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13.万剑穿心

113.万剑穿心

圣灵石秉持天机化生而出,先天免疫一切生灵威压。【】这是天道对圣灵眷顾的真实体现,也是圣灵地位超凡脱俗的强而有力的体现。

非天地不敬!

“好小子,是我看走眼了,快来我身边坐下,我们好好论一论剑道。”

见周卓完全不为所动,那俊俏男子瞬间收回了自己的威压,拍了拍身边的剑牢土地对周卓朗声说道,换来了周围一群囚徒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剑牢之中每日会有刑罚加身,针对每一个人落下。而两个人坐在一起就意味要共同对抗剑牢刑罚,剑牢刑罚也因此会来得更加猛烈。

不是一加一,而是直接上扬十倍!

但是无双既然这么说了,就意味着他会帮助周卓抗下剑牢刑罚,这让这群饱受摧残的囚徒如何不心态失衡?

然而他们不敢开口多说。

无双可不是高高在上的守护灵,他只要想杀人,剑牢守护灵亲手设下的万剑穿心刑罚并不能对他造成影响。

狗屎运。

囚徒如是想到。

“多谢前辈好意,不过晚辈心中有数,就不牢前辈费心了。”

在一群囚徒可以吃人的目光下,周卓断然拒绝了无双的好意。他的本意就是来剑阁磨炼细节的金丹,要是直接托庇在无双的麾下还有什么意义吗?

“哦?真的不要?”

“不要。”

看着不卑不亢的周卓,无双突然朗声大笑,笑得如同得到稀世珍宝的小孩子一般。

“好好好,剑阁弟子就是剑阁弟子,这倔强的脾气一点都没变。”

“守护灵,先给他来一个套餐,让他见识见识你的刑罚,省的让他看不起你!”

“哈哈哈!”

也许是被他的提议打动了,剑牢守护灵先是装模作样的征询了一下周卓的意见,随后在周卓犹豫的端口直接发动了刑罚。无形伟力倾泻而下,将措手不及的周卓凭空摄到众人头顶之上。

“剑牢刑罚,万剑穿心。”

恢宏的声音过后,周卓正前方突然出现了一柄透明的三尺长剑。还没等他率先出手打碎这柄长剑,那柄长剑瞬间在他面前化身万千。密密麻麻的长剑看得所有囚徒头皮发麻,看向周卓的眼神中满是嘲讽与戏谑。

让你丫装逼。除了那三个人每一个囚徒都如此想到。

“准备。”

一声令下,万千长剑突然躁动。

“开始。”

不等周卓反应过来,那些长剑瞬息之间就穿过了周卓的胸口。铺天盖地的痛苦如同洪流一般淹没了他的理智,好悬没直接逼疯他。

这是真正的万剑穿心,所带来的痛苦可想而知。

“反抗吧,没人能够承受这种痛苦,所以快点反抗吧。”

无双善意的提醒传来,同时还有一点看好戏的兴奋。剑牢中的万剑穿心刑罚是可以反抗的,而反抗也确实能够降低万剑穿心的痛苦,但是下一次的万剑穿心也会因此更加威能。

要么承受无边的痛苦,要么奋起反抗,这就见仁见智了。

“哼。”

周卓闷哼一声,随后迅速调动浑身手段去对抗万剑穿心。他本意就是借助剑牢刑罚磨炼自己,所以无双的小心意完全不被他放在心上。

“太阴剑出。”

真正的太阴剑被剑主封存,所以此时的太阴剑只是一缕缕剑气罢了。但是在天下万物尽是我剑的剑心加持一下,这些剑气丝毫不比太阴剑逊色,反手就带着那些虚幻剑影一一同归于尽。

“好一个天下万物尽是我剑!”

无双先是高度肯定了周卓的本领,随后又转头对守护灵调侃道,

“他在挑衅你,你能忍?”

“哼!”

守护灵不会受到外物干扰,他只会按照自己诞生时被刻下的规章行事。规章说反抗之后刑罚加重,所以它自然而然的提升了虚幻剑影的强度,和无双的挑衅无关。

虚幻剑影突然凝视几分,周卓立刻感觉自己的剑气已经不能立刻粉碎剑影了。之前一道剑气就能拉着剑影同归于尽,此时需要两道甚至三道才行,这对他的金丹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嘿嘿,小子,看到了吧。”

无双显然能够看出这一点,心中已经打定主意认为周卓会被耗死,所以此时怪笑着说道,

“好好的受什么刑罚啊,认输吧。”

这是一场他和周卓双方的赌局,周卓赌上了他的尊严,而他则赌上了自己的眼光。

“哦,前辈就如此笃定吗,这点消耗对晚辈来说并不算什么。”

是的,并不算什么。

圣灵金丹自行吞吐灵气,九窍齐开之下吞吐灵气如同强盗,完全没有正常修士细水长流的感觉。他现在不仅能够从容破碎虚幻剑影,而且还能开口回话。

不可谓不轻松。

嗯?

无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此时周卓已经挺过了第二轮的刑罚,正准备应对第三轮刑罚。虽然看上去他的面色不佳,但是也绝对算不上油尽灯枯。

这是怎么回事?

在他的预算中,金丹修士绝对不可能凭借自身力量拼过第二轮,这小子凭什么可以这么做?

他的金丹比所有人的都大?

“来得好!”

第三轮刑罚比前两轮加起来都可怕,周卓也顾不上掩饰自己了,一声低喝之后直接全力催动九窍金丹,如同掠夺一般疯狂吞噬周围的灵气,随后以超高的效率转换为自身剑气,以剑气汪洋强行拼碎第三轮万剑穿心刑罚。

尼玛!

无双这个时候已经要疯了。强行吞吐灵气也就算了,这种转化为自身剑气的效率是怎么回事,难道说这厮的金丹真的比一般元婴还要猛?

至于那群囚徒早就懵逼,怔怔的看着头顶上的周卓不知如何是好。有这么一尊狠人坐镇,他们的日子恐怕不太好过了。

金丹九窍齐开,一尊若隐若现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周卓身后,时不时还会出手弹碎一道虚幻剑影,为他分担了不少压力。

“圣灵?”

无双面色一凝,之前脸上的放荡不羁尽数消散,忍不住喃喃自语道

“这才有点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