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8 难以忍受的折磨

018 难以忍受的折磨

玉姐宇文晴儿从座位上激动的站了起来,攥着个小拳头,小脸憋得通红,扯着脖子喊道:“宇文青山,打死他!打死他!”

听到了玉姐的声音,宇文青山变得更加的激动了,攻击也更加的猛烈了起来,而雷三的心中则腾地升起了一股怒火,妈,这个小妮子,如果让老子逮到了,一定要狠狠的揍她的屁。

宇文晴儿的呐喊声激励了宇文青山的同时,却也同样的激怒了雷三,你不是想要人打死我么,那好,今天你三哥就给你一点颜色瞧瞧。

宇文青山的拳头速度奇快无比,无愧是山庄内的一个副队长,一个小队的其中一个副队长就有如此的实力,雷三心中不由得惊讶不已,这个宇文山庄的底蕴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充足,真不知道这个山庄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就在宇文青山的再一拳直接击打向雷三的喉咙之时,雷三的身体以不可思议的角度一阵扭曲,整个人从宇文青山的双拳之间穿梭过去,两只手掌直接抵在了宇文青山的胸,死死抓住宇文青山衣服,直接将宇文青山一个背摔,狠狠的摔倒在地。

宇文青山刚欲翻身站起,却见到雷三已经双手扣住他的一条胳膊,手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抓住了他的右臂,指尖牢牢地按在手臂之上,同时抬起头挑衅一般的看了宇文晴儿一眼,宇文晴儿心脏猛地一跳,从雷三的眼中,她竟然感受到了一种让她会害怕的光芒。

“这是……”见到雷三按住宇文青山胳膊的指尖动作,呼啸山庄的庄主宇文睿的脸色明显是一变,恰好他的脸色没有逃脱雷三的目光。

宇文睿旁边的屠语气带着一丝惊讶地道:“分筋错骨手,失传的绝学!”

宇文晴儿感受到了屠语气当中的惊讶,一时之间不由得心思乱了起来,这个屠叔叔,宇文晴儿实在是太过于了解了,这个世界上能够让屠惊讶的事情恐怕没有几件,难道这个雷三真的就这么特别?宇文晴儿看着雷三,想到他刚刚挑衅一般的眼神,看着他银白色的头发,一时之间整颗心有些乱了起来。

忽然之间,宇文青山的嘴里发出了极为惨烈的尖叫声,全场寂静一片,无数个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刚刚雷三似乎只是在宇文青山的胳膊上面一抓,却只见宇文青山的整条右臂完全的扭曲变形了,那变形的甚至让人觉得可怕,宇文青山整个人倒在地上痛苦的痉挛起来,嘴里发出惨烈的叫声,很明显受着难以忍受的折磨。

雷三直起了身体不再去看宇文青山一眼,而是用那带着挑衅的目光扫视着全场所有人,这一次再也没有人敢于去喊着杀死这个白发姥,雷三的凌厉手段早已经征服在场所有观众,最后,雷三的挑衅目光停在了玉姐宇文晴儿的脸上,那肆无忌惮的目光让宇文晴儿有一种自己衣服全都脱掉被他看透了的感觉,忽然,雷三抬起胳膊,手向宇文晴儿,大笑了起来:“玉姐,雷三让你失望了!”

说完之后,雷三仰天长笑不已,目光凌厉逼人丝毫不去在意宇文睿就坐在宇文晴儿的身旁,肆无忌惮的发出挑衅般的大笑之声,似乎是在嘲笑着宇文晴儿的幼稚、无能以及自不量力。那银白色的头发,那放荡不羁的大笑,那凌厉的眼神,那肆无忌惮的嚣张态度,一时之间震慑了整个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一头银发的雷三身,雷三犹如一把已经出鞘的绝世宝剑,锋芒毕露!

和眼镜男站在一起的那个感美女此时走进圈里,走到雷三面前,娇声的宣布道:“我现在宣布,这场比试的获胜者是……”

美女还没有说完,雷三忽然高声的打断道:“我认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