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86.圣灵本源

86.圣灵本源

“叮。【】”

“任务……”

“系统紊乱,准备重启。”

“重启完毕,任务结算中……”

“结算错误,遭遇天道伟力干扰。”

“强行屏蔽天道伟力,结算启动!”

“屏蔽成功,遭到无上大能伟力干扰。”

“强行屏蔽大能伟力,结算再次启动!”

“屏蔽成功,遭遇……”

抽了风的系统沉默了,然后就当场爆发了!

“系统后备力量启动,屏蔽所有干扰!”

“屏蔽完成,最终结算启动!”

“任务未完成,奖励不发放。”

“主人被外力干扰,打断任务进程,任务重新结算。”

“智慧树与神域共存,人族无忧,一百年后人口大爆发。”

“天地功德点化智慧树,人族智启,一百三十年后诞生第一位修士。”

“三百年后人族智慧大开,了悟天地,有资格加入万族争霸。”

“总结:人族后续辉煌指日可待。”

“任务初步完成,系统奖励不发放。”

“强行剥夺圣灵意志,摄取圣灵本源。”

“发放圣灵本源。”

“结算完毕。”

系统最后四个字刚一落下,周卓便从深邃的黑暗中苏醒过来。他将三百六十五个天地祖字烙印进神魂之后,刚要探索一下更深处奥秘,系统便陡然间跳出来将他拉进了结算过程之中。而且从系统的结算过程不难看出,这次十有八九是系统启动了霸王条款将圣灵本源强行取出,送给他当做任务完成的奖励。

为什么?

品味着神魂中熠熠生辉的祖字,周卓突然多了几分明悟。

天道不想让他探索下去了。

那方蛮荒天地虽然是圣灵幻化,但是集合人族无上大能伟力之后,那方天地的奥秘绝对和真实天地一般无二,天道怎么可能容忍他这么轻易的得到一切?

能够得到三百六十五个祖字,已经是系统给他开挂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祖字在神魂中沉浮,闭目参悟的周卓发出一连串猥琐的笑声。这些祖字无一不具备诡异莫测的无上伟力,一旦写出不说毁天灭地,展现祖字威能绝对没问题!

心满意足之后,周卓缓缓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啊!尼玛鬼吓人啊!”

此时一个淡淡的虚影正和他头抵着头,配上周围这种昏暗的阴森幻境,他好悬没吓出屎来,没看到他手底下的杀字已经写出来一半了嘛!

“你……成功了?”

小鬼头看着他手下的杀字瞳孔一缩,情不自禁的问道。不等周卓按下心中此起彼伏的心绪开口回答,他又点了点头,略微有些惆怅的说道,

“我闻到圣灵本源,你应该是成功了。”

“万古之初……终于放下了吗?”

小鬼头此时展现出了不一般的成熟,看上去就像一位活了亿万年的老乌龟。周卓眼睛一转,趁着他失身的关口凑到他耳边轻声问道:“你是谁?”

“我就是圣灵。”

心神失守的小鬼头一时不察,居然真的开口说出了自己的身份。然而他毕竟是亿万年不死的圣灵,微微一愣之后就变回了周卓初见时的小鬼头,飞到周卓脑袋上重重拍了拍他的脑袋喊道,

“走吧,人宠,本座带你去见识见识万里荒山的风采!”

人宠?

周卓咧嘴一笑,抬手在身前不紧不慢的写出一个御字,留下最后一笔不写之后静静地的等着圣灵改口叫他爸爸。天地祖字威能莫测,这个御字就是有巢族人根据神灵驾驭角马创造而出,统御天下万物无往不利!

“切,区区一个御字而已。想当年本座当年纵横天下不败,别说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御字,就算是御奴役仆四字齐出又能如何?”

感受着头顶传来的霸气,周卓手指又往下挪了半寸,嘿嘿直笑道:“我信你当年纵横无敌,但是你现在又有几分威能在身?”

要是真牛逼得不行,这小兔崽子早就抹杀人族大能意志了,还需要让他搭手?

果然,小鬼头一听这话立刻就把脑袋耷拉下来了,不依不饶地揪着周卓茂密乌黑的头发。

“别揪了,现在圣灵本源在我这里,你怎么办?”

“我啊……”小鬼头托着脑袋沉思片刻,最后一摊手轻声说道,“我看你人不错,就勉为其难的跟着你稍加指点吧!”

大成圣灵纵横天上地下无敌,更何况是小鬼头这种万古之初成就的圣灵,一身威能绝对可以与天道争锋,所以他此时哪怕本源不错,以意志行走天下也不成问题。

“唔,那你就叫周一吧,不然走出去没个名字太丢人了!”

“为什么叫周一?”

“我也不知道。”

朗声一笑之后,周卓扛着气急败坏的周一,抬手写下一个土字之后迅速遁地而出,成功来到了之前的山谷之中。

“你给我换个名字,如果我满意了,我就再告诉你一个大秘密!”

无敌圣灵已死,小鬼头也想让周卓给他重新取个名字。毕竟眼看着周卓恐怕能够成就无上尊位,现在要是向他讨个名字日后说不定……

“周二?”

“你才二!”

“周三?”

“……”

“那好,就叫周星池吧!”

“星池……我本是天上星宿下凡,如此也好。”

小鬼头从周卓头顶跳下,装模作样的走出三丈,背负着双手仰天叹道。不知道怎么回事,茫茫夜空中有一颗星星突然接连闪烁十三下,仿佛在响应周星池的话。

邪了门了。

看着沐浴星光的周星池,周卓突然觉得这位的来头恐怕能吓死人!

“怕什么,星星本来就是明月陪衬,你日后注定天上地下再无敌手。”

“圣灵本源虽然被夺,但是灵气尚在,你要是想要我就送给你。”

“估摸着也能成就个地仙什么的。”

地仙?!

周卓心头一片火热,但是仔细思考片刻之后他还是选择了放弃。修行如果太过迅速也不是什么好事,指不定天道在哪挖个坑等着埋人呢。

“心志坚定,我果然没看错你。那些灵气有圣灵本源烙印,你只要敢吸收一点分分钟就会被圣灵烙印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