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74.有巢部落

74.有巢部落

当少年与阿大醒过来的时候,只看到周卓一个人背靠着龟兽,孤独的坐在荒凉大地上,偶尔还能听见他说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

“系统这次过分了啊!”

“我一个小小金丹,该怎么回去啊!”

“今夕是何年?”

“……尼玛……”

少年不知道金丹是什么意思,也不想知道。他小心翼翼的凑到这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面前,指着龟兽几度想要开口,却又忍住每说,一张小脸憋得通红。

“你想要这头蛮兽?”

周卓被少年惊醒,抬头看了这位少年一眼,饶有兴致的问道。

只一眼,刹那永恒。

少年心中仿佛生出了炸雷,看向眼前同龄人的眼神略微有了些敬畏,又有些孺慕之情,两个不知道是何意义的字凭空出现在他神魂之中。

神灵!

不知道这两个字到底是什么东西,又是什么意思,少年却明确的感受到了周卓身上的威严与亲近,突然有种想要跪下来膜拜的冲动。而此时的阿大显然也感受到了,更是当场跪下口中大声歌颂神灵。

“起来吧,我为护佑人族的神灵,不必多礼。”周卓苦笑一声,虚扶阿大的同时轻声说道。阿大在周卓开口的同时陡然生出无法拒绝之感,屁颠屁颠的就爬起来跑到了少年身边,和他一样孺慕地看着周卓。

这份感情来得莫名其妙,但是他们却没有一丝违和之感,仿佛天生就该是这样的。

看着恭敬的二人,周卓只能再次苦笑一声。他的神魂被系统和圣灵石联手拉入这方虚拟环境之中,混合之前牺牲之人的意志形成现在这个状态。系统还额外给他开了一个名为神灵的挂……

非人非鬼,似神似仙。

“怕是回不去咯……”

再次哀叹一声之后,周卓拍拍屁股从地上爬了起来,指着龟兽示意阿大二人自行处理。现在他的任务就是带领这帮弱鸡到不行的人族生存下去,这头龟兽不交出去还真的不行……

“多谢神灵!”

死了的龟兽只是一大坨肉块而已,阿大和少年商量了一下,然后直接一个人扛一边,将这头小山般大小的龟兽扛起来就跑,看得周卓目瞪口呆。

想想也是合理,如果没有强悍的肉身人族凭什么活到现在?

阿大和少年平白得了龟兽,心中自然是激动万分,扛着龟兽便大步向着有巢部落的落脚地跑去,完全不顾周卓在后面追得有多辛苦。当太阳从西边落下的时候,他们的眼前便出现了一处略显荒凉的聚集地。

“阿公,我们回来了!”

“今天的猎物特别大!”

“好几天不用猎食了呢!”

少年毕竟是少年心性,部落能够延续的兴奋冲淡了父亲身死的悲伤,还没到部落便大声喊道。也许是今天的遭遇太过惊悚,他还不忘大声喊道。

“还有,人族守护神灵也被我带回来了呢!”

紧跟其后的周卓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没跌落尘埃。什么就人族守护神灵也被他带回来了,难道他是少年手中的猎物吗?

话音未落,少年已经跑到了聚集地正中的大块空地上,极其潇洒的和阿大把肩上的龟兽扔到地上,对着空无一人的聚集地大呼小叫。

“毛孩子,你现在是猎人王,可不能这么毛躁。”

听到少年的呼喊,一位白胡子已经可以拖地的老人缓缓从空地周围的草丛走出,一步一顿的对少年轻声呵斥道。他毕竟年纪大了,一时间没有将少年的话听完,“什么守护神灵?”

不用少年解释,当周卓出现在空地上的时候,老人瞬间就明白了。

“神灵……”

那种油然而生的敬畏做不得假,周卓在他眼中就仿佛撑天巨木一般,能够为人族撑起一片天空。老人更是能够从他身上看到人族未来的荣光,那种举世无敌的荣光。

“神灵啊!”

虽然不知道这两个字到底有什么意义,但是这并不妨碍老人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哭喊。人族困居西荒大地何止数百年,今天终于迎来希望了!

听着老人动情的哭喊,越来越多的野人从草丛中走出,学着老人的样子发自内心的向周卓跪拜行礼,祈求神灵的庇护。这些野人无一例外都是不着寸缕的女人,但是周卓看着她们却生不出一点异样的心思,反而只有淡淡的心疼。

尼玛啊,这群野人胸肌比穿越之前的他还大,估摸着一个打他一个排绝对没问题,这得吃多少苦啊!

“起来吧,虽不知我因何而生,但是护佑人族乃是我的使命,你们不用行如此大礼。”

周卓强行挪开自己的目光,看着茫茫天空故弄玄虚的说道。此时此刻他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在徘徊,一定要让他们穿上衣服!

因为那个老人的胸肌都比他大!

但是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周卓看着这一圈面黄肌瘦的野人,微微向旁边让开了一步,指着他们之间的那头龟兽连连示意。

少年当场会意,直接一把撕开了龟兽的外皮,然后又徒手在龟兽的后腿上撕下一块最肥美的血肉,捧着这块肉走到周卓身边跪下,高举血肉朗声道:“神灵先吃!”

“我为神灵,不吃也是可以的。”

周卓看着那块血肉咽了口唾沫,略微有些不自然的说道。他其实很想试试荒古风味是什么样的,但是眼前这块鲜血淋漓的肉实在让他提不起兴致。

尼玛,生吃怎么吃嘛……

野人生来纯朴,完全不知道客套为何物。在周卓拒绝享用之后,少年直接捧着那块血肉来到阿大身前,请这位先吃。阿大身为部落首领也不客套,直接拿起少年手中的血肉,张开血盆大口恶狠狠的从肉块上撕下一条咽了下去,然后又将肉块传给阿公。阿公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豪放之处却不逊于阿大……

尼玛,不嚼的,他们居然都不嚼的!

周卓怔怔的看着这豪放二人组,好险没当场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