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5 致命的吸引力

005 致命的吸引力

此时总裁办公室内,外面的情况一直都在电视上面显示出来,总裁奚军的表情自始至终都没有什么变化,刘经理忽然推门走了进来,看到刘经理的脸色,奚军平静的笑了笑,道:“好了,我知道这不怪你。”

刘经理低头问道:“那么,于总,这几个人该如何处置?”

奚军问道:“你说呢?”

刘经理想了想,沉声道:“虽然有可能只是个误会,不过我愿意将一切扼杀于摇篮之中,将他……杀了!”

奚军目光直视着刘经理,刘经理不知道奚军心中的想法,惶恐不安的站立在那里,不敢出声,忽然,奚军开口了,语气轻松地道:“我看过你给我的资料,我也派人调查过这个小子,我认为他是最适合这个计划的人,所以,让他们进来吧!”

刘经理看着奚军,脸上露出惊讶之色,正想开口,刘经理忽然笑道:“让卢队长也跟着进来,有卢队长和冰娆两个人在,难道你还不放心么?去吧!”

“是!”刘经理点头答应了下来,转身走了出去,看向雷三等人,打破了楼道内的寂静,“卢队长,总裁请他们进去,除了雷三的人以外,你和我进去,其他人留在外面。”

卢队长答应了一声,然后转而看向了雷三等人,雷三笑笑,重新穿好了衣服,同时将飞刀收了起来,在见到雷三又收起飞刀的时候,卢队长的脸色变了变,终于也没有阻止,刘经理打开房门,看着雷三等人:“请进。”

雷三点点头,迈步向里面走去,卢队长第一个紧紧跟着,眼神中充满了警惕,其他人尾随其后,田蕾儿以及其他的保安队成员全部守候在外面,砰地一声,总裁办公室房门再次关闭,田蕾儿心中暗暗的想着,总裁叫雷三来到底是为了什么?雷三的身为什么还带着这些飞刀呢?这些疑惑,犹如一团迷雾一般,在田蕾儿脑海当中挥之不去。

雷三心中知道,刚刚在楼道里面的时候,飞刀被掏出来的一瞬间,对方就已经开始在决定着自己的命运,是生或者是死,这犹如一场赌博,只是雷三知道,赢家一定是自己。

走进办公室内,当第一眼见到奚军的时候,雷三就知道,这个人一定就是天胜集团的主人了。

雷三观察入微,一个人的身份,往往从他的身的气质就能够体现出来,奚军看起来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人,他简简单单的坐在那里,但是无论他再如何的内敛,身的那种上位者的气质都不可能隐藏住。

目光转移,雷三再看到奚军身后站立着的妖娆美女的时候,眼睛不由得一亮,美女,无论是从哪方面看,这都是一个极品的美女。

如果换做另外一个人,在奚军这种集团总裁的面前,都会表现的非常拘谨,可是雷三没有,雷三这个人仿佛生下来就不懂得什么才叫做拘谨,不懂得什么叫做不好意思,雷三只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

当一个绝色美女站在你的面前,你认为你现在该做的事情是什么?

推倒,没错,就是推倒,当一个绝色美女站在你的面前,你心中所想的肯定是如何将其推倒。

可是如果周围却还有一群人呢?

在这种情况下,雷三却还没有强悍到那种程度,所以只能够过过眼瘾了,在办公室内,其他人全都带着敬畏和恭敬的看着奚军或者低着头,只有雷三目光炽热而且毫不躲避的看着那个被奚军叫做冰娆的绝色美女,这个美女最吸引雷三的地方有两处,一个是她的美貌与绝色,一个是她冷艳的气质,男人通常都有那种通病,吃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这种总是摆着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的美女,反而对男人更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