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6 泡妞高手

006 泡妞高手

谁也没想到雷三的目光竟然会这么大胆,甚至有些人还担心奚军会因而生气,却不想奚军原本有些浑浊的眼神反而绽放出了灼亮的光芒。

奚军身体靠向太师椅,双手十指交叉,微笑道:“你就是雷三吧,很好,请坐。”

雷三这才将注意力转移到奚军的身,老朱在旁边急忙将椅子搬到了雷三的身后,雷三坐了下去,气场十足。

奚军饶有兴致的看着雷三,微笑道:“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要你来到这里。因为一些特殊的缘故,所以我现在需要一个人才帮我完成一个特殊的任务,而这个人才必须有着足够的吸引力,可以将任何的女人给吸引住,给征服。”

“我知道。”雷三开心的笑道,“在网上,我看到了你们刊发的广告,只是你们没有在上面标明你们的身份,害的我还以为这只是有些人开的一个玩笑。要知道,只要求会泡妞,然后去完成一个泡妞的任务,成功之后就可以得到一百万元的奖金,这简直就像是天上掉馅饼一样,听起来实在太像是一个骗局了。”

奚军微笑着道:“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所以我们没有公开自己的身份,只是留下来了一个联系的电话号。不过现在知道了是天胜集团的总裁下发的任务,我想你一定相信这不是一场骗局了吧!”

雷三笑道:“当然,天胜集团的总裁,自然是不会在意区区的一百万元,虽然我不知道于总你是钱太多了没处花或者是因为什么,我只要知道自己有本事赚取那一百万元就可以了。”

奚军点了点头,然后目光逼视着雷三,道:“只是,想必你不知道,这个广告已经打出去好几个月了,虽然因为看起来消息看起来并不真实,应聘者不是很多,但是却也不算很少,可惜算上你,也只有三个人通过了刘经理的考核,但是之前的那两个人在我这里,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认为他们不足以完成我所说的任务。”

奚军继续道:“你有这个本事么?”

雷三淡淡一笑:“于总尽管考核。”

老朱在雷三身后,插嘴大声道:“于总,我们三爷的泡妞技术绝对是世间独一无二,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逃脱我们三爷的男性魅力之下,我们三爷是名副其实的泡妞高手!”

其他人也齐声道:“没错,泡妞高手!”

气氛陡然之间冷了下来,却见到雷三眼中闪过一道冰冷的光芒,啪的一巴掌抽在了老朱的脸上,老朱慌忙一脸惶恐的弯腰道歉,不敢去看因何而发怒的雷三。

雷三的样子仿佛受到了极大的侮辱,语气冷厉地说道:“别用泡妞高手这四个字来侮辱我,记住了,我不是什么高手,我是专家,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泡妞的专家!”

老朱等人身体弯的更加厉害,奚军却是深深的叹了口气,道:“很好,雷三,我没有看错你。不过不用继续演戏了,你的表演功夫我已经彻底见识到了,你的身份我们全都调查的非常详细清楚,现在,让你雇佣来的人,全都给我回去吧。”

原本还是一脸酷哥表情的雷三,腾地站了起来,原本脸上那冷酷的样子立刻消失不见,脸上的表情反而带着一种玩世不恭,嬉笑道:“于总果然英明,雷三佩服,佩服!”

说完之后,雷三转过头看向老朱几个人,笑道:“好了,这里没你们什么事情了,先回去吧。”

老朱几个人的态度也和之前截然相反,之前自始至终的恭敬已经完全消失,老朱更是捂着脸,扯着嗓子道:“雷三,之前谈价钱的时候,你只是说陪你演戏,可没说还要挨揍的!打我那一巴掌算是怎么回事?不行了,二百块钱别想打发我,起码要拿五百出来,老子长这么大了,只有小的时候偷看我小姨洗澡的时候,被我老妈揍过一巴掌,没五百块钱,老子就在这里不走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