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20 上天的赐予

020 上天的赐予

宇文晴儿此时也是心乱如麻,虽然有些恼怒,但是雷三这充满了霸气的表情以及那放荡不羁的行为是她从所未见过的,一时之间深入其心。

雷三轻轻伸出手揽住了薛月如的小蛮腰,在她的樱桃小口上亲了一下,小声道:“晚上可以找我。”

随即大步走出代表着擂台的圆圈,抬头看向宇文睿,声音高亢道:“对于庄主救助以及收留,雷三感激不已,我明日立即离开山庄,庄主救命之恩,他日必有回报!”

说完之后,看也未正眼看守在大门处的那些护卫一眼,排开众人,大步离去。

宇文睿身后的屠冷冷道:“此子太过放肆。”

宇文睿的眼中闪烁着淡淡的光芒,嘴角浮起一丝似有深意的笑意,淡淡道:“放肆的好。晴儿,你现在和我回去,该给我好好的解释一番了。”

宇文睿的书房内,此时只有宇文睿和宇文晴儿父女二人,看着自己的女儿,宇文睿的心中有些自责,宇文晴儿一直以来刁蛮任性,总是以自我为中心,做事情从来都不顾及他人的感受,无数次的惹是生非了,只是宇文睿从来都没和自己的女儿生气过,唯一有的只是自责而已。自责自己在她从小到大,对她的关心太少了,约束太少了,以至于性格已经养成,如果不是自己将所有的经历都放在了雪儿的身,把她给忽略了,或许她也会很优秀吧。

宇文睿坐在自己的太师椅上看着宇文晴儿,心中不断有念头划过,宇文晴儿自知做错了事情,低头不敢说话。

宇文睿叹了口气,道:“算了,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而且如果不是因为你用的这个手段,也不会有人知道他是一个高手。”

宇文晴儿见到父亲并没有怪罪自己,立刻松了口气,笑道:“就是嘛,他吓了我一次,我报复他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宇文睿的脸色一变,语气冰冷地道:“但是你以后还是要少做一些这种事情,记住了,你是山庄的玉姐,就要有一个玉姐的样子,这种事情只能够显得你的度量很小。”

见到女儿不敢说话了,宇文睿的语气缓和了一下,道:“好了,你说那个雷三是失忆了?你确定是真的么?”

宇文晴儿摇了摇头,不过还是道:“虽然不确定,不过我还是感觉不会是假的。”

“恩,其实这也有一些可能,他是在江边被人解救回来的,而且失忆了,或许之前头部受到什么猛烈的撞击,这也说的过去。好了,你先休息去吧,不要总惹事了。”

“知道啦。”宇文晴儿答应一声,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宇文睿叹了口气,淡淡道:“屠,你说这个雷三会不会是别人派进来的?”

窗帘后面,屠走了出来,站到宇文睿的面前,语气平静地道:“不管是或者不是,我现在就去干掉他,这些也就全都无关紧要了。”

“不行。”宇文睿摇了摇头,“我倒是觉得可信度不低,如果真的是混进来,想要赢得这次机会,他就不会在擂台上面主动的认输,放弃这么一个唯一的机会。”

屠点头道:“庄主说的有道理。”

宇文睿看着屠,缓缓道:“宇文青山的实力不弱,却完全被他压制着,如果他真的是混进来别有用心的话,估计也不会如此的展现自己的锋芒。从他对宇文青山出手的一系列工作来看,此子身手很强,分筋错骨手非常的熟练。”

屠听了也点了点头,眼中闪过一道光芒。

宇文睿淡淡地笑道:“如果他真的是一个身世清白之人,甚至还失去了记忆,再加上身手敏捷凶悍,反应灵敏,能够达到这么好几点,这次选择他倒也不错。屠,立刻派人到周围城市进行调查,尤其是上面的主管城市陆江市,好好的调查一下雷三这个人,看看他到底是谁。”

屠恭敬地道:“我知道了。”

“另外。”宇文睿的眼中闪过一道光芒,“在事情未调查清楚之前,他不能走,想办法进行拖延。”

宇文睿叹了口气,感叹道:“希望吧,希望这个雷三是天赐予我的,希望这调查结果,能够让他成为真正的合格人选。”

说完之后,宇文睿的眼中闪过一道若有若无的精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