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8、男色时代

28、男色时代

要知道, 这个夜晚或许对于很多人都是平静的, 可是对于那些在微博公司工作的人, 那真的是万分不平静了!

自打微博的热搜开始横行无忌之后, 其实微博公司靠着这个热搜也赚了不少钱, 除了那些明星主动买热搜的,其实很多也真的是被粉丝们的热度给捧起来的热搜,像是某某小花和某某流量小鲜肉公开恋情,直接导致服务器崩溃两分钟的!这些都有,而且还不断的需要抢修,可以说在微博机房上班的员工们是十分苦逼了!

那么这个夜晚代表了什么呢?如果说之前只是扔一个炸/弹,那么今天直接就是火山爆发!以粉丝数超过八千万的萧清荣带头, 最近当红的方淮阳, 还有已经红了几年的时海蓝, 温鸿, 廖崇俊顾源等人, 这微博粉丝加起来妥妥的几个亿!这些人同时出来搞一个大新闻!说真心话!微博真的把持不住啊!

从萧清荣的新闻开始散播的时候,微博机房的人都无法控制自己了,赶忙忙着抢修,可以说为了让粉丝们的app不崩溃, 他们真的是熬到头秃!!!

其实收到了方雪楠工作室那边电话,说要花钱撤掉热搜的时候, 微博方面是打算狮子大开口的,毕竟这么大的一个新闻,足以能够毁掉整个方雪楠工作室, 不多要点儿钱怎么行?

可是他们这边刚打算收钱,结果那边就发现了,这微博话题根本就撤不掉!只要是跟几个人相关的任何话题,就算是微博这边,而已发现根本就无法撤掉,更不用说方雪楠工作室说的封掉账号了!他们微博官方甚至无法对这些账号进行任何的操作!

这特么证明了什么?这证明了萧清荣背后有人!要不然是庞大的资本主义,要不然就是最厉害的超级黑客!黑客甚至比微博里面的技术员更加的牛逼,他们控制了如今的数据,微博这边,甚至怀疑,如果他们采取什么行动的话,恐怕会被那个超级黑客给弄死好么!

“……老哥,您这是什么意思?”尴尬的露出一个笑容,方雪楠也没想到自己的电话打过去竟然是这么一个结果。

微博的老总冷哼一声道。

“这件事情不是我能处理的,我看你这次是要倒霉了,实话跟你说吧,萧清荣他们这些人的相关话题都删除不了,更别说封号了,有顶级黑客在帮着他们,所以如果你聪明的话,就应该知道回国之后怎么做,我已经提醒你了,老妹,对于顶级黑客来说,咱们那点儿笑眯眯,根本就不算秘密,你懂我的意思吧?”

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他们这些做网络的,更加明白一个顶级黑客在网络上拥有多么大的能力,可以说能够随便入侵微博这个平台甚至完全没有留下任何踪迹的黑客,已经算是非常牛了!

如今萧清荣等人针对方雪楠工作室,肯定后续依旧对这个工作室有更多的针对,他言尽于此,只希望方雪楠聪明一点儿,早点儿低头。

若是最后闹得两败俱伤,那肯定不是两败俱伤那样了,方雪楠至少是被剥下来一层皮!!!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方雪楠也没想到萧清荣背后竟然有人,看来撤微博的事情没有办法了,只能够从其他方面入手,只是看到微博上那些流言还有消息,方雪楠心里也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方法,毕竟一个人站出来说潜规则的时候,他们工作室还能够及时压下去,可现在……

可她不可能让多年以来的经营权毁掉,方雪楠只能够继续一个个电话打过去,虽然这会儿国内还是夜晚,可方雪楠已经没有办法了。

那么在国内的蓝染酒吧里面,记者们也纷纷吃了不少瓜,比如说萧清荣被包养之后的瓜,什么方雪楠工作室没有给萧清荣钱啊,还有一些人认为当初萧清荣跟方雪楠两个人签订的工作合同违法之类的,反正怎么听都有些奇怪。

更何况温鸿,时海蓝,廖崇俊等人则是曝光了他们的个人合约,这里的小鲜肉竟然每个都签下了二十年的长约,没有红的时候都是自己努力,等公司出了资源稍微红了之后,就要别公司送去陪一些客人,简直是令人无语……

不过光是这些新闻,就已经足够让记者们知道之后一周新闻的热度了!

差不多十点钟,记者们的采访已经结束,蓝老板安排这些记者走后门离开,至于怎么发新闻,那就看他们个人怎么办,反正这瓜是给了,谁能够让人先吃到,就是谁的能耐!

而酒吧里面只剩下了服务员和萧清荣等人,坐在那里,廖崇俊深吸一口气。

“哈哈哈哈哈!”他忽然给自己灌了一杯酒,笑了起来,微红的脸颊上,那颗在眼角的痣更是漂亮的动人。

方淮阳看到哥哥笑,他不知道怎么的也笑了起来,可可爱爱的,乖乖巧巧。

“简直是太疯狂了。”温鸿也温和地说道,眼中含笑,今晚发生的一切,对于他们来说,真的是太疯狂了,比当初接受公司的潜规则还更加的疯狂。

“那当然!我感觉自己现在像是屠龙的勇士!”顾源也加入其中,拿着一杯鸡尾酒喝一口,只觉得浑身舒爽,完全没有想睡觉的欲望,这个夜晚带着激动,还有一丝丝的微醺,让他忽然就觉得,是如此的美好。

“对,就觉得很开心。”时海蓝也点头,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事情,这也太疯狂了。

人群中间的萧清荣笑眯眯的扫一眼一旁的所有人,想到顾源的话,人们很多时候都希望自己是屠龙的勇士,可是更多的时候,在屠尽恶龙之后,自身便已经化身恶龙。

原主便是如此,他因为厌恶方雪楠利用潜规则来让公司步步高升,可是在精心策划将方雪楠踢走之后,却是个人开始化身恶龙,继续了潜规则的事情,有些时候,人总是会变得,从一张白纸,到五颜六色,有的人颜色变得斑驳,有的人颜色变得鲜艳,而有些人,则是变得一片漆黑。

蓝老板招呼服务员送上好酒,萧清荣看这蓝老板胖胖的身子,逗趣道。

“蓝老板,你现在上这么贵的酒,我要是给不起钱可怎么办啊……”

被打趣的蓝老板顿时笑了起来,他本来就有些微胖,此时笑起来更是带着几分慈祥,拍拍胸脯道。

“今晚你们喝多少,都算我本人请,就咱们店的镇店之宝,你们也随便喝!我蓝老板像是小气的人么?我开酒吧也是玩而已,不过我看啊,你们这些人,更好玩。”

坐在了一旁的蓝老板毫不客气的说出这句话,让周围的人听了顿时笑了起来,廖崇俊更是笑的脸都通红,好玩!人也能好玩!

不过说的也是啊!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难道不够好玩么?

服务员有人偷笑,不过还是给大家上酒,大家每个人都拿了自己喜欢的酒在喝,蓝老板倒是开始喋喋不休。

“其实吧,今天我可是一点儿都不亏,你们这几个大明星以前是偷偷来我这里,如今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喜欢来一个叫蓝染的酒吧了,就算是以后你们都不来了,那我这里的生意也只能越来越好,你们在里面接受采访还不知道吧?咱们蓝染酒吧外面的一条街都被你们的粉丝们给堵住了,各种各样的灯牌都在外面,跟开演唱会一样,你们放心,粉丝们终究还是心疼你们的。”

想到外面那些可爱的姑娘和男孩子们,蓝老板倒是觉得,这追星也挺好玩的,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能够千里奔赴,这本来就是一件疯狂而又喜悦的事情,难道不是么?

温鸿等人听到粉丝们竟然都堵在外面,一时之间气氛倒是有些难受起来,他们能够接受自己身败名裂,能够接受所有人对他们的污蔑和指责,但是想到那些喜欢自己的,爱着自己的粉丝们,他们又知道自己的行为伤害到了她们。

或许在正常人眼中,追星族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存在,就像是疯了一样。

可是在他们这些偶像眼里,粉丝的存在,就是他们生存下来的源泉,每次从各地举办活动的时候看到那些热情的粉丝,大家心里都是暖暖的,因此今天做的事情里面,其实最害怕的,不偶是之后面对公司的明枪暗箭,不是面对网络大众对于自己的评价,不是面对整个行业的封杀,反而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些真心喜欢过自己的人……

他们现在的行为,已经是让那些孩子们受到了伤害吧?

“拿卡了么?”萧清荣忽然扭头看向廖崇俊,让有些低沉的廖崇俊呆了一下。

“啊?”

“多少钱?”继续追问。

“也就几千万吧……”廖崇俊好歹出道好些年了,自然是有钱的,他也算是比较豁的出去的。

确定了自己的小伙伴有钱,萧清荣这才看向蓝老板。

“蓝老板,我们之后来的机会不多了,你让人开门吧,把粉丝们放进来,做一个最后的告别。”

这句话,直接让旁边的几个人一下子瞪圆了眼睛,满是不可置信和激动。

蓝老板更是一瞬间看向萧清荣的目光都不同了,想起外面拿着红色灯光牌子的粉丝们,蓝老板忽然觉得,她们没有喜欢错一个人。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大约就是粉丝们最期待的事情。

而现在,这些小家伙们做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二点之前么么哒!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哦!感谢!#感谢在2019-12-23 17:00:36~2019-12-24 10:00: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幻月 50瓶;竹林雪 20瓶;清疏花影斜 10瓶;ssofex 8瓶;木木夕 7瓶;安若泪 5瓶;就是不喜欢芹菜、学好历史等穿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