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17.风暴起

217.风暴起

一旦行政区权柄重组,其中的各色人物必然报团取暖,以集体作战的方式谋求更多的权柄。【】普通个人在这种争夺模式下根本没有生存的空间,这也进一步逼迫他们走向联合。

对于周卓而言,行政司人员报团是一件好事。

人以群分,到时候他按着群体点名杀人就行了。就算其中混杂着别的团体的间谍,死了也就死了。

命不好,坏不了别人。

风波渐起,周卓仿佛闻到了在空气中缓缓弥散的血腥味。

“观月,朕要一个安稳的北冥。如果那群人做的太过分,朕想你去当这个举起屠刀的人。”

明白,为上者非宽和无以收臣子心。

“喏。”

观月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堂堂北冥之主自然要用宽容的姿态收服北冥万民,太过酷烈不是长久之计。但是统治者不杀几个人显然不能威慑暗中的阴谋家,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御用的刽子手了。

“去吧,为朕看看他们的心思,朕真的很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背叛我。”

“喏。”

确定周卓杀意已决之后,观月捧着太阴剑弯腰退出了北冥宫。这位陛下的威仪越来越震撼人心了,他刚刚差点就没能在那股杀气下完成录诏,此时还需要找个地方好好平静一下。

呼~

长出一口气之后,观月走近了山脚一个阴暗的小房子中。小房子里站着个一个修长的身影,这个修长身影被一团朦胧的黑雾所笼罩,单用肉眼是看不出来他到底是什么人的。

“千面郎君怎么样?”

观月进门之后直奔主题,完全没有客套几句的意思。

不过他干脆,那个黑雾中的身影比他更干脆。

“被杀了。”

嗯?

观月闻言眉毛立刻就立起来了,地仙威压迅速倾泻而出。千面郎君扮演的陈仙医可是整个计划中比较重要的一环,现在死了上哪去找人打进敌方阵营?

“我不是让你保护他吗,怎么死的?”

“他去通风报信,说完情报之后,接头的人就动手了。”

“然后?”

这事往大了说就是破坏陛下大计,观月现在动手打死这个人都是应该的。不过按照他对人影的了解,事情发展到这里之后一定还有转折,这位就不是一个做事如此不谨慎的人物。

果然,人影见观月此时依旧淡定之后便没有了兴致,三言两语就将自己的行动向观月回报了一下。

“千面郎君必须要死,我也不能插手,就在接头人即将得手的时候使了个障眼法,用陈仙医的尸体把他换了出来。”

“陈仙医死了,千面郎君没死,不过你的探子也没了。”

“就这样。”

看起来,这个人影丝毫没有因为观月的修为与权柄而有所畏惧。反倒是将观月当成了一个可以平等交流的人物,言语之中只有调侃。

不过观月也不在意,毕竟他知道人影不是他能够掌控的人物。

“没了就没了,我还有探子在里面,少一个人无所谓。”

既然千面郎君这条线断了,观月自然不会再浪费时间。

“你小心点,陛下最近脾气不好,你要是再这么吊儿郎当的,说不定哪天人头就被挂在山顶上吹风了。”

说完这话,他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间小房子。这间房子是陛下手中一只黑暗力量的暂时落脚点,他每次走进来都会觉得全身凉嗖嗖的,很不自在。

“呵呵呵,我早就不想活了,要不是陛下还需要我……”

在观月走后,人影突然握紧拳头近乎癫狂地高声怒吼。不过他的声音却越来越小,最后更是几不可闻。

是的,他剩下的日子就是为周卓活的。

这边暂且不说,百里之外的古玉接到调令之后可是陷入了沉思。要说周卓不知道镇邪军存在异常他是不信的,所以这封调令到底所为何来?

倒是三子丝毫不惊,反而胸有成竹地对他说道,

“将军勿扰,这是家父劝说之功,将军只管去就是了。”

“何出此言?”

古玉闻言顿时精神一振,连忙从军帐最上首的座位上起身,大步走到三子身旁紧紧握住了他的手,宛若看情人般深情凝视着他问道。

呕~

在座将领起码吐了一半。

三子也觉得有些不自然,不过为了自家父亲的大计,他还是强行忍住了心中的澎湃杀意,任由古玉含情脉脉地握住自己手的同时轻声说道,

“先前就说了,家父对将军甚是仰慕,为了完成将军的大计,他特地向陛下求了这个恩典。”

“将军,你懂了吗?”

懂!

怎么能不懂!

古玉一把甩开三子的手,大步生风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意气风发地甩出了一块令牌,

“传令,拔营!入驻北冥山!”

见小利而忘义!

三子偷偷揉了揉生疼的手腕,心中冷笑连连。

呜~

随着众将军接令,悠扬的号角声顿时传遍了整座营地。这片营地突然间如同一个巨人被唤醒,数不尽的强大士兵从营帐中走到校场上集合,磅礴的战意混合在营地上空形成了一片苍白的云气。

那是一只狼。

狼性狡猾,好弑主。

三子默默看着那片云气,越发觉得父亲真是英明神武。古玉这种蠢狼只适合用来当探路的棋子,若是真的参与到计划之中肯定会坏事!

三声聚将号角之后,镇邪军十万将士已经全部在校场上集合。

咚!

战鼓起,杀心动!

古玉站在高台上俯视士卒,随后将手中大戟往地上重重一插,

“众将士听令!”

“喏!”

在场所有将士单膝跪地,昂扬战意冲天而起。

“拔营,入驻北冥山,随我争一争那至高无上的宝座!”

“唯将军马首是瞻!”

此时此刻,在场将士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在盘旋。

我要做那人上人!

为了这个念头,他们甘心成为被万众唾弃的反叛者,甘心用自己的生命去赌一个虚无缥缈的未来,只为了自己以及自己的后代不用再当兵吃粮,做一做那些逍遥快活的上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