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4 衣冠禽罢了

074 衣冠禽罢了

“没错,李总说的不错,追究责任也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还是想想如何保命要紧。”天胜集团的经理刘全倒显得很是镇定。

此时大家全都躲在各个掩护体的后面,李如柯和李平都站在一起,而那些保镖们此时也已经守在了各个窗口处,随时准备还击。

李如柯的面色有些难看,对方居然能够在院子里面对大厅当中的众人袭击,也就证明院子里面的保安系统都已经被对方破坏掉了,特别是自己的那些人恐怕也已经被对方给控制了,如果没有办法报警,自己这些人今天恐怕都是凶多吉少。

人人现在对李如柯都有怨恨,只是李如柯在陆江市内地位尊崇,是一代商业大亨,大多数人都不敢表现出来,再加上此时自己本身就要受到李如柯家的保镖们的保护,更加的不能够翻脸了,凡事都要等到事后再说。

李如柯心中自然也是知晓,大家心里面究竟在想些什么,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解决当前的危机,其他的都要以后再想了,眼见刘全居然如此的顾全大局,要知道,刘全所在的天胜集团可是自己公司的劲敌,难怪天胜公司能够发展到现如今这个程度,这么个经理,此时就要比大厅内的这些大人物一个个的镇定的多了。

李如柯大声道:“刘经理说的没错,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的度过眼前的这个难关,这才是最重要的,不管大家是想要追究责任还是做什么,我都希望等到以后再说。”

大家听到李如柯这么说,一个个也都不吱声了,全都闭上了嘴巴。

就在这个时候,外面再次有子弹扫射进来,不过这一次别墅里面的保镖也开始及时的还击起来,虽然火力不如对方,但是看起来仍旧能够坚持几分钟,外面忽然传来一个男子的说话的声音:“将李如柯和宇文雪儿给交出来,否则的话,全部格杀!”

雷三和宇文雪儿互相对视了一眼,所料果然不差!

大家全部都看向宇文雪儿和李如柯,目光显得有些复杂,一个个不知道抱有什么样的心思,不过李如柯心里面却也清楚的很,对方很明显是想要对付李家,之所以想要宇文雪儿,也是为了最后牵连到李家罢了,其他人不知道,李如柯却知道如果宇文雪儿这一次在自己的这里受到了伤害,这相当于给自己惹来一个多大的麻烦。

究竟是什么人想要让李家完蛋?

李如柯下意识的看了刘全一眼,却见刘全面色如常,此时也是一脸的担忧之色,心中顿时疑惑起来,在整个陆江市,与自己的家族竞争最激烈的应该就是这个刘全所在的天胜集团了,两大集团现在在房地产方面开始展开了竞争,彼此虽然表面上仍旧融洽,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而看刘全的表情,看起来又不太像是他们,如果真的不是天胜集团,那又会是谁呢?

“李总,现在对方就要你和宇文姐,把我们也给连累在了这里,你说说现在应该怎么办?”

“是啊,李总,我们今天是好心来给令公子庆贺生日,可没想到会掺和进这种浑水里面啊!”

“李总,我们怎么说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今天说什么也不能够死在这里,不能如此不明不白的就让我们跟着你一起陪葬吧?”

虽然李如柯在陆江市的商界地位很高,但是今天邀请来的人,一个个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即使是蝼蚁尚且爱惜生命,他们自然是不希望跟着死在这里了。

李如柯强作镇定道:“大家放心好了,只会偷袭暗算的宵小之辈,不足为惧,我一定会保证大家安全的。”

“刚刚都已经死了这么多人,你的人也死了这么多,你还谈什么保障我们安全?”

“是啊,我看他们早就有准备,你的人根本就顶不住,李总,你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才行,人家只是要找你的麻烦,你凭什么把我们这么多人都给牵连进去?”

这些有头有脸的人在性命面前,谁还顾及往日里面的情谊和面子,一个个都开始争先恐后的吵了起来,言语之间就是让李如柯自己出去解决,只是出去很明显就是个死,李如柯怎么可能出去,面对着这群地位都不低的人物,李如柯却也没办法如何动怒,只能够心平气和的开口去劝,只是越劝他们吵得也就越厉害,问题始终都无法得到解决。

雷三冷眼旁观,冷笑道:“这就是大人物?”

宇文雪儿语气淡漠地道:“这就是人性。在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候,大多数人选择的都是自己,甚至以他人的性命来换取自己的生存。”

雷三看着宇文雪儿,眼中带着笑意:“雪儿,我发觉你越来越聪明了,真是让我不得不爱啊!”

宇文雪儿娇媚的白了雷三一眼,娇道:“都这种关头了,还在胡说八道呢!”

就在李如柯等人在激烈的争吵的时候,外面忽然再次响起了对方阴冷的声音:“三分钟时间,三分钟之后,我们将会发起总攻,到时候这里的所有人,全都要跟着李如柯和宇文雪儿进行陪葬!只要将他们两个当中其中一个交出来,我们就立刻离开。”

对方的话仿佛是下达了死亡通知一般,死亡的阴影笼罩进整个大厅当中,此时所有人的目光忽然全部都转向了宇文雪儿,一个个目光不善的看着宇文雪儿,雷三冷笑道:“看到了么,这群人眼见让李如柯出去不现实,毕竟这是李如柯的家,这里的保镖也只会听李如柯的命令,现在就开始打你的主意了。”

宇文雪儿一脸不屑的看了那群人一眼,那群人一个个也都是一脸的羞赧,为了活命而将一个女孩子给出卖出去,这种无耻的事情,他们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只是想到对方的手段,一个个全都遍体发寒,仍旧是只能够放下脸面,其中的一个胖子目光不断的闪烁,吞吞吐吐地道:“宇文姐,现在事态紧急,对方就只是想要让你出去说说话,你看看……为了这么多人的性命,你是不是委屈一下?”

旁边的一个四十多岁的看起来还一脸道貌岸然的中年人,大声道:“说的那么麻烦做什么,宇文姐,对方是冲着你过来的,你是不是应该自己出去解决,不能把我们所有人都给连累了。”

“是啊是啊!”

其他人也纷纷的嚷嚷了起来,除了李如柯和刘全两个人之外,大多数人全都开始将矛头对准了宇文雪儿,宇文雪儿静静地看着这些人,一句话也没有说,雷三却在暗暗的冷笑不已,眼中闪烁着精光。

“宇文姐,现在你把我们这么多人都连累了,你是不是应该出去解决一下啊?”

“是啊,你应该出去和人家说两句才是。”

这群人纷纷刁难宇文雪儿,李如柯在旁边默不作声,落井下石的事情他不是不会做,只是对宇文雪儿确实是不能够做,宇文雪儿的身份实在是太不一般了,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帮宇文雪儿一把,自然是好的,只是现在彼此自身难保,这群人情绪激动,他又很难帮到宇文雪儿,所以只能够在一旁装聋作哑了。

刘全也是在一旁站着,默不作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哼哼。”雷三冷笑了几声,抬眼看着这群人,缓缓道,“出去说两句而已么?外面那群人狼子野心,如果雪儿出去了,还能够有命回来?你们就为了自己的一条性命,所以就想要让雪儿出去为你们解围?你们还是男人了么?”

这群人被雷三一阵冷嘲热讽,短暂的闭上了嘴巴,雷三剧烈的咳嗽了两声,有些牵动了伤口,禁不住的皱了皱眉头,身体颤了一下,宇文雪儿急忙扶着雷三,坐在地上,劝慰道:“表哥,你先别生气……犯不上的。”

雷三冷冷笑道:“不是我生气,主要是我实在是看不惯这群衣冠禽罢了。”

“小子,你到底是怎么说话呢?就算宇文姐的身份再如何的高贵,可是我们这么多人的性命,难道还抵不上一个人的性命了么?”

“是啊是啊,你也听到了,对方就是来找宇文姐的麻烦的,和我们根本一点关系都没有,然后你再看看我们现在死了多少人了?”

宇文雪儿扶着雷三靠在墙上,听着这些人一个个的大声指责,缓缓地站了起来,目光毫不退让的逼视向这些人,虽然宇文雪儿只是一个柔弱女子,但是面对着宇文雪儿目光的逼视,这些大男人竟然一个个都闭上了嘴巴,一个个心中羞赧,竟然说不出话来。

“放心好了,我宇文雪儿绝对不会连累到你们,让你们跟着受到牵连,大家也不用担心了。”

宇文雪儿说着,看向门口,门外恰好传来之前的那个阴森的声音:“三分钟已经到,既然你们不要性命了,那也怪不得我们了……”

“慢着。”宇文雪儿大声道,声音虽然娇柔,但是却透露着一种他人都不具备的魄力,“你们不就是打我的主意么?那好,我成全你们,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此时此刻,谁也不再说话,外面的声音沉默了下来,大概十多秒后,那个声音再次的传了进来:“什么要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