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梦

对于叶晨琪来说,这就是一个噩梦...

她变回了叶岑琦...

但是...从他高三那一年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个决定——参军。

兵检过了...当晚他就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打给了他的父亲,叶修...

叶修知道了以后,同样的,送了一本书给他...那本没有封面的线装书,也就是《咏春拳》。

接着,他到了天南军区,在军区进行了长达五年的军旅生活,后来又被调到了魔都,晋升了上尉。

他的军种是海军,是一名轻型巡洋舰的指挥官,一天晚上,他在岸边巡视...

发现了一些可疑的东西...

叶岑琦拿出了对讲机...“小顺子!探照灯,照一下港口前的海域...从港口向外。”

明亮的探照灯打在海上,叶岑琦越发的确定,这一片的海水浪潮似乎有些不稳,正常情况是不会出现这样的,除非浅海的地方有东西在游动。

他甚至拿出了望远镜,顶着那一片海域。

可他猛然发现,那些打乱海水的,全都是一些手臂...

蛙人...或者说这是水鬼!

“各单位注意,紧急集合!带上军备,准备陆上作战!”他将对讲机全频道打开,所有能够接收到对讲机的都回应了。

“风锡收到,两分钟后特战队到达港口。”

“风锡你还没睡?那赶紧的过来,带半自动!”

“好的。”

风锡...特战队队长,叶岑琦的好友,一同参军,一同晋升,往着不同的方向奋斗。

一个成为了指挥人才,一个成为了尖兵之王。

收回对讲机,叶岑琦拿起望远镜继续的观望...

他突然看见,那水里冒出来一个脑袋...一个只有脸部肌肉,却失去了表皮的脑袋,整个人不动,就是伏在水面上。

可对方突然就抬起来双臂,对着水面重重一砸,扬起了一大片的水花。

叶岑琦觉得不对,赶紧的扔了望远镜,掏出腰上系着的95式手枪,开了保险。

因为对方的双臂上长着和鱼鳍一样的东西,怕打了水面以后,整个人像是飞鱼一样的跳了过来。

“砰砰砰!”

叶岑琦身子向后倒去,连着开动了三下枪,分别瞄准了对方的心脏、脖子以及眉心...等落到地上时,抬起双腿将那人用力一瞪,踢到了自己后面,自己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

那个人已经气尽了...

可这比活着还可怕,叶岑琦确定对方这个样子已经不是人了...身上的皮肤溃烂的溃烂,但是手上的指甲和嘴里的牙齿都比和正常人的不一样,牙齿就像是鲨鱼的一样,指甲像是动物的利爪,变得实心了。

“这...”

叶岑琦感觉的从胸袋里面掏出三个子弹,退出弹夹将子弹装上...他刚刚看到的人数可不只是他携带的子弹能够解决的。

只希望风锡他们快点过来...

这时候车子引擎的声音已经被他的耳朵捕捉到了,车子引擎的转速非常快。

没一会一辆军用红旗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之内,在他的身边完成了一次漂移,顺便的还飞出了一支枪...

叶岑琦想也没想就冲上去接住了,

QBZ-95,制式装备,他也很习惯用这一把武器了。

拿着这把枪,他瞄准了码头附近,等待着那些“水鬼”入侵。

大概过了五六秒,更多的风锡小队的十二名成员全部到齐,在这里各自找到了位置隐蔽...

可除了叶岑琦,没人知道这些是什么东西。

“岑子...来的是什么东西?”

“不是水鬼,这些是怪物!不过只能近战,小心一点!不知道是哪个实验室跑出来的怪物,总之有些奇怪...已经不是人类了。”

“各小队主意,按照第六类生物处理模式作战...”风锡对着对讲机喊了一声。

“明白!”×11

第六类生物处理模式,指的是对人类形态的非人生物作战方式,一开始会有一个试探的过程,瞄准对方的心脏、脊椎、脑袋这些位置作为弱点探索,最后通过对讲机提供消息,直击弱点。

这时候风锡递给了叶岑琦一个热感仪,叶岑琦带上了以后才知道,对方的到底有多少人...红色的,密密麻麻的一片。

叶岑琦也只是笑了笑...这个数量的话...

还不够他们塞牙缝呢...

“狙击位,试探。”

“明白。”

叶岑琦已经看到了有一个敌方前锋上岸了...

......

另一边,狙击手已经爬上了探照台上面,扔下了一张纸巾...

“风向偏移已校正,高度偏移计算完成...开始狙击...”

他将食指露出的那一节含在了嘴里,保留了一下提高了一下温度...

然后放在扳机上,摸了几下扳机,便直接开枪了。

第一枪...胸口,确定命中。

可那个人形生物只是被打的向后抛飞,即便胸口炸开了,但还能够活动,不过左手的肌肉不那么协调了。

接着,他又开动了第二枪,瞄准对方的脊椎,子弹会直接穿过去。

这时候又是一枪...那个生物都没有爬起来,就直接倒在地上了,但是脑袋还能动...

最后一枪,射中了脑袋...脑袋炸开,确认死亡...

“弱点,头部,对方类似丧尸。”

战斗还没开始,这时候空中就直接开来了歼系列战斗机。直接使用了空对地导弹,开始对海岸边的海域进行攻击。

“可恶...空军居然抢生意,不知道我风锡在这么?”

风锡直接砸了砸旁边的掩体。

这时候空中落下了一辆武装运输机,直接落在了他们面前。

上面直接走下来一位军人...

“风锡队长、叶岑琦指挥,以及特战队队员们,请上机。中央军委命令,即刻增援旧都。”

之前叶晨琪就像是一个旁观者的视角观看者看着这一切。

没多久是视线一转,叶晨琪所见的几人直接到了旧都。

这时候旧都已经像是一个满是硝烟的战场了...

城市的一切几乎都瘫痪了,一辆辆直升机在空中盘旋着,地上只见一堆红色的人在四处的走动着...

“雪华会怎么样?”

叶晨琪脑子突然动了一下...

这时候梦就被打断了,如果叶晨琪什么也不想,梦还会继续下去,但是她脑子动了,梦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