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4 滚就有滚的样子

24 滚就有滚的样子

“没……没事。”尽管喉咙快要干出火来,古风然嘴里还是挤了一句没事。

“嗯,没事就好。”苏茵茹便又低头帮着杨洪将旧手环里的资金转到了新手环里。

不舒服!

绝对的不舒服!

而且,何止嗓子不舒服,就连身心都一起不舒服了。古风然几乎要快要哭出来了。

你认识那个小子才一两天,而我可是养了你足足十九年。

十九年,打从懂事开始,也就每年的生日才有一份礼物,而你认识了杨洪第二天,就敢送他礼物了。

而且还是一个高级手环,而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高级手环,居然还存了唯一的一个号码!

后悔啊,好后悔!真当我不存在了吗?古风然欲哭无泪。

早知道就不带她出来,就这么路过一下,就路没了一个女儿。

就在这个时候,红彪却是突然开口:“古老板,你们路过路完了吗?如果完了就请离开,我们和杨洪还有一点小……”

“嗯?”古风然火头上身,正没地方发泄。

突然躺枪的红彪仍然不觉:“就是一点点的小问题,很快就……就能解决……”面对古风然喷火的目光,他越说越小声。

一旁的**仁几乎都要将傻币两个字给骂出来了。

“小问题,来来来,小问题就由我们来解决吧。”古风然上前一把拖住了红彪,风风火火地往外而去。

“不不不,我不去啊~~”红彪立刻变方了,连忙喊救援:“张老板,他们不是路过的吗?为什么要拖上我……”

**仁马上心虚转过了头,当没看到。笑话,古风然可是垃圾场数一数二的机甲高手,而且技术高超,还受过军方点赞,他可没那个胆去叫嚣。

况且一个脑子有问题的逗比,不值得他出手。

待二人出了机甲配件中心,林明等人才抹了一把虚汗,望着红彪的背影,一个个都在为他祈祷。

没长眼的人,结果就是不一般,这该他们插话的时候?

转账完毕,杨洪看了一眼新手环,吧嗒着嘴:“还不错,挺新的。”

“就这样?”苏茵茹不满地眨着小眼睛,问道。

“对呀。”杨洪理所当然:“对了,这旧的会有人回收吗?”旧的也是钱,回收了还能当个小费什么的。

苏茵茹脸色阴沉如滴水:“你不觉得你应该说些什么吗?”

“当然要呀。”杨洪猛地点头。

苏茵茹脸色稍缓。

“你,你,你,你,还有你。”杨洪指着**仁以及他的一群手下,还有野狼帮的人,随后又转头看看了自家的员工,又再伸手指着那群后退了好大一段距离的人,说道:“还有你们,都统统给老子滚出去。”

“嗯?”苏茵茹顿时石化。

“你什么意思?”**仁嘴角抽抽。

“我们是你的员工。”

“我们是机甲配件中心的人。”

“为什么我们也要滚?”

……

瞬间,机甲配件中心变成了闹市场。

“你们都不是我们机甲配件中心的人,难不成老子不能赶你们走?”杨洪对**仁等人吼道,随后又是转过头来:“还有你们,看看四周,看把老子的机甲配件中心弄成什么样了?”

“我们都不知道换了新老板。”

“对对,这都是保安主管他们要求的。”

“就是,如果知道换了新老板,我们绝对不会这么做。”

……

杨洪哼哼着,啪的一声打了个响指,主管林明立刻上前:“老板,有什么事。”

“告诉我,这四周乱糟糟的情况,你知不知情。”杨洪不置可否问道。

“这……这……”林明为难了,好不容易获得新老板的认可,但转眼就是这么一个麻烦。不过他还算老实:“知道。”

“不过,这都是保安主管和财务主管他们的要求。”林明马上又补充了一句。

“保安主管和财务主管?”杨洪奇了怪了:“他们都是谁,怎么有这么大的权力?”

“就是他们。”林明努了努嘴,指着那妖娆女子,还有她晕倒在地的哥哥:“他们都是野狼帮安排下来的人,所以权力比我这个主管还要大。”

难怪,原来是野狼帮的人,杨洪这才明白过来:“你也指不动他们?”

“指不动,指不动。”林明连连摇头。

“那他们呢?”杨洪指着那指退缩的员工。

“指不动,都指不动,他们都听那两人指挥。”林明这个主管确实做的有些憋屈,所以知道换了新老板,马上就站出来表态。

“你还真是挺失败。”杨洪摇摇头:“既然这样,那不就结了,既然他们都不听你的,那就再换一批。”

“So,你们也下岗了。”杨洪对着那些员工说道。

财务主管掌管着杨洪的财源,保安主管掌管着杨洪的生命安全,真还留下,杨洪才是那个后悔的人。

众人这才没了声息,原机甲配件中心的员工也低下了头颅。

“好了,这里的事情已经结了,你们也可以离开了。”解决完所有事项后,杨洪马上大手一挥,直接下逐客令。

“杨洪,你会后悔的,你绝对会后悔的。”**仁气呼呼:“告诉你,我一定会回来的,绝对会回来的。”

“这话,咋么熟悉?”杨洪挑了挑眉,哼哼着:“怎么,你以为自己是灰太狼,还是火箭队?”

不过,灰太狼和火箭队,好像人气比他强吧。

野狼帮的人早就被他打怕了,别说还嘴,就连目光也不敢对视,一个个转过了头。而**仁的手下更不敢开口,没看老板也吃瘪了,他们开口岂不是找不自在?

不过,就在他们刚要迈步离开之际,杨洪又开口了:“慢着。”

“你还想怎么样?”**仁阴沉着脸。

“我让你们滚出去,是滚出去!”杨洪嚣张叫道:“滚就要有滚的样子,爬的不算。”

“你……”**仁一个趔趄,直接懵逼了。

“对,滚出去。”林明马上站出来,配合着叫道。

“爬的不算。”梁伟宏不甘示弱,因为他也看出来了,这个林明绝对是以后的一个强大对手,他要是落了下风,绝对兜不回现在的位置。

“你……你……你们……”幸亏**仁心脏没毛病,不然绝对会心脏病发。

“嘿嘿嘿嘿~”杨洪不多话,他直接扬了扬手臂瓜,阴险地嘿嘿嘿嘿笑了起来。

“嘿嘿嘿嘿~”林明马上配合。

“嘿嘿嘿嘿~”梁伟宏同样不甘示弱。

这个搭配,好像好熟悉的感觉,**仁眨巴着眼睛,这,这不就是一开始他与红彪的一唱一和吗?

**仁几乎要晕厥!

作为垃圾场附近的大佬,他何时受到过这样的对待?

“听我指挥,你们一个个手拉着手。”见他们软了下来,杨洪马上指挥着。

众人无奈,只得一个个手拉着手。

“滚吧。”杨洪大手一挥。

众人眼角泪花都快流出来了,但他们还真的是马上躺在了地上,往着门口咕噜咕噜滚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