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81.迁移

181.迁移

要是天地间有其他本源之主存在,见周卓居然如此使用律令,说不得就要联手剿灭他这个本源主之耻。【】只可惜周卓这一次走在了所有人前面,所以他哪怕用律令在天上绣朵花出来都没人管得了他。

天大地大,老子最大!

当然,效果也是十分显著的……

而当周宁流颠颠的走出来的时候,周卓更是笑开了花。果然是自家胖嘟嘟的好儿郎啊,看着走路虎虎生风的样子,日后说不得就是一条顶天立地的汉子!

得鼓励鼓励!

一把抱起自己的儿子,周卓大步走进了宅院,和殷心莲母子二人详细说了说自己身外化身的事,以及在北冥与鲲鹏争夺北冥本源的故事,听得周宁流这个混世小魔王眼中光芒闪闪。

这一说就是小半天,明月代替金乌都走上了天际。

将殷心莲母子二人安顿好之后,周卓又在山顶大殿中召集了缺月峰的几位弟子,向他们说出了自己的计划。虽然不想离开自己的祖地,但是在周卓承诺缺月峰之名永不取消之后,这些一心一意为缺月峰着想的弟子立刻就同意了他的计划。

反正缺月峰永不消失,这次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地方而已。

再说了,周卓一直都是缺月峰大师兄!

当太阳再度升起的时候,缺月峰所有弟子已经做好了漂移准备。尤其是周奕和李纨两个小兔崽子,扛着小狐狸在人群中四处撒欢,一点搬家时应该出现的留恋与不舍都没有!

没错,小狐狸也要去!

虽然是青丘狐族的小公主,但是她却认定了周卓,死活都要跟在周卓后面去北冥之地常住,完全不顾自家老爹已经哭晕在厕所里了。

堂堂青丘狐族公主有家不回,偏偏要去北冥之地常住,他青丘狐族的脸面还要不要了?但是他也不敢亲自上门和周卓讨要小狐狸,毕竟在北冥大地上和北冥之主战斗这种举动只有智障才能做的出来,所以小狐狸的老爹咬着牙也就认了。

撤回!

暗中所有人员全部撤回,青丘狐族族长不信有人能够在北冥之主手上伤害小狐狸,这种狠人还没生出来呢!

不知不觉中,周卓已经一跃而成天地间有数的大佬,就连青丘狐族这种庞然大物都要仔细考虑他的意见,不敢再人五人六的随意下令了……

“走!”

九龙拉车,周卓坐在龙撵之上俯视下方众多弟子,随后向着北冥方向大手一挥的同时轻喝一声。此时殷心莲和周宁流就坐在他身边,看着他意气风发的样子忍不住咯咯直笑。

庞大队伍缓缓启动,在几位老成弟子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向着北冥前行。数不清的弟子在议论纷纷,畅想着自己到达北冥之后的幸福生活。自家大师兄就是北冥大地上唯一的主人,之后岂不是想横着走就横着走,想竖着走就竖着走?

“儿子啊,你老爹发达了,你以后可不能和他一样没良心啊。”

殷心莲抱着周宁流,咿咿呀呀的和他说着火星话。偏偏周宁流还是露出了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一双小手不停指着周卓咿咿呀呀地回应母亲的话,估计已经把自家老爹说成了天上地下第一号负心人,用来哄自家老娘了。

都值了。看着这对幸福得都快没边的母子二人,周卓心中自然有大满足油然而生。他半生东征西讨,不是在战斗就是在战斗的路上,现在终于有足够的力量守护这母子二人了,无论以前付出什么都值了。

这娘俩嬉笑不断,周卓看得都痴了……

只可惜好景不长,一道威严而又冷漠的断喝从天边传来,直接将他从美好氛围中惊醒了过来。

“周卓!”

谁啊!

到底是谁这么大胆!

北冥之主一怒,金色雷霆瞬间显化!

浩瀚无垠的雷云瞬间聚集在龙撵上空,时不时就有咆哮的雷龙飞出,金色的雷光映照在所有人的脸上,让他们第一次对自家大师兄的力量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这是不同于地仙甚至天仙的力量,他们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敬畏之情。

“是谁?”

周卓示意殷心莲二人不必惊慌,随后不紧不慢的走到龙撵之前,踩着一条蛟龙的屁股轻声喝道。他说话之时又有金色雷霆在一旁衬托,恢宏的雷声将他的威势拔升到了一个极限。

金丹弟子已经跪了。

来人尚未现身,只有一道剑光从远处破空而来,显然是剑光众人以无上修为传音截住周卓,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将周卓拦住。

此时,剑阁山上八位老不羞窃窃私语。

“剑主,我们这样不好吧,那可是知命剑主啊。”

“有什么不好的,那小子现在横的很,知命剑主能不能镇住他还得两说。”

“就是,他分割剑阁,应该有知命剑主给他一点教训。”

“好了,周卓带走缺月峰也是为了剑阁,我剑阁自然要帮衬帮衬他。至于这知命剑主嘛……全看他自己啊!”

能够在剑阁前加个我的人不超过三个,剑主是其中唯一一个还活着的,所以他一开口直接为这件事定下了基调,同时也默认了其他七位峰主看热闹的提议。总得让周卓知道缺月峰不是这么好带走的,这样才能让他倍感珍惜!

如果周卓知道剑主内心的想法,他一定会大声喊冤。他之前早就答应过缺月峰主将缺月威名传遍天下,这种无聊的试炼就没必要安排了吧,知命剑主也是很强的好吧!

只可惜,他不知道。

所以知命剑主来了。

一声清脆剑鸣之后,身着墨绿色袍服的知命剑主就出现在周卓身前。苍老而又稚嫩的面孔同时出现,将知命剑主莫测修为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那些如同利剑般随风飘舞的白发更是闪动着冰冷的光芒,足以展现这位剑主精深的剑道修为!

“知命剑主?”

周卓皱着眉轻声问道,同时脚下加重了几分力道。

“是我。”

知命剑主神色依旧淡定,苍老与稚嫩不停交织的面庞看不出喜怒,更显得他高深莫测。

“数日不见,你越发难看了,竟然将这幅面孔修得看不真切,莫不是走火入魔了。”

哼!

知命剑主一时不慎,好险没有被这话气得一口血喷出老远。自家这明明是修为日渐精深的表现,怎么在这位口中就变成了走火入魔?

所幸他还是有点养气功夫在身的,短暂的失态之后就迅速调整了过来,一拂头顶平天冠朗声说道,

“据古籍记载,北冥万年无主,今日却有北冥之主现世,老夫特地来领教一下北冥之主的风采!”

他本想自称本尊,但是最后想想还是算了。之前剑主被雷劈的时候爆发出的强大气机他可是感应到了,要是自己一不小心也被雷劈了那乐子就大了!

话音刚落,后方的缺月峰弟子立刻嗡嗡作响,铺天盖地的议论声仿佛要席卷整片天地。早知道缺月峰最辉煌的时候也不能和知命剑主如此交流,现在在大师兄的带领下居然能和知命剑主分庭抗礼,他们如何能不激动?

如果不是顾及知命剑主暴走的可能性,他们很想欢呼出声!

后方的动静自然瞒不过周卓,他见状微微一笑也不阻止。既然缺月峰弟子需要他站出来提高士气,那他今天索性就搞一波大事情吧!

“知命,我缺月峰与你剑宗纠缠多年,恩怨早已难消,我们今日就在这里分个高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