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19.风暴涌

219.风暴涌

定。【】

祖字一出,金狐的身形立刻被死死定在原地动弹不得。既然眼前这位陛下还能使用祖字,就说明他的一身修为十有八九没有受到任何损伤,那他之前那副虚弱的模样岂不是……

装出来的?!

一想到这里,金狐突然觉得遍体生寒。

这位陛下没事装什么?!

“你明白了?”

周卓端坐于宝座之上,满脸戏谑地看着这个婢女。之前他一直在默默地承受着这个婢女对他的侮辱,现在终于是时候和她好好算个账了。

喂药需要那么用力吗?

“我……我……”

残酷的事实已经将金狐彻底击垮。她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掌控着一切,而周卓只不过是她手中的傀儡而已,喂药之时自然多了不少侮辱性的小动作,现在后悔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不仅如此,周卓的意外痊愈似乎也为他们的计划判了一个死刑。他们有信心在病重的周卓面前使小动作,却没有信心和一个全盛的北冥之主正面硬刚。这是实力之上的绝对差距,和计谋无关。

“陛……陛下……我……”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金狐已经在考虑是不是要出卖幕后主使了。

但是周卓完全不给她这个机会。

有那只黑暗力量在手,他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叛变。

“安心待在这里吧,朕会对外宣布,将你留在北冥宫中长伴帝侧。若是那些不知所谓的人联络你索求情报,你知道应该怎么回应他们吗?”

这也是为了稳妥起见。当诛杀计划开始之后,北冥宫就要成为一个只能进不能出的地方。而金狐一直以来都是那些插在北冥宫中的钉子,难保她不会从周卓的言行举止中看出些许异常。

既然如此,那就把她留在北冥宫中吧。

很明显,金狐这类人不会是那种不识趣的蠢货。她深知眼前这位陛下想要听到什么样的答案,自然会顺应陛下的心思给出最完美的回答。

“奴婢知道。”

“说说。”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周卓兴致来了干脆开口调戏了一句。

“一切由陛下定夺。”

这句话简直妙到巅峰,金狐都为自己的机智默默点了个赞。而周卓显然也很满意金狐的回答,默默地收拢起了身旁一直在不停涌动的杀意。

“你就待在这吧,有人联络你你就去,知道怎么回答就好。”

“朕的眼睛,一直在看着你。”

听到句这话,金狐突然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陛下的眼睛一直在看着自己?

那岂不是……

念头一动,金狐立刻诚惶诚恐地跪在了台阶之下,恨不得把自己的脑袋垫在周卓脚下才好。而周卓却默默地高居于台阶之上,完全没有垂目看她一眼的想法。

他在等一个人,一个让他伤心了好久的人。

而那个人……

不知为何,一直低头跪在地上的金狐突然感觉一道威严目光透过了自己的躯体,透过了无尽的北冥山,落向了不知道多远的山脚之下。

咚咚咚。

不等她反应过来,一直稳定的北冥宫剧烈震动。

这是……

万兽奔腾的声音!

都是神国子民,金狐自然不会对北冥军行军的动静感到陌生。而最近只有一只军队得到过调令,所以这只在北冥山下耀武扬威的军队就是……

镇邪军。

反应过来之后,金狐悄悄摸摸地抬头看了陛下一眼,意外发现这位陛下的嘴角满是笑意。

“果然是朕的好臣子,路程百里有余,他居然只用了不到一盏茶,果然是忠于王事的好臣子啊!”

这抹笑意是冷笑!

金狐连忙低下头,瑟瑟发抖地跪在地上不敢再看。

“来,朕让你看看这些人的丑态,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虚空。”

周卓这两个字一出口,金狐突然感觉自己身旁的空间突然泛出了阵阵涟漪。整座大殿更是因此而虚无缥缈了许多,多了几分遗世而独立的空虚感,仿佛被人从现实世界中生生剥离了出去。

“且看着吧。”

说完这话之后,周卓再次闭眼神游物外去了。而金狐显然就是再多两个胆子也不敢去打扰这位陛下,此时即使再疑惑也不敢开口询问。

场面因此而陷入了寂静之中。

没过多久,金狐突然听到了淡淡的兵器碰撞发出的嗡鸣声,随之一同而来的还有若隐若现的哀嚎,以及不少人猖狂而又贪婪的笑声。

完了。

在陛下神威面前,这些人最后只有一个结局。

“这都是朕的子民啊。”

“哎……”

不等周卓继续感慨,北冥宫的宫门突然被人一脚踢开。古玉带着三郎以及一众将军径直走进了大殿之中,当他看到大殿之中没有一个人之后,他突然大笑着向着周卓所在的宝座走来。

“啊!”

一开始金狐还有些慌张,不过她很快就发现这群人完全没有看到她和陛下,连忙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以她的聪明才智,她很快就想到了结界这个可以分割空间的无上妙术。

而正因为这一手,金狐突然开始有些怜悯古玉了。

此时古玉已经走到了宝座前,正面色阴沉地打量着身前的宝座。不过他很快就屈服在了心中的欲望之下,一抖披风之后雄赳赳气昂昂的坐了下去。

“朕为北冥之主!”

还没有干掉周卓呢,古玉已经开始自称朕了。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而那些将军也是妙人,居然就这么顺着应承了下来。

“哈哈哈!”

古玉猖狂的笑声穿透力很强,径直飘出了北冥宫。然而在他不曾发觉的另一个空间中,金狐正用一种看死人的目光看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货。

这蠢货此时坐在了周卓的身上!

这是对陛下的侮辱!

倒是周卓完全不以为意,反而轻轻起身走到了古玉身前,隔着一道绝对隐蔽的屏障默默凝视着这个人。他还记得当年古玉是何等的意气风发,在他的注视下义正言辞地说要北冥献身。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