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绝对不说我爱你 > 49、Chapter 49

49、Chapter 49

天使和坏天使, 一字之差, 相去千里。然而只要是我认为对的,哪怕再邪恶,仍然要去做。这是我生在这个世界上, 为数不多的可以做的选择,触怒了我的你, 准备好被抛入地狱了吗?

——题记

静藤安和忍足低声说着话从门口进来,刚一踏进门就感觉气氛不对, 抬头, 看见了一身狼狈局促不安的西园寺真夜。

说实话,真夜遇到这种情形静藤安一点也不吃惊。早在传照片给后援团的人时她就预见到这种场景,说此情此景称了她大小姐的心一点也不过分。虽然西园寺真夜成绩好, 但是“迹部女友”这一头衔还是会招来不少嫉恨的, 如今又被大家看到那样的照片,冰帝那帮娇小姐们忍得下去才怪。但是, 西园寺真夜惨不惨, 关她什么事呢?她还乐得让她更惨一些。

“麻烦让一让,你挡路了。”她淡淡的说,尽力克制自己的怒意。难得璃都没再阻止自己,想来也是被这无耻的女人气得不轻吧?那就更没有理由对她客气了呢!如果迹部想要护着,那就看看他能不能成功吧!

“静藤安……”真夜瑟缩了一下。平安夜, 东京湾烟火会上她对自己说的话言犹在耳,她知道,只有静藤安, 会想让她身败名裂。

“是你做的对不对?”人总是不会从自身找原因的,错误发生的时候,每个人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什么地方做错,而是别人为什么没能为自己掩饰错误。西园寺真夜此刻就是这样。若是静藤安不说,自己岂会如此狼狈?“你在报复我!竟然用这么卑鄙的手段……”

“这位同学,我认识你吗?”静藤安隔开忍足意欲阻拦的手,表情淡然,“说我报复你,证据呢?你又做了什么,让我想要报复你?”

西园寺真夜,说过了让你不要惹我,你竟然没放在心上,真的以为我会一直沉默吗?如果你不介意,我会给大家提供更多谈资,看看迹部景吾能不能护得住你!

她的眼睛里写着这样的话,让真夜骤然出了一身冷汗。静藤安能做到,她不怀疑。刚才静藤安的问话无疑在向大家传递着这样的信息——她西园寺真夜的丑闻,远比照片上的内容多得多。

她不敢招惹她。

静藤安瞥了一眼乖乖闭嘴退到一边的真夜,没再说什么。迹部不在这里,说明已经知道了吧?那好,接下来,就让这位小公主好好进入游戏吧!以前是顾虑璃不想见迹部懊悔的表情的心理,既然现在当事人都默认了,自己当然无需束手束脚。

忍足推了推眼镜,表情意味深长。安,好像真的动怒了呢!希望西园寺真夜能挺得住。

临至下午放学,真夜已经快要疯了。鞋子里放图钉碎玻璃,课本被撕桌椅被毁,上洗手间被反锁进隔间浇冷水……所有后援团惯用的手段她在今天都尝了个遍。明明,以前,这些都是她逼走后援团接近迹部的女生会用的啊!该说“风水轮流转”吗?

她狼狈不堪地穿过小路,不想被任何人看见自己这副样子。

“哟,这不是我们的‘冰帝公主’吗?怎么这么难看啊?”尖锐的女声让真夜一个激灵,下意识的抬头,果见面前站着几个后援团的女生,其中之一就是中午将热汤泼在她身上的那位,g组的水无纯子。

“你们想怎么样?”她竭力让自己冷静,却也知道问的是废话。这几人都是迹部后援团的铁杆,自己做出这等事,她们怎么可能放过自己?

“跟这种贱人有什么好废话的?”另一个银发女生不耐烦的挥挥手,“快点教训完,还要去看迹部大人练习呢!”

“说的是呢!胆敢做出欺骗全校的行为,还真是应该让我们好好‘招待’一下才说的过去。”

拳脚落下来的时候,真夜在心里苦笑。这也算是一报还一报吧?毕竟当初,奈绪子也曾这样对过蝶野璃。

网球场气氛有些压抑,虽然后援团还一如既往的围观着,却因为那个高高在上的王满脸的戾气而不敢出声。安静的过分的场上,只能听见对打的声音。

忍足无意中向场外一扫,敏锐的发现迹部后援团中那几个狂热分子今天竟然都不在,略一联想,便明白过来。想来迹部也早就注意到了吧?可是他没发话,那他也就不多事好了。

后援团显然也对于水无纯子等人的缺席有些不解,小声交头接耳的询问着,身为副团长的三年级雨城琉璃站起身来,悄悄离开了球场边。迹部瞥了她的背影一眼,握拍的右手又紧了紧。

训练结束,迹部沉着脸走在队伍最前头向校门口走去,对三五成群明显都向同一个方向行去的后援团没有做任何理睬,倒是向日皱着眉头疑惑起来:“这些女生都要去哪里?”

没人回答。迹部脚下一顿,继续朝前走,面色又沉下几分。

“迹部,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们去看看吧!”向日能理解迹部的心情,但是对于真夜,他还是不能完全相信她是个坏人。他不断在心里安慰自己,也许是误会呢?

话说到这里,迹部再不能假装不知道,他扫了向日一眼,凌厉的目光让对方有些退缩,却不想轻易放弃:“毕竟,真夜,她也是个女孩子……”

西园寺真夜第一次知道,原来女生打人也可以这么痛,她蜷着身子,额上大滴冷汗冒出来,身体上已满是青紫伤痕。真是好孤独的感觉呢!没有人可以指望和依靠,就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种绝望的漩涡里一样。景吾,是真的再不原谅她了呀!不然,这种事他怎么可能允许发生?

“今天只是个小小的教训,识相的就滚出冰帝,否则下次就不是这么客气了。”井上由衣又踢了她一脚,满脸厌恶。

离开啊?也好。可是,好不甘心啊!这么狼狈的被逼走。

“你们在干什么?”向日怒吼了一声。纵然他生气真夜的欺骗,可是当她那么伤痕累累的样子映入眼帘的时候,他还是不忍了。

“迹部大人……”因了向日的叫声,女生们回过头,看到网球部的正选们,为首正是那个灰紫色发的骄傲少年。

迹部没说话,性感的薄唇抿得紧紧的,灰色的眼眸逐个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不怒自威。他早已想到了,但是并没有制止。果然,还是因为痛恨背叛而自己无法下手吧?

“迹部大人,西园寺真夜欺骗了您和全校所有的同学,这种人,不配留在冰帝。”被迹部的目光看得有些发毛,木下青子硬着头皮辩解。

“对,我们不能容忍这种败类辱没冰帝的声誉。”

“希望迹部大人予以处罚。”

“让她滚出冰帝!”

后援团的女生你一言我一语,迹部却一个字都没有说,他若有所思的看着满身狼狈的真夜,忽然想起早些时候的某一天,璃似乎也是这样一身伤痕呢!可能,比她受的伤还要重。牧野奈绪子……西园寺真夜……

“你们把冰帝当什么地方?啊恩?”他不悦开口,眉峰皱着,声音危险而压抑,忽视真夜瞬间亮起来的眼眸,“知道惹出校园暴力事件是什么后果么?校内聚众斗殴,影响又好到哪里去了?啊恩,神谷学姐?”

神谷凉美,冰帝后援团团长,三年b班,高迹部一届。听到自己被点名,并没有显出恼怒或是尴尬,施施然一笑道:“这件事确实是我们后援团欠考虑……”

“神谷学姐……”

“闭嘴!”瞪回井上由衣,神谷凉美面不改色,“我会对她们做出相应的处罚,不过,对于西园寺同学的事情,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公正合理的结局,也希望迹部会长能够秉公处理,让大家满意。”

“应该要怎么做还用不着你来教本大爷。”迹部丢下话转身离开,剩下神谷凉美和雨城琉璃笑得意味深长。

身为“王”的男人,可不能轻易触到他的逆鳞哦!看吧,西园寺真夜就是教训。不管曾经多么宠爱,欺骗和背叛决不饶恕。

真夜脸色苍白的望着迹部的背影,全身发抖,表情从他开始说话到离开经历了欣喜到灰败的过程。他刚才说“校内聚众斗殴”影响不好,是说,只要不在校内教训她,如果在外面,他就不会干涉吗?

又一个火爆热帖登上冰帝论坛榜首,这一次,是关于西园寺真夜陷害蝶野璃的全部真相。

顶着全校的指责,真夜好不容易捱到校长室,可是刚说要退学,就被挡了回来。

冰帝,她想走都走不了。

“校长,您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不可以退学?”隐忍着怒气,真夜反问。已经这么屈辱,现在连离开都不可以吗?

“这是理事会的决议,希望你能够理解。”

理事会!所以,不让她干干脆脆退学离开,却要继续忍受每天的责骂和羞辱吗?她狠狠摔上校长室的门,浑身发抖。

能够在理事会中有如此大的影响力,除了迹部家,就只剩下静藤家了。静藤安,你还真是……够狠!

“是吗?我知道了,放心吧,我有分寸的。”静藤安站在天台上讲电话,冬天的风吹得她的长发飞起来,刘海下的眼底一片寒冷。西园寺真夜,就算你想退出,也要看看我愿不愿意,你以为,你有权利想不参加游戏就不参加吗?本小姐不可能这么便宜了你!敢把主意打到璃的身上,就准备好承担相应的后果吧!

“静藤安!”随着一声有些破音的女高音,天台的门被猛地推开了,闲适的回头,不出意外看到西园寺真夜扭曲的脸庞。

“你对理事会施压的对不对?你凭什么不让我离开?”被气昏了头的真夜见到静藤安,怒火顿时“噌噌”往上冒,她几大步跨到静藤安面前大声质问着。

“啧啧……”静藤安有意无意的瞄了一眼天台门上方的一角,靠着栏杆扶手,微微侧了侧脸调整了一下角度,让垂下来的长发掩住自己的表情,“西园寺小姐这样子,还真是不优雅!传说中的‘冰帝公主’就只是这样的话,迹部君会伤心的。”

“你有什么不满直接冲我来就好了,利用家世背景暗算我算什么?”听到静藤安提“迹部”,真夜更来气。就是她,就是她让自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迹部的宠爱,竟然还在这里嘲笑自己!太过分了!果然,那些世家小姐们,真的是,太过分了!她那么努力想要迈入的那个阶级,想要讨好抓住的那个人,唯一的桥梁已经断了。

“直接冲你来?”静藤安的语调变得有些奇怪,她冷冷地看着面前毫无形象可言的西园寺真夜,眼中尽是厌恶,“你还真看得起自己呀!你以为就凭你,值得我费多大的精力?利用家世背景对付你,是对我们静藤家的侮辱。”

“你……”西园寺真夜一直知道静藤安不是个软弱的人,她和冰帝其他崇拜网球部正选的女生不同,就像一棵苍劲的松,直立着,也是冰帝唯一敢同迹部公然叫板的人。但是却没想到,她竟然强到这个地步,和蝶野璃完全不同。蝶野璃是温婉的,而静藤安却这么尖锐。

“如果不是靠着你的家世,那么阻拦我从冰帝离开又算什么?我最看不起你们这种富家小姐,仗着家里的优势作威作福!我最讨厌你们!”面对善良的蝶野璃,西园寺真夜可以耍心计,依仗着迹部的信任和疼宠一次又一次的栽赃,但是现在她的对手是静藤安,她的段数显然不够。

“看不起吗?”静藤安失笑,懒洋洋的抬起眼皮扫了真夜一眼,“可是怎么办呢?你的命运,就是被你所看不起的我这种人掌握着,你所生存的世界的规则,也是由我这种让你讨厌的人制定的。你,又能如何?为了不被讨厌的人骚扰,似乎,只有死路一条了呢!”

“什么?”好可怕!竟然能有一个女生用这么闲适悠然的神态说出这样狠辣的语句,真夜惊得后退了两步,身体微微发抖,“你……你想对我做什么?”

“别害怕嘛!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静藤安含笑,不动声色的瞟了一眼真夜的脚下,“就算你想死,我也不同意。做了那么多错事,伤害了别人,欺骗了大家,就想一死了之?天下哪有那么便宜的事情?你欠下的,我会让你活着,慢——慢——还——”

面前这个女孩笑得高贵优雅得宛若英国王室,但是说出的话却残忍得堪比地狱修罗,她那双眼睛里泛起的邪恶和冷漠让西园寺真夜站都站不稳,向后踉跄了好几大步。蝶野璃那么温和的人,为什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朋友?

“是在疑惑为什么让你如此恐惧的我会和璃成为好友吗?”一眼看出真夜的心声,静藤安勾起唇角,被长发挡住的表情愈加的嘲弄,“璃比我善良这我承认,但你不要以为安静的猫咪就不会咬人哦!只不过,这次是我下手快了些罢了。”

一丝寒冷从脚底泛上全身,西园寺真夜感觉自己的血液在一寸寸结冰。静藤安带给她的压力和威慑,在某一时点,让她想起面对蝶野璃的感觉。那是属于上位者的与生俱来的威严和气魄,纵然蝶野璃安静温和,却也时不时露出过那种气息。

“你想……让我怎么做才能满意?”她强作镇定,恨恨的盯着静藤安却再也不敢说什么狠话。此刻,她只想保证自己的安全,如果顺从能够让她渡过难关,那么就屈服一次能怎样呢?

“这个嘛……”静藤安用修长的手指点着唇,带着娇俏的表情略略思考着,“我很为璃抱不平呢!要是你自己在广播站对全校同学坦诚是怎么陷害璃的话,应该会让我消气的,我很期待呢!”

“你要我……亲口承认?”真夜脸色惨白。不能,不能说,那样的话等待她的是什么她最清楚不过,那是自掘坟墓啊!“我要是不答应呢?”

“不答应啊?那就算喽!”静藤安也不强求,“反正也没指望你能乖乖合作,不过你也知道,现在是资讯时代,网络什么的都是很发达的哦!西园寺小姐你要是不介意自己风情万种的样子被全世界欣赏的话,我当然也无所谓喽!”

如同被一个惊雷劈中,西园寺真夜猛然抬首,满脸不可置信。静藤安刚才说……什么?她……不,不可能的!她不可能有那种东西!毕竟,男主角也是江口利城,她没可能拿到的。

“啊拉,看来西园寺小姐不太相信我的能力呢!”静藤安轻笑一声,手探进衣袋里握住手机,打开其中一个录音文件,身体有意无意半转过来,背对着楼梯。

“啊……嗯呃……继续……哦……”一连串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飘出,静藤安弯起嘴角,满意的看着西园寺真夜瞬间惨白的脸。

“怎么样?还要我继续放吗?还是,你想看看带画面的?”她微微扬起下巴,挑衅的看着对方,神态慵懒像是在看一条脱离了水拼死挣扎苟延残喘的鱼儿。

“啊——”崩溃了!真夜的理智在这一刻焚烧殆尽,满脑都是极度的恐惧和仇恨。她不要自己那副样子被众人瞧见,她不要迹部对自己连最后的一点美好的印象都没有。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这就是无能为力的感觉吗?原来,失去了迹部的庇护,她什么都不是。

她疯狂地冲过来,用尽全身的力气,将静藤安推向高高的楼梯。

转身从天台上逃开的她没有看见,静藤安摔下楼时眼中一闪而过的欣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