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84、心脏病小可怜

84、心脏病小可怜

萧清荣对于所谓的亲生父母并没有任何的感情, 更何况这两人还因为自己生病就抛弃自己, 若是抛弃在医院的话, 还能够证明这对夫妻有一丝丝的想让孩子活下来的想法, 可是将一个刚刚出生还没有一个月, 就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丢在深山里面,这不是要孩子的命是要干嘛?

一个襁褓里面的婴儿,在一个明明知道有狼的深山里面,要是普通的孩子,如何才能够活下来?

萧清煜厌恶崔家人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如此,知道弟弟被狼群养育了六年之后,其实每年他都会跟爷爷和弟弟一起回到深山那边去看望狼群, 就像是爷爷所说, 那狼群早些年以弟弟为主人, 所以后来每年去的时候倒是也还不错, 一直到养育弟弟的母狼去世, 萧清荣这才不再回那深山里面。

要萧清煜来说,这个世界上其实动物比人类纯粹多了,动物都知道保护有小,可是某些明明生下了孩子的人, 却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而将孩子抛弃!

这个年头,就算是先天性心脏病, 也可以治疗一下,就算是家里没有钱,也可以募捐, 总之还是有办法的,不管孩子能不能成活,也不能一开始就将人抛弃啊!

何况一对双胞胎,崔家抛弃了一个,还留下一个,这真的是恶心透顶。

反正萧清煜一看到崔明言这个长相,就想起自家弟弟受到的那么多委屈,反正是无法原谅这一切的,而萧老爷子,则是将这件事情交给了孙子去处理。

离开之前,萧清煜去了自己的小公寓,他这次要带着崔明言回去,他要亲自让崔明言看着父母坐牢,也别怪他狠心,谁让崔明言的父亲和母亲做出来这样的事情呢?

公寓里面,之前崔明言自打见到了萧老爷子之后就一直不是很高兴,觉得自己好像表现的不是很好,要不然为什么自己明明跟清荣打扮的一样了,萧爷爷为什么还是不喜欢自己?

他这些天一直都在反省自己,甚至开始看着镜子中练习笑容,他努力的记起记忆中的清荣是如何笑起来的模样,那种被所有人宠爱之后肆意的笑容,是他曾经最为羡慕的东西。

因此一听到王婶儿说萧清煜来了,顿时激动的很,直接从自己的房间里面跑出来,脸上还带着笑容。

“哥哥、萧先生。”

他喊了自己心里想要喊的称呼,但是看着萧清煜神色不虞,立刻换了称呼,想到每次清荣喊这个人的时候,这人脸上总是带着宠溺的笑容,崔明言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着急,他会慢慢的让萧家人看到他的好的,他比清荣更加的懂事,无论是爷爷还是哥哥,都一定会喜欢他的。

“我之前说过了,除了清荣之外,我没有其他的弟弟。”

萧清煜依旧是在这人面前冷漠,目光落在崔明言身上,发现对方已经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大不相同,明明才过了十来天的样子,对方如今穿着漂亮的白衬衫,黑色的裤子,还有同款的黑色小皮鞋,头发软软的趴在那里,干净的如同一个小王子,跟当初在公司见面时候那个狼狈的满脸伤痕的人仿佛不是一个人。

这会儿萧清煜才想起来自己交代过王婶儿,对方要什么就先给买,这会儿看这人完全不知道委屈自己,给自己打扮成这样的模样,萧清煜就莫名的不爽,不是觉得钱的问题,他总觉得,眼前的崔明言明明不是喜欢笑的人,可是这会儿笑起来的模样却是陌生的灿烂,让人感觉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萧先生,我会注意的。”崔明言心里委屈了一下,可是也不敢多言,只能够声音软软的道。

这样怯懦的模样,更是让萧清煜冷笑一声。

自己当初是瞎了眼了,第一眼看对方还觉得对方跟弟弟相似,可是现在看看,哪里有相似的地方?那是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弟弟身上是他们萧家人花费多年养出来的矜贵娇贵,而这孩子却是一副怯懦的模样,不是萧清煜瞧不起这些普通出身的孩子,只是正因为对方跟弟弟长相相似的模样,更是让萧清煜挑剔万分。

更何况……自己当年花了四五年,才让弟弟亲口叫自己一声哥哥,这人倒好,一来就叫他哥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是对方亲哥哥呢!

要是弟弟知道有这么一个人死皮赖脸的叫自己哥哥,不喜欢自己了,那多冤枉啊!

“行了,在我面前不用这样委委屈屈的,我也不是你爹妈,也不可能心疼你,今天我是来告诉你,关于你父母的事情,爷爷已经告诉了清荣,并且清荣已经做出了选择,当年你父母抛弃患病的清荣,现在清荣更不可能跟他们有任何的感情,所以这次我带了几个律师,就是打算去安阳市那边处理你父母遗弃罪的事情,我要带你一起过去。”

直白的说出自己的意思,萧清煜从来不是喜欢拐弯抹角的人,虽说爷爷没有提过让对方跟着一起回去,可是这些天他已经问过王婶儿了,这十六岁的男孩子,来到了公寓之后整日就是玩游戏,买东西,要不然就是照镜子,吃饭还挑剔这个挑剔那个,对方难不成以为他是做慈善的?

一句做梦梦到清荣,就能来他们萧家混吃混喝?

怎么想的这么美?

“什么?”

崔明言刚听到说父母的事情清荣知道之后,还有些高兴,以为清荣一定会放父母一马,毕竟那可是他们的亲生父母啊,可是没想到接下来听到的话,更是让崔明言万万没想到,脸色都是有些苍白。

“那、那可是我们的父母啊,如果坐牢的话……”

虽然心里厌恶父母将原本对他的关注都放在了弟弟身上,可是崔明言是真的没想过让父母坐牢啊,如果父母坐牢的话,弟弟怎么办?而且自己若是过去了的话,那算是什么?在父母眼里,自己是不是就是帮凶?

心里顿时有了退缩的欲望,只是对上萧清煜那冷漠的眼神,崔明言只觉得为什么都不一样了,都根上辈子完全不一样了?

“他们丢弃孩子,犯了罪,就应该坐牢,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配当父母的。”萧清煜说出跟爷爷一样的话,可崔明言心里却依旧乱七八糟,最终咬咬唇道。

“我、我可以见弟弟一面么?”

他没有别的方法,只想要见到清荣,只要见到清荣,他相信自己给爸妈求情之后,清荣一定会愿意放过爸妈的,遗弃罪他已经查过了,要坐牢五年的,五年的时间,就可以摧毁一个人了……

坐在那里的萧清煜都被气笑了,抬眸看着眼前自我的男孩子,忽然明白为什么爷爷说对方又蠢又狠,在别人的屋檐下,还总把自己当回事儿,还真以为他是清荣的双胞胎兄弟他们萧家人都给捧着了?

“崔明言,我可以清楚负责的告诉你,萧清荣姓萧,是我萧清煜的弟弟,在萧家的户口本里,没有你这个所谓的双胞胎哥哥,就算是当初你跟清荣一母同胞,可你的父母已经抛弃了清荣,清荣是我们萧家的人,而你,只是跟他有着血缘关系的陌生人而已,我希望不要在你嘴里再听到你说清荣是你弟弟的话,你不配!”

崔家所有人都是原罪者,都不配去提到清荣的事情,想到崔明言竟然还想去跟清荣见面,实在是可笑!

站在那里的崔明言脸色顿时更加的苍白了,手指紧紧的捏住,他很想告诉眼前的哥哥,他是愿意做萧家人的,甚至有些时候都怀疑为什么当初被丢弃的人不是自己,为什么被萧家收养的人不是自己?

此时被萧清煜威胁,他虽然难过,可是心里却带着几分憧憬,他一定要好好的表现,然后让萧家人都喜欢他,像是喜欢弟弟一样喜欢他……

“……萧先生,我知道了。”

他委屈的点头,仿佛萧清煜欺负了他一样,看的萧清煜辣眼睛,最终直接让王婶儿帮他收拾行李,把他之前买的一些东西全都收拾好,当天下午就坐上了飞机,是明珠市飞往安阳市的飞机。

四个小时的飞机,萧清煜的秘书提前订了酒店,还有同行的三名律师,这些人都是过来处理当年的遗弃案件的。

崔明言真的不想回家,也不想见到父母,更不想看到父母被抓,但是他无法反抗萧清煜,只能够委委屈屈的跟着他回来,住进了以前从来不敢想象的五星级大酒店,是他们安阳市最好的大酒店。

第二天早晨,萧清煜就带着了三个律师去报警,带来了当年清荣的收养资料,以及当时崔家夫妻丢弃萧清荣的各种书面证明,还有就是清荣的个人资料以及崔明言的个人资料。

虽然说照片里面的两个孩子是完全不同风格,可大家还是能够看出来是双胞胎。

警察们也惊了,没想到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孩子生病丢到深山老林里的事情,这下赶忙就去抓人了。

崔洪昌现在就在安阳市的一家销售公司上班,两个警察直接了,来到了他的公司,在崔洪昌一头雾水的时候,被戴上了手铐。

“崔洪昌,你本人涉及遗弃罪现已被抓捕,有什么事情,我们到局子里说。”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哈!今天要是灵感好的话还加更!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0 14:04:59~2020-01-11 09:55: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q、step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赌徒 60瓶;彤雨飞扬 18瓶;琉璃、亭子的婷 10瓶;洛洛细雨 9瓶;恶贯满盈、安若泪 5瓶;茵莱湖畔 3瓶;可爱的宝宝 2瓶;半缘君、春春、如果,我说如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