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5 决胜负

015 决胜负

雷三心中暗笑,你就是赶我走,我也不会走的,当即答应了下来,心里虽然偷笑,表面上却偏偏装作一副苦恼的样子。

和玉姐坐下来随便的聊了几句,忽然发现这个玉姐似乎并不难相处,心中的警惕之心也就渐渐的散去了不少,天色越来越晚,玉姐忽然起身问道:“对了,雷大哥,你还没有吃晚饭吧?”

“是啊!”雷三的肚子也恰好咕咕地叫了起来,不禁苦笑了起来。

玉姐听着雷三肚子咕咕叫的声音,立即笑道:“那这样吧,我们晚上有个晚宴,你现在和我过去,填饱肚子再说吧。”

“这怎么好意思呢,那快点走吧,是不是有很多好吃的?鲍鱼鸡翅有没有?我这个人不挑剔的,虽然填饱肚子就可以。”

玉姐抿嘴一笑,和雷三一同走出了房间,白梅和孔雪两个女孩子也跟在后面,长长的走廊的正前方似乎是通往一个大厅,只能够看到前方是一个大的门洞,里面人声鼎沸。听起来晚宴还很热闹呢,雷三吞咽了一口口水,一天没有吃东西,确实是有些饿坏了。

雷三想到之前自己险些把这个玉姐吓到,结果她还这么友好的对待自己,心中不由得有些感激,不过毕竟也是自己未来的小姨子,应该就无需说什么谢谢了吧。

眼看就要走到那个门洞,玉姐忽然站了下来,嘴里哎哟一声,叫道:“刚刚我有东西忘记在我自己的房间里面了,你……”

“啊,没事没事。”雷三连连摆手,“那你先去取东西,门口不会有人拦着我吧,那我就自己进去吃好了。”

玉姐忽然从身后的两个侍女的手里拿过来了一个牌子,牌子上面什么也没有写,只是画了一把刀和一柄剑,随即将牌子上面的小细绳挂在了雷三的脖子上面,牌子垂在雷三胸口,雷三一脸纳闷地道:“这是?”

“想要进门不被阻拦,就要把这个牌子好好的带着,那我们一会儿再过去,你先去吧,一会见!”说完之后,玉姐还对雷三甜甜地一笑。

“一会见。”

雷三答应一声,看了一眼自己胸口挂着的小牌子,暗暗觉得好笑,吃个晚宴,怎么挂着的牌子看起来还带着一股杀伐的气息,这个山庄的行为还真是有些诡异。

也没太过于多想,雷三快步的就走了过去,门口站着两个手持长枪的警卫,这两个警卫迅速挡在雷三面前,面无表情的看了雷三一眼,当看到胸口的牌子之后,这才让开道路,冷冷道:“进吧。”

雷三笑了笑,大步穿过门洞,走了进去,谁知道,刚刚走进大厅,在看到厅内情景之时,雷三立刻变得目瞪口呆起来,而此时身后忽然砰地一声巨响,雷三意识到有些不对,豁然转身,看起来重大数百斤的铁大门已经牢牢地关上,封死了自己的退路,大厅内忽然爆发出了尖叫声和喝彩声,奶奶的,老子被耍了。

雷三忽然就意识到,自己居然被那个小丫头给耍了。

这里哪里是什么晚宴,却见到眼前是一个非常宽阔的场地和大厅,大厅内正中央的位置在地面上画着一条大大的圆圈,这个圆圈可能就类似于擂台了,圈内站着一个赤着强壮的二十余岁的肌肉男,这个肌肉男赤着上半身,半身穿着一条短裤,爆炸似地短发,在耀武扬威的炫耀着自己的肌肉。

周围的四面全都隔绝,没有出口,高处则有一排排的看台,座位上坐着一些人,有的表情严肃,有的兴奋的鼓掌叫好,有的还在大喊:“杀了他杀了他!”

雷三眼见大门已经被封死,看台那么高,自己也跳不上去,不禁苦笑一声,奶奶的,老子自诩聪明,居然被一个小丫头给愚弄了,这是什么情形?似乎是让老子与那个看起来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大猩猩决斗啊!

环视四周,整个地面上,除了自己和那个肌肉男以外,还有一个穿着三点式的高挑感美女,另外还有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

眼镜男快步走到了雷三面前,小声道:“既然进来了,比试马上就要开始,你快点进那个圈里面,好好的决出胜负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