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7 干掉这个废物

017 干掉这个废物

雷三淡淡道:“正中央那位就是宇文庄主吧?不知道庄主身后那一位是谁?”

眼镜男道:“那个人叫做屠,跟随宇文庄主多年,始终都守候在宇文庄主的身边,寸步不离,所有人对他都很是敬畏。好了,别废话了,上去比赛吧。”

雷三多看了屠一眼,从屠的身,雷三感受到一股极为强大的气息,或许是自己所见过的人当中最强的一个。

雷三答应一声,迈步走进了圈内,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和尖叫声。

看台上,宇文庄主在那里眼睛半张半合的坐着,忽然之间开口道:“屠,你感觉那个白发年轻人怎么样?”

屠向着擂台上看了一眼,语气平静地道:“不知道。”

“不知道?”

“是的,我看不透。”

“哦?”宇文庄主的眼睛微微睁大一些,饶有兴致的看向了下的雷三。

此时玉姐已经出现在看台上,开心的跑到了宇文庄主的旁边坐了下来,孔雪和白梅跟随在玉姐身边。

宇文庄主回头看了一眼孔雪和白梅,笑问道:“你们姐没有惹祸吧?”

“老爸,你说什么呢!”玉姐宇文晴儿抓着宇文庄主的胳膊,娇憨的摇了起来,“就知道说人家,人家哪里总惹事嘛!”

宇文庄主叹了口气,苦笑道:“没惹事就好,没事别总去捉弄山庄里面的那些人了,现在山庄里面的人都怕你了。”

“哼哼,他们就知道告我的刁状,等到下次……”

“恩?”宇文庄主冷冷的瞪了宇文晴儿一眼,宇文晴儿急忙闭上了嘴巴,同时向下看去,却见到擂台上面此时站着的其中一个正是一头银白色头发的雷三,立刻兴奋了起来,松开父亲,专心的去看着这场擂台。

雷三站在圆圈里,眼镜男开始大声的宣读道:“比赛规则,双方当中,有一人倒地无法站起者,对方获胜;双方当中有一人退出圆圈者,对方获胜。双方当中有一人主动认输者,对方获胜;双方当中有一人死亡者,对方获胜。胜者将会抽签安排下一轮的对决。下请比试者互报姓名。”

雷三对面站着的那个虎视眈眈的看着雷三的肌肉男,咧嘴笑道:“老子呼啸山庄第四小队副队长宇文青山。”

雷三语气平静地道:“雷三。”

“很好,宇文青山对决雷三,决斗正式开始!”

“宇文青山,打死他!”

“宇文青山,打死这个白发姥!”

雷三微微的皱了皱眉头,抬眼向周围看去,显然因为宇文青山是呼啸山庄的人的缘故,所以整个场面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着宇文青山。

雷三不屑的对四周竖起了一根挑衅般的鄙视的中指,雷三这个动作更加的引起了周围观看的人的不满和咆哮,但是雷三却毫不在乎,转过头盯着自己的对手。

想要获得接近小公主宇文雪儿的机会,无疑就是现在,雷三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宇文青山,心中不断的对自己说着,干倒这个人!只要打倒这个人,自己就算是向着任务迈进了一步。

宇文青山忽然犹如豹子一般的扑向了雷三,周围欢呼呐喊声更加的激烈,一浪高过于一浪。每一个人实际上都是一个野兽,心中都有残酷的因子在里面,内心深处渴望血腥,渴望暴力,只是大多数的人都给压抑住了而已。所以在每一个格斗场、斗牛场或者地下黑拳之类的场所,周围的人在看血腥场面的时候,一个个都疯的尖叫呐喊,将自己内心深处的那股渴望暴力的情绪都给放了出来。

宇文青山进攻密不透风,拳风呼啸一般的砸向雷三身体,却全部都被雷三一一躲开。宇文青山的攻击就犹如暴风骤雨一般,而雷三则犹如波涛骇浪里面的一叶扁舟,仿佛随时都有被掀翻的可能,可是即使是海浪却也对这叶扁舟无可奈何。

战斗当中的宇文青山心中惊骇不已,知道自己完全的无法奈何对方,但是旁人大多数只能够看到宇文青山疯攻击,雷三却只能够去闪躲,只听到周围无数的疯的声音在大喊着:“干掉他,干掉这个臭小子!”

“垃圾,只敢躲的废物!干掉这个废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