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7、凤凰男

17、凤凰男

捐款仪式结束之后, 便是知道萧清荣退学, 安阳大学的不少学生都是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反而以此为荣, 觉得萧学长大四就能够给学校捐款一千万!实在是牛逼的很!

要是他们知道, 这一千万的捐款仪式,就只是为了羞辱董海宏的话,估计这心里才叫五味杂陈。

【宿主,你好坏啊~不过我喜欢~】618想起在舞台上董海宏那模样,就觉得爽快极了。

这种诬陷别人,传播他人谣言的人,就应该这么被打脸!

萧清荣本就打算退学, 也确实要给学校捐款, 董海宏不过是刚好撞上来而已, 他本来打算安安静静的退学, 安安静静的捐款, 谁让董海宏不听话呢?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董海宏既然敢发这个帖子,就应该承担这个帖子曝光之后的代价,网络从来不是不法之地,特别是对于萧清荣来说。

不过现在, 令萧清荣无奈的,是从村里赶来的萧家夫妻。

就在唐家的小房子里面, 唐家夫妻正在用心的招待萧家夫妻,这可是以后的亲家公和亲家母啊!

“清荣啊,你跟音音认识多久了?在一起多久了?也不跟妈说一声?”萧母也算是从唐家夫妻口中知道了唐音的事情, 她倒不是那种非要把持自己儿子的人,无论儿媳妇怎么样,只要儿子喜欢就行。

“很久了。”萧清荣只觉得脑壳疼,他不太会应付这些亲人之间的关系,跟萧父和萧母自然是没什么亲近。

唐音察觉到萧清荣的烦闷,便笑吟吟的说道。

“阿姨,昨天清荣都在一直忙着工作,这会儿累了,不如让他先去房间里休息吧?”

这般贴心的模样,让萧母也不好对唐音有什么看法,催着儿子去休息了。

等萧清荣走了之后,大厅里面顿时变得其乐融融起来,唐家夫妻将这两年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萧家夫妻,萧父萧母也没想到儿子喜欢一个人竟然是这样的,连唐音这孩子腿废了都不介意。

当着人家的面自然是不好说什么,等晚上去了酒店,两人躺在酒店的床上,萧母总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孩子他爸,我是觉得唐音很懂事,可、可她那双腿……”反正萧母就是觉得不太行,害怕儿子以后后悔。

“清荣大了,他自己的事情自己懂,咱们就别操心了,今天你没看他跟咱们都陌生了 ,跟唐家那小姑娘倒是挺亲切的,咱们当爸妈的,就别拦着了。”萧父真没觉得有什么,儿子喜欢就行,况且那小姑娘除了腿不行,人长得好看,说话也是甜丝丝的,他看着挺好的。

“你这人!怎么能这样!这可是咱们亲儿子,你看看他今年才多大,就给学校捐了一千万,我活这一辈子也没见过一千万呢!咱儿子这么优秀,以后要什么女人没有啊~”萧母倒不是觉得唐音不好,就是害怕这日子地久天长的,一开始是爱,可是要过下去,那是很困难的,儿媳妇要是残疾,那到时候怕是要出问题。

她不愿意让儿子娶了人家之后又跟人离婚,这不是欺负人家么?

“行了吧你!我看唐老哥对清荣跟亲儿子没啥差别了,都准备好给儿子买房了,你就别添乱了,咱们就看着,清荣说什么,咱们就是什么。”

扭过身子背对萧母,萧父这辈子没什么出息,最大的能力就是养了这么一个好儿子,上了好大学,聪明,所以萧父觉得儿子无论做什么都是对的,况且就算是儿媳妇不能站起来,那不是有亲家母么?再不行请保姆也行啊!

于是萧母也不好说什么了,两人在酒店这种安稳地方睡了起来,一觉醒来,再次看到了自家亲家母和亲家公,以及早早被唐家夫妻带出来继续讨好萧家夫妻的唐音。

“萧老哥,我想着现在孩子也都快毕业了,就想给孩子们买套大房子,清荣现在也赚了钱,不如买一套大房子,咱们都住在一起,我们也能帮忙照顾一下清荣。”

唐父继续厚着脸皮计划,特别是知道女婿明年打算重新高考,为了女儿的腿想学医的时候,更是心里觉得萧清荣是真的对女儿好,就想着要不行的话就住在一起……

“啊?”萧父这是一脸懵逼,后来才想起来,自家儿子要重新高考,倒是觉得儿子有钱了,买房也行,省得到时候都捐献给学校了。

“我看行,买房也挺好的,清荣呢?还没起来?”一家人虽说住的是一家酒店,可萧清荣喜欢安静,他的套房全都是医学资料,并没有跟萧父萧母住在一起。

“阿姨,我已经去看过清荣了,他昨天忙着学习,这会儿正睡觉呢,咱们可以先商量。”唐音赶忙回答,随后拿出了一张卡。

“这是清荣让我给您的卡,说如果买房的话,您跟叔叔可以自己看,卡里有一千万。”

这下萧母也不好说什么了,儿子学习最重要,最终在唐家夫妻的亲切关怀下,一行人去看了好几家房产,一周时间不到,就定下了距离济大医学系比较近的房子,想到济大是萧清荣的目标,无论是唐家人还是萧家人,都放在了心上。

最终定下的房子是个小洋楼,也算是小别墅的一种类型,是装修好的那种,花了一千多万,唐家和萧家各自出了一半儿的钱。

萧母跟唐家人这么一相处,越是觉得这唐家人都是实在人,也不好再说什么让儿子跟唐音分开的话,等房子买了之后,就开始准备回家过年的事情了。

十二月底的时候,萧父萧母回村子了,萧清荣也一样,回去的他给村里也捐款了一千万,修路的修学校的都给了,让萧家村里都说萧家出了一个好苗子,如今也算是衣锦还乡,带着父母准备去城里享受好日子。

这一个多月萧清荣除了吃饭之外,大部分都在自己的房间里,或许应该说是学习空间,农村人的过年虽然热闹,可萧父萧母害怕打扰儿子学习,倒是不怎么让亲戚过来拜访,让萧清荣舒坦了不少。

二月份,萧清荣这才回到了安阳市,萧父萧母打算在家里再待一段时间,萧清荣这次带松散了不少。

“618,以后不要给我安排有家人的身份。”萧清荣皱着眉头要求,他早就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猛然间多出来这么多人的关心,让他很不适应。

【好的宿主,我会认真挑选的。】618也觉得这段日子宿主过的难,不过也幸好,萧清荣一回到安阳市,就有了人约。

颜情自打萧清荣帮他赢了王锦林之后,就把萧清荣当自家兄弟来看,每个月都叫他出来玩,萧清荣手里的钱,除了从颜情那群人手里弄来的,也有跟着投资赚的,他现在完全不缺钱了。

唐家夫妻在女婿回来之后,更是对女婿百般照顾,比对唐音这个亲女儿还上心,就在唐音正式大学毕业的时候,萧清荣也再次进入了高考的考场。

六月份的天气已经变得有些燥热,萧清荣拿着准考证进入考场,虽然周围有人诧异的偷看他,可萧清荣依旧很淡定。

一场场考试下来,他倒是不担心,反倒是外面等着的唐家人和萧家人担心的不行。

萧家人害怕自家儿子重新高考考不上济大,唐家人则是心里期待萧清荣一定要考上!要不然的话他们也跟着难受。

两天的考试很快就过去了,这场对于高中生的劫难也终于结束。

一起回到了新家,萧清荣坐在沙发上,几个大人反倒是不敢多问,都偷偷的瞅着萧清荣,似乎想从他脸上看出点儿什么。

反倒是唐音,知道自家男朋友是个不爱多交代的,不过只要问,对方就一定会回答。

“清荣,你考得怎么样?”

她推着轮椅过去,问出了大家想问的话,四个大人赶忙支起耳朵听。

“正常发挥。”萧清荣正在看书,头都不抬,给出答案,而周围的人早就已经习以为常。

一听发挥正常,唐父也放心了不少,知道自家女婿是厉害的,不然的话那医书看起来跟天文数字一样,他都看懂了,小小的高考不成问题好么!

两家人这才开开心心的去给萧清荣准备饭菜,他们只以为萧清荣说的正常发挥是一定能考上济大,却没想到,当六月底去查分数的时候,总分750分的高考题目,萧清荣直接考了743分,只差七分就满分了!

全国高考状元duang的一下子砸在了安阳附属高中,搞得安阳大学附属高中校长听到萧清荣的名字还楞了一下,随后才想起这人是从安阳大学退下来复读高中的学生,没想到这全国高考状元竟然落在了这么一个已经二十二岁的孩子身上!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安大的校长也知道了这个消息,赶忙让人把大红幅挂上去,庆祝萧清荣勇夺高考状元。

媒体们更是闻风而动,当得知本次全国高考状元竟然是一个大四才从安大退学,重新复读高考的学生之后,也是震惊了,一个个堵到了学校门口……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完结这个故事么么哒!下个故事我仔细想想!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