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71.暗中的大神

71.暗中的大神

不详气息越来越浓郁,若有若无的死亡与破灭之类的负面情绪修炼升腾而起,笼罩了整个山谷。【】在铺天盖地的负面情绪笼罩之下,整个山谷中黑雾全部被山谷中怪石所吸收,山谷也因此第一次在周卓面前展露出了全部的面貌。

荒!

乱!

怪!

这三个字足以描述整个山谷,将山谷的全貌表现的淋漓尽致。山谷中出了杂乱的怪石之外别无他物,尤其是黑雾被怪石吸收之后,整个山谷中的怪石更是一直变幻不定,仿佛其中有大凶之物正在孕育。

“月主中天……”

“渊面黑暗……”

被不详气息所刺激,周卓丹田中位于混沌明月正中的人形虚影突然开口,于缥缈之间颂出一篇又一篇太阴真经,引导四十九道太阴.道纹流转于周卓身周,抵御那悄无声息之间侵染而来的不详气息。

明月本就是黑暗主宰,不详气息假假也算是黑暗所属!

“啊!”

仿佛被诵经声干扰到了,一声嘹亮的婴儿啼哭突然响彻山谷。随后山谷中的万千碎石突然炸裂,一道道虚幻空洞的婴儿虚影瞬间飞出,在周卓身前不断张牙舞爪地盘旋飞舞,试图用这种的方式击退眼前这位入侵它们领土的匪徒。

“来得好!”

周卓见状非但不惊,反而在心里暗自高呼了一声。他身为剑客从来不怕什么绝顶高手艰苦困境,大不了抽出背后的长剑拼个鱼死网破也就到头了,烦的就是之前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状况。

他又不是装神弄鬼的道士!

万千婴儿在眼前嚎哭,周卓恍若未闻般盘膝坐下,将古月剑规规整整地平放在自己膝头。

这幅派头刚一摆出来,就有沛然剑气油然而生!

剑客一旦修为到了,动念之间便有十万八千剑气充塞天地!

叮~

一声轻吟过后,沛然剑气当场在周卓身周化作数不清的茫茫剑影,将不停翻飞的婴儿虚影一一锁定。对付婴儿虚影这种无实体的神魂存在,最好用的当然是……

辟邪剑气!

剑气与心合,自有堪破虚幻辟邪破妄的神奇功效!

“啊!”

婴儿虚影被锁定之后,先是集体沉默了片刻,随后陡然间爆发出更加尖锐猛烈的嚎哭声,直接响起在周卓的神宫之中,不停摧残着他的神魂意志。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剑心一定,任你八方鬼蜮千般魅惑我自巍然不动。

空旷的山谷中,锐气逼人的剑影追着自己锁定的婴儿虚影穿梭不定,时不时穿过婴儿的身体,在带来巨大痛苦的同时也不停削弱着这些婴儿虚影。

没错,是削弱,不是斩杀。

这些婴儿虚影闹到现在,充其量不过是给周卓带来了些许意外与麻烦,完全上不了台面。

他不信山谷中没有渔翁!这些婴儿肯定只是渔翁手里的鱼鹰罢了!

当鱼鹰被不停削弱时,缺少诱饵的渔翁一定会出面,将自己辛辛苦苦栽培出来的鱼鹰救下。

果然……

“大胆狂徒,为何伤我孩儿!”

恢宏之声响彻全场,大声质问着周卓此番举动到底是什么意思。声音出现的同时,漫天剑影轰然崩溃,而那些婴儿虚影趁机飞上高空不停盘旋,仿佛孩儿围绕着自家父母在诉苦一般。

周卓抬头仰望苍穹一言不发。虽然不知道来人身在何方,但是头顶上那道浩然磅礴的神魂波动却做不得假,隐藏在暗处的肯定是一尊大神!就是不知道这位大神为什么到了这个地步还不出手……

难道……

不等周卓思虑完毕,暗中的大神再度开口喝道,

“狂徒,为何不答?可是要本座亲自动手惩戒于你?!”

声音越发恢宏,如同九天神雷在周卓耳边炸响,随后更是将整片山谷中的怪石统统扫平,彰显其无上威势。

“为何不答……”

周卓喃喃自语一声,仿佛是在说给自己听,又仿佛是故意说给暗中的大神听一般。轻吟过后,他的嘴脸突然勾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

“你为何不亲自出手将我拿下?”

外人都把自家孩子狗头打爆了,是个人都要掀桌子砍人了,更何况是把面子看得比天大的大神?

万古之初,圣人还要为自己面皮做过一场呢!

“大胆!”

山谷之上突然风起云涌,天象开始异常混乱,隐隐约约还能看见雷光在云层之中闪烁。

“本座念你修行不易,故网开一面,你怎敢冒犯于我!”

咔嚓!

一道雷光突然从周卓头顶划过,仿佛要劈碎苍穹一般!

“剑道宗师啊……”

周卓凝视着头顶雷光,突然开口轻声呢喃道。

“你说什么?本座可不是什么剑修!”

暗处大神还以为周卓在夸他,略显呆萌的回了这么一句,却不曾想让周卓彻地看穿了它的虚实。

剑道宗师啊……

虽然不能正面作战,但是剑道宗师这个天赋绝对不容小觑!

“出来吧,我们痛快一战,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周卓提剑而起,随意的比划了几下之后对着高中大声喊道。他这次是真的看穿了暗中大神到底是什么鬼东西了……

不出他所料,暗中大神听了这话之后勃然大怒,不断激发一道又一道的雷光轰击在周卓头顶之上。虽然看上去声势浩大如同雷神临凡,但是次数多了之后也只能让周卓掏掏耳朵……

“别吵了!”

揉了揉被震得生疼的耳朵,周卓突然举剑向天破口大骂。暗中大神兴许是被他不按常理出牌的举动惊到了,天空中的雷光刹那间烟消云散。

沉默……

良久之后,暗中大神突然有些喏喏的开口道,“我……我这么强,你……你不害怕吗?”

怕你个大头鬼!

周卓暗地里狠狠的翻了个大白眼,但是脸上却是纹丝不动,一本正经的开始胡说八道道:“我秉剑而生,你等区区鬼修怎么可能会迷惑到我!”

“好……好厉害……”

话音刚落,一个大胖娃娃突然凭空出现在周卓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