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26 和方校长的深层合作

126 和方校长的深层合作

“由你来出技术,我们学院出资金,打造一门新的课程,你看怎么样?”方校长盯着杨洪。

方校长的话出乎意料,副院长先是一怔,随后双眼冒光,这可是好事,为毛他就想不到这一层?

难怪他这辈子只能混个副院长,副院长脸皮再一次变红,这一次他并非因为丢面子而面红。

宋书明也以热切的目光,紧紧盯着杨洪。

作为很有名气的配件设计师,怎么能不知道这一行的艰辛。

杨洪有些吃惊:“我出技术,你们出资金,打造一门课程?”

“没错,只要你答应下来,我直接拍板,将投资三个亿来打造这门课程。”方校长目光炯炯。

花钱,而且还是花大钱,这永远是方校长心中的疼。

但若然将这笔钱用在教育投资上,用上学生身上,他却是毫不手软。

三个亿看似很多,但若然一整个课程下来,还算是少的了。

因为一旦课程决定下来,还需要邀请不少机甲配件设计师,专门来研究各式防拆卸方面的内容。

从无到有,需要的器材不少,算下来,三个亿仅仅只能达到勉强传授的阶段。

以前也曾有学院尝试过类似的课程,但他们的防拆卸技术手段实在太过粗糙,不说方校长了,就连一些颇有能力的配件设计师,都能轻易破解。

可就算是这样,一套流程下来,已经花去了至少十个亿。

眼下他敢以提出来,就是看中了杨洪的防拆卸装置技术。

整个防拆卸的设计和安装他可是全程亲眼目睹,可也对之无可奈何,无法安装回去。

技术极为高深的手段,对于拓展这门课程十分关键,方校长很是重视。

杨洪眨巴着双眼,出个技术,就能开展一门新的课程,好像不是件坏事。

But,他可是一名商人,而且还是一名机甲配件商人,凭白将技术贡献出来,好像有些吃亏。

野狼钻头NO.1抛开野狼金属NO.1不说,就是因为这防拆装置才能大赚几个亿,不然还不等卖出几台,早就被人破解了出来,直接假货一大堆了。

“杨小子,你可知道,如果这门课程成功了,对你会有什么影响?”方校长哪还猜测不出他心里念头,连忙开口相劝。

“影响?”杨洪继续眨巴着双眼,他还真没想过会有什么影响。

“声誉,威望。”

“一旦你以技术参与到这门课程,绝对会提升你在这一行的声誉和威望,日后你的生意只高不低。”

“不但如此,以后若有配件中心想要封杀你,那压根是不可能的事情。”方校长说道。

杨洪双眼亮了,虽说他能从五大配件中心的封杀中冲出来,但这种事情可一不可再,若是能够像方校长所说,尼玛以后还有谁敢封杀他?

而且,这可是利于配件厂商的事情,日后那些配件厂商能不来巴结他?

到的那时,真说要封杀,只有他封杀别人的份。

至于五大配件中心,还得倒看他脸色。

这个可以有,杨洪连连点头,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

况且那些防拆卸手段都是死虫子贡献出来,而最重要的是这种技术手段对于死虫子来说,不过是费费脑子的事情,简直就是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将过时的技术抛出,然后自个一家使用更为先进,更为高深的防拆手段,结果还不是一个样,哪怕其它配件厂商的配件烂大街,对杨洪也没有太大影响。

想到这里,杨洪兴奋了,几乎就要点头答应。不过,他却是想起了推荐,想起了那一千万。

钱虽不多,但尼玛他动个手都需要力气,出力不讨好,这可不是他的性情。

而且先前一幕,他还需要精神损失费,这个是少不了。

“那个,那个推荐……”杨洪再一次露出腼腆神情。

“推荐的事,没问题。”方校长拍着胸口保证,反正凭借着能力,他都已经打算保杨洪前去32区学院。

只有那种地方,才能留着这种怪物级别的天才。

“那一千万……”

“杨小子,你怎么看不开了,我们都出资了三个亿,你还计较着这一千万?”方校长双眼一瞪,不太高兴了。

“而且我们是合作关系,还是深层合作,这一千万你就当是活动资金吧。”

果然,老钱鬼就是老钱鬼,宋书明嘴角抽搐,钱一过手,压根就没有拿出来的份。

“好吧。”想了想,杨洪也就不再去计较。

反正凭借着野狼钻头NO.1,他也已经赚了好几个亿。再且,若然方校长所提出的课程真能成功,他也算是在机甲配件行里坐稳了一把椅子,而且还是很高级的纯金椅子。

到那时,绝对比现在还要更赚钱。

见杨洪同意,方校长立刻再次唤发出精神:“杨小子,既然你也同意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立个契约合同?”

必须的,要不然明儿个改主意了咋办?他可不能白贡献出一门技术,杨洪连忙点头。

方校长神速,刷的一声,已经抽出了一个电子本本,双手一通点点点,立马拨拉出了一份合同出来。

杨洪接过一看,顿时头疼,便递给了宋书明:“你好歹也是我的人,快给我瞅瞅。”

还用瞅?宋书明恨不能立刻点头同意,他混成现在的名气离不开学院的栽培,而且配件防拆卸技术,绝对能让配件设计师地位再一次提升。

不过,作为配件中心的人,他还是很详细地看了一个遍,以免造成BOSS的损失,毕竟方校长老钱鬼的名气大的很。

当他确定这份合同对杨洪百利而无一害时,立刻安下心来:“老板,可以签名。”

杨洪大手一挥,刷刷刷地签下名字,并按下了电子手印。

合同已签,方校长兴奋的合不拢嘴,随后他眼巴巴望着杨洪:“杨小子,既然我们已经谈妥了,车间里的那个钻头配件……”

“没问题。”这一次,轮到杨洪拍着胸口了,他连忙唤醒吞噬虫,然后利用电子本本将两份防拆卸装置的整个设计思路,以及手法一一罗列出来。

“行了,你先看看,如果不能安装再来找我。”

方校长接过电子本本,双眼冒着金光,兴奋得白胡子都快要捋了下来。

随后更是一把拖着副院长,招呼也不打一个,直往车间方向小跑着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