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3 两女侍一夫

013 两女侍一夫

“不行。”玉姐摇了摇头,气鼓鼓地道,“你让人扶他回房间,把衣服穿好,其他的就不用你们管了。”

张队长恭敬地道:“我知道了,玉姐。”

玉姐安排妥当之后,一个人气呼呼的离开了,所有保安队成员统统唯恐不及的给她让开道路,就犹如玉姐是一个瘟神一般,生怕不小心的殃及池鱼。

雷三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如此的倒霉,之前那次被孟冰娆的电棍给电晕过去就不说了,那次是自己心甘情愿的,这次就冤枉的不能够再冤了。

张队长让人去将雷三抬进了屋子里面,同时去找一件适合雷三身材的衣服,心中却对雷三暗暗的同情起来了,小子啊,你得罪什么人不好呢,偏偏得罪了我们的玉姐,估计这一次你算是有苦头吃了。想到玉姐的手段,张队长不由得激灵灵的打了个寒噤。

脑袋好疼啊,疼的厉害。雷三终于再一次的睁开了眼睛,这一次睁开眼睛已经是黑夜,脑袋晕沉沉的,妈,这次到底是谁把我给打晕的?

雷三刚刚从床上坐起来,却见到前面距离自己大概四五米远的位置正站着两个十七八岁的侍女,模样虽然不如自己晕倒之前见到的那个小美女,不过却也算是比较俊俏,身材丰满一些的看起来比较冷艳,那个娇小一些的看起来俏皮可爱。

两个侍女奉玉姐的命令守在这里,此时雷三坐起来看向她们二人,这两个侍女立刻被眼前这个男人所吸引,老天啊,那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再配上银白色的头发,给人一种奇异的感觉,任何人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不会忘记。不过这两个侍女是训练有素的,虽然感到心跳,却并未失态。

两个女孩见到雷三醒来了,其中的那个更为冷艳的侍女立即道:“先生醒来了,我们这就去告诉玉姐。”

雷三见到这个冷艳小侍女要走,立即道:“美女止步。请问你说的玉姐是一个穿着米黄色裙子的漂亮女孩么?”

冷艳侍女点了点头:“那个正是我家玉姐。”

“哦哦,那个……你们看看现在天色已晚,就没必要去打扰你家玉姐了,我看两位美女神色疲倦,不如到我床上好好休息休息吧。哦,你们放心,我这个人最是正人君子,生平从来都不做去占女孩子便宜的事情,所以你们尽管过来就是,正好我的床也足够大了。”

冷艳侍女虽然不好对雷三翻脸,却是神色更冷,而另外一个却俏脸一红。

雷三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体,却发现此时不知何时已经穿好了一身的衣服,是一套休闲服,而且正好合身,雷三心里面美滋滋的想着,难不成是这两个小美女帮我穿的?也不知这两个小美女的家族里面有没有什么规矩,比如说看到裸男之后,就必须嫁给这个男人,如果她们两个逼婚的话,非要两女侍一夫的话,我是答应呢,是答应呢,还是答应呢?这可为难死了。

两个侍女看着雷三的表情,立刻就猜到雷三心中所想,脸上一红,其中那总是害羞的小侍女立刻娇声道:“你的衣服是第五保安队的张队长派人穿的。”

“哦,原来是这个样子,可惜,可惜……”

看着雷三一脸遗憾的样子,两个小侍女全都心中暗道这人虽然相貌英俊,可是为人好邪恶,之前只是听姐说这个男人险些轻薄于他,此时看来很有可能了。

雷三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对方的心中被安上了一个邪恶的形象,看着两个小美女,嘻嘻笑道:“本人雷三,年龄十八,至今未娶,不知道两位美女妹妹叫做什么名字啊?芳龄几何,家住何地,腰围、胸围、喜欢浓烈香水还是清淡香水,婚否。”

毕竟玉姐让她们两个来照顾雷三,这个地方规矩森严,雷三问话,她俩也不敢冷落了雷三,冷艳侍女偷偷捅了另外那个侍女一下,意思让她别说话,随即冷艳侍女答道:“我叫白梅,她叫孔雪,雷先生,玉姐吩咐我们在你醒来之后要立刻前去通知,实在是不好意思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