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25 不要小瞧中国人

125 不要小瞧中国人

“哼,看没看到,这个中国小子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了。”旁边的一个身材不高的钢本三太郎的弟子,对着自己身旁的其他几个师兄弟得意洋洋地道,这个小子叫做宫本宇,是钢本三太郎的第五弟子,他说完了之后,旁边的几个师兄弟一个个都连着符合起来。

宫本宇忽然看向了不远处的两个表情不太自然的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宫本宇走过去,嘿嘿笑道:“哦,这不是十四弟和十五弟么,你们入我武馆还不久,这种机会可是不多见啊,仔细看看师傅是如何的教训这种不自量力的中国人的吧,从中学习学习,能够学习到许多的真本事。哦,对了,你们两个也是华人,我很好奇,你们华人都是这么的不堪一击而且又很自以为是的么?”

那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这里唯独的两个华人弟子,是刚刚进来学艺不久的武馆的入室弟子,也就是馆主的最后两位正式弟子,武馆内弟子有很多,但是大多数都不可能被收为正式弟子,正式弟子的考核都是极为的严格的,他们两个身为华人能够成为正式弟子,自然是因为其天赋了,成为这里的弟子之后,他们两个实际上经常会受到其他师兄们的排挤。

这两个年轻人,一个叫做李青,是长兄,另外一个叫做李健,两个人是亲兄弟,此时听到这个宫本宇如此的羞辱他们,两个人都是心头有些怒火,李青顿时瞪起了眼睛,李健悄悄的拽了拽自己长兄的衣服,如果和宫本宇发生冲突,他们以后就更没有好日子过了。

被自己的弟弟暗示提醒了一番,李青深深吸了口气,勉强的压抑住自己心里面的火气,冷哼一声,目光转向场中动手的二人,见到这两兄弟居然没有受自己的挑拨,宫本宇大失所望,本来想要借机让他们和自己发生冲突,自己到时候也好以他们因为华人的原因,不愿意听到自己说那个小子会败给师父的,所以才和自己发生了矛盾的,以这个理由为由,将他们从之类给铲除出去。因为李青和李健的天赋,让这些师兄们都感受到了威胁。

李青和李健何尝不知道自己来到小日本的地方之后就被他们排斥、歧视,甚至许多日本人都很鄙视他们两个,毕竟他们身为华人,结果却拜入了日本人的门下。李青两兄弟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纯粹就是抱着想要学武的心情来的,想要学习上乘的武学,却未曾考虑过这么多有关于民族之间的事情,此时心中已经有了一些悔意。

在李青两兄弟心中惆怅之时,场中的战斗越发的激烈起来。

钢本三太郎和雷三已经过了百余招,却仍旧无法分出丝毫的胜负,钢本三太郎的耐心渐渐消失,招式开始越来越快,犹如狂风骤雨一般,狂劈而下,誓要将雷三斩于自己的刀下。

钢本三太郎的刀法犹如狂风骤雨一般,而雷三则犹如惊涛骇浪当中的一叶扁舟,仿佛随时都有被掀翻的危险,可是偏偏却总是能够在绝境当中险死还生。

钢本三太郎的脸上终于流露出了一丝从未有过的凝重之色,表面上他占尽先机,仿佛雷三已经险象环生了一般,可是实际上他却知道,雷三此时到现在每一次都可以化险为夷,这种持久战钢本三太郎内心当中已经先升起了无力的感觉,仿佛眼前的一叶扁舟已经不是自己的惊涛骇浪可以掀翻的,无论再大的风浪都是一样,因为对方操纵扁舟的是一个自己无法征服的技艺高超的船长。

钢本三太郎深深的吸了口气,忽然之间后退了一步,从战斗到现在,钢本三太郎一直都是用刀死死的缠着雷三,让雷三没有反击之力,此时第壹次和雷三拉开了距离,其他人都有些不明白钢本三太郎为何如此,刚刚明明一直都处于绝对优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可以将雷三斩于刀下啊,只有雷三察觉到,此时此刻,接下来的战斗,才是真正的危险降临了。

钢本三太郎手持日本武士刀,不断的向后退去,周围的弟子们都屏住了呼吸,一个个眼睛闪烁着异彩,而那些普通的百姓则一个个感到莫名其妙,不明白钢本三太郎这一手是在玩些什么。

钢本三太郎的身体缓缓的俯下,却仰着头看着雷三,脸上露出杀机,冷冷地道:“雷三君,能够逼得我用出这一招,即使是你今天丢掉了性命,你也可以死而无憾了。”

周围的那些普通老百姓一个个有些哗然,钢本三太郎居然是想要杀人了。

所有人此时此刻都能够察觉出来气氛的不同寻常,一个个都紧紧地攥住拳头,屏住了呼吸,瞪大了眼睛,看着接下来这一幕,在他们的眼前,仿佛要看到了雷三被钢本三太郎一刀穿透身体的样子一般。

钢本三太郎看着雷三,继续道:“雷三君,你年纪轻轻,实力却已经不俗,我不忍杀你,如果你现在主动认输,我就留你一命,而且还允许你拜入我的门下,你看如何?”

“啊,钢本三馆主真的是大人大量啊!”一个普通百姓在那里对着其他人说道。

“是啊,这才叫做大家风范,哪里是那些华人能够相比的。”

“咱们钢本三馆主的实力这么强,让他拜入门下已经是很不错了。”

“我看这个小子应该不会不识抬举吧,一会儿如果被钢本三大人失手杀死,就怪不得谁了。”

雷三心中暗笑,这个钢本三太郎当真是会惺惺作态,他是已经料定了自己肯定会拒绝,所以才特意的如此说,也好显示自己的宽宏大量,日本人果然是一样的阴险啊。

雷三全神贯注的盯着钢本三太郎的眼睛看,无论钢本三太郎用出什么招式,在出手之前,第一个要先从眼眸当中显示出来。

雷三冷冷道:“不必了,如果你想要拜在我的门下,倒是可以直接认输,跪下磕头拜师,我或许会考虑收下你这个弟子。”

雷三这种在他们看来狂傲的态度,顿时将周围的弟子以及百姓都给激怒了,一个个叫嚣着打死雷三,钢本三太郎心中暗道,我就知道你会如此说,当即一脸阴沉地道:“好,大家也都看到了,并非是我没有给你机会,也并非我欺负你,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就怪不得我了。”

钢本三太郎的刀柄向下,刀尖微微的向上倾斜,忽然整个人猛地向着雷三高速冲刺了过去,这一刀的速度已经达到了极限,让人躲无可躲,避无可避,原来他刚刚之所以保持距离,就是为了给冲刺做准备,原本钢本三太郎和雷三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有着二十余米的距离,居然在短短的一瞬间,钢本三太郎就已经冲刺到了雷三的面前,雷三的瞳孔不断的收缩着,眼中透露着一种凝重。

对方的速度自己恐怕是很难轻易的躲闪,那刀在空气当中冲刺的声音,甚至爆发出刺耳的尖锐的声响。

两个人迅速的贴近,对方这一刀顺着雷三的心口就直切进去,居然出手就是要雷三的性命,实际上他这一刀本身就是必杀一刀,是他亲自所创的一门绝技,一刀夺命!

雷三的身体向后飞退,而对方的刀更快,如影随形。

却见雷三一边退,一边抬起手,屈指连续弹在钢本三太郎的刀尖之上,雷三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太过于频繁了,快到让人看不清,一股一股庞大的力量从刀在雷三的那一段传向钢本三太郎的手,震得钢本三太郎双手发麻,就在雷三退无可退之际,忽然之间,雷三居然空手夺刀,所有的人都傻眼了,而钢本三太郎的弟子们都纷纷冷笑起来,这个雷三看起来是疯掉了,在这种高手的面前,居然想要空手入白刃,都等着看雷三的手被切下来的惨样。

却见雷三的手居然一把抓在了对方的刀背上,牢牢的抓住,随即居然一把反手给夺了过去,钢本三太郎刚刚被雷三那频繁的屈指弹过去的力量早已经震得虎口发麻,此时雷三夺刀的时候,他的手直接就脱刀而出,被雷三轻而易举的夺了过去,看着自己手里空空如也,钢本三太郎整个人的大脑一片空白,而雷三在此时此刻,已经将长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面,同时冷冷道:“你输了!”

整个武馆内一片寂静,所有人都懵了,谁也没有能够想到,居然会发生这种事情,钢本三太郎这个成名已久的馆主,居然会输在了一个雷三这样的年轻人的手上,而雷三却毫发无伤,实际上只有雷三自己知道刚刚究竟有多么的惊险,钢本三太郎的那一刀实际上也给雷三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钢本三太郎面如死灰,叹息道:“你赢了,我认输!”

雷三将刀从钢本三太郎的脖子上面拿下,随即扔在了地上,目光扫视了周围所有的人,一脸严肃地大声道:“你们都给我听着,我是中国人,叫做雷三,记住了,永远不要小瞧我们中国人,我们中国人的功夫,不是你们能够想象的。”

李青和李健在这个时候忽然跑了出来,看着钢本三太郎,深深的鞠了一躬,大声道:“对不起,师父,我们……我们想要离开武馆,我们想要回中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