜色下的枪声

19、夜色下的枪声

“秋秋...你倒是跑的慢一点啊...”

骑着车追逐言灵秋的叶晨琪,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适应了...

言灵秋跑的很快...至少有了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的水准...不因为别的,她天生力量就大,爆发力也强,肌肉活性也比一般的人要高。

总而言之,她的身体素质各方面都是远超叶晨琪的。

而叶晨琪...

她不是很会骑自行车...她的鞋子中间是她双腿发力的地方...这样适合长时间慢速的行驶...

如果她想要追上言灵秋的话,应该用的是前脚掌的位置发力,这样力量才能达到最高效的利用...

可叶晨琪没有,她的身体本来就不算是特别适合运动的,再加上发力方式的错误,叶晨琪很快就感觉她的脚有些发酸。

虽然说和言灵秋的距离一直保持着,但是没有靠近到适合她喊话的距离。

而且叶晨琪还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她出门的时候忘记了披上大衣。

怪不得...她感觉很冷,而不是运动时候发热...

就算是喜欢远行的自行车爱好者,他们在冷天的时候也不会只穿一件单衣就开始骑车,至少要穿上加绒的冲锋衣。

更不要说叶晨琪现在身上的丝质秋衣了,根本没有防风效果。

冰冷刺骨的风直接的刮在了她的身体上,让她的身体慢慢的变得僵硬了...

“冷...”

叶晨琪的牙齿缝里面露出这么一句话...

不过她还是要追...不然到时候,言灵秋在外面遇到危险了她接受不了。

所以就算自己身上被冻僵了,她也要追上去...至少自己出到校门外以后还能有着保护言灵秋的能力。

至于超能力者的条例...也许不如她朋友一根头发重要。

......

一辆自行车的驶来...让言灵秋突然清醒了过来...

‘这是琪琪么...一件单衣,就追着我跑了出来...她在担心我...’

‘可是我这个时候和她一起了,如果被那些人抓住...我倒不担心什么...他们很可能会以为我是男孩子,可晨琪就...’

周围的人越来越靠近了,言灵秋想拼一下...至少让叶晨琪能够跑开才是...

“晨琪!别过来!”

“说什么呢...快点接住我!”

言灵秋听见了远处叶晨琪的喊声...她也知道叶晨琪这个时候停下来是来不及的...

看着远处的叶晨琪远远骑着自行车过来,对着她扑来的时候,她甚至忘掉了刚刚的那一种悲伤的感觉,并且开始担心着自己喜欢的那个家伙了。

她接住了...搂着叶晨琪的腰把叶晨琪接住了,带着叶晨琪转了一圈...才放她落到地上。

她不知道这种动作是怎么做到的...她只是感觉对方的身上很冷...

可这个时候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只是尽力的抱着那个脸颊红红的小女孩,用身体尽量的给她温暖...

因为看样子她们也跑不出去了。

周围的那些穿着奇奇怪怪的,像是流氓一样,但是身材又可以堪比健美先生的身材。

本来言灵秋也没有把握撼动这二十多个壮汉...何况...他们手里那些黑黑的盒子可不是假的东西。

她下意识就在想着...他的哥哥是不是惹了什么事情...因为看脸来说这些家伙大多是外国人。

“想不到...目标今晚居然会真的跑出来,想不到...平常只是进去的时候遇到阻碍,这一次居然那么顺利,果然幸运是眷顾我的么?”

说话的人很可能就是里面带头的家伙,金色的头发被发胶打过,看上去油光发亮的黏在头皮上。

可以区分他和寻常人不一样的是,其他的人手里拿着的都是一个黑色的手枪...

他不一样,手上的枪是一把左轮...但是枪管的长度太过夸张了,十几厘米长的枪管看上去口径也是不小...

“那不好意思...知道是我出来了,想要抓我的人居然只是拿手枪的...你们原来的计划不是趁我睡着了以后把我敲晕带走么?”

叶晨琪的声音突然响起,让言灵秋感觉到有些诧异...

不过...显然和那个家伙的话对不上...

“你是谁...我们要的又不是你,只是想找你的‘男朋友’聊聊天而已。”

“哦...目标是秋秋么?怪不得他哥哥在雪华的公司躲了起来...不过你们弄清楚我是谁比较重要,不然你们还是先回去吧。”

叶晨琪的镇定远超乎了言灵秋的想象,她没有想过叶晨琪居然能够在一帮人拿着枪围住她的时候说出这样的场面话...

希望是她写小说写多了吧,如果那些人能被吓住,说不定她们今晚还有回到学校的机会。

“不管你是谁,总之看上去还不错,很少有东方的小女孩像你那么性感的,玩起来应该不错。”

“去死啊!”

说着这种下流的话语,叶晨琪当然是忍不了的...她就找了一个能扔的东西就对着那个金发男扔了过去...

但是很巧的那就是一直银质外壳的钢笔...在手电的灯光下闪起了一丝寒光...

在那金发男看来,这很可能是飞刀。

可他是那种凶悍的人,你敢伤我我就要你命。

他的应对是举起那把左轮,对着叶晨琪扣动的扳机...

可就在这个时候,叶晨琪的眼睛突然就红了...

在其他人根本无从发觉的情况下,一缕红色的风笼罩了周围的场景...

被笼罩住的一切,在叶晨琪红色的瞳孔里面变得很慢很慢...

她可以看到,事实上那个金发的人还没有扣动扳机...

或者说扣动了扳机,但只是让左轮枪的转轮开始扭动,还没有扭动完毕,只有在转动完毕以后,扳机彻底按下去,子弹射出来。

如果这时候他松开扳机,转轮就会回归原位...

可是显然他是打算扣到底的...只是叶晨琪这个能力触发的时间刚刚好而已。

但是...就在他快要把扳机扣下的时候,远处突然飞来了一根蓝色东西...

叶晨琪说不清楚这是什么...只知道这个东西原本的速度应该很快,因为它的速度居然可以在那个金发男抠出扳机的一瞬间插进了那把左轮枪的粗大枪管里面。

插进去以后,那蓝色的东西才消散掉了,叶晨琪才认出来,这个东西原来是苦无...

是的,东瀛忍者用的一种格斗,投掷的道具。

可是...如果开枪的时候,枪管是堵住的,会发生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