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5 如此大的威慑力

075 如此大的威慑力

“我宇文雪儿生平从来都不会见那些连脸都不敢露的人,这种偷鸡摸狗之徒,我不会主动去见的。你们想要让我出去也可以,让你们的首领进这个大厅来和我说话。”

“哈哈哈,宇文姐,早就听闻你虽然是一个女性,但是智商超群,巾帼不让须眉,今天一见,果然如此。不过这么一个低劣的手段,难道我们还看不破么?如果我进去了,嘿嘿,还有命出来么?”

宇文雪儿有些气恼地道:“难道你连这点胆量都没有么?你还是一个男人么?”

“哈哈,激将法对我来说是没有作用的。”

“那好,那我来提第二个要求。”

“什么要求?你说!”

宇文雪儿看了倒在地上的雷三一眼,大声道:“我要让你们放我表哥离开,我要扶着他走到门口,在门口亲眼看着他离开别墅,我才能出去……你同意么?”

外面的那个声音听了宇文雪儿这个要求,连考虑都没有考虑的,直接大声道:“那好,我同意!带着你的表哥,一起出来吧!”

其他人见到宇文雪儿肯出去了,这才松了口气,李如柯犹豫再三,也没有开口劝阻,一方面他也希望事情能够解决,虽然如果宇文雪儿受到了什么伤害的话,他们李家恐怕也会遭受到灭顶之灾,但是毕竟度过了暂时的这个难关,另外一方面,现在他如果开口劝阻,必然就犯了众怒。

宇文雪儿弯下腰,搀扶雷三,看着雷三伤口尚且没有完全的凝结,此时明明不应该移动,心中不禁一痛,犹豫了起来,小声道:“表哥,你……你没事吧?”

“放心好了,这点伤……还要不了我的命的,记住了我说的话,走吧,把我扶到门口去。”

“嗯。”宇文雪儿答应了一声,艰难的搀扶起雷三,雷三的伤势确实是不轻,从地上站起来,伤口受到牵扯,那钻心的疼痛虽然都没有让雷三变色,但是额头上却也冒出了冷汗,明显极为的痛楚,宇文雪儿甚至可以察觉到雷三肌肉的情不自禁的颤,即使是再坚强的人,在疼痛的面前,也是难以阻止肌肉的不易察觉的发抖的,可以想象雷三此时此刻究竟是以多大的毅力在忍受着痛哭,甚至……甚至他的脸上居然还带着往日里面的那种玩世不恭的笑。

“你到现在,怎么还笑得出?”宇文雪儿咬了咬嘴唇,看着雷三,也不知道是嗔怪或者是心疼,禁不住的问道。

“能笑为什么不笑,笑总比哭好!”雷三在说这番话的时候,眼中还带着笑意,“喂,表妹,你说说咱俩从小青梅竹马、情投意合,我万一不幸挂掉了,你会不会心疼?”

宇文雪儿气的暗暗咬牙:“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天天就知道胡说八道!”

“哈哈,我也只是随便说说而已。”雷三被宇文雪儿搀扶着,艰难的向着门口走去,因为伤口的原因,雷三每走一步都是无比的艰难,忽然,雷三的脚步一顿,停了下来,扭过头看着宇文雪儿,问道,“不过,我这随便说的,却也是认真的,嘿,我也不知道这个时候为什么会关心这个问题,只是心中突然之间就想要知道,如果我挂掉了,你会心疼我么?”

宇文雪儿心中开始慌乱了起来,她能够感觉到,雷三在问这句话的时候,表情是认真的,即使他的脸上仍旧带着笑容,可是眼神当中的那种隐藏在深处的期盼,却是无法躲过宇文雪儿的敏锐的目光,他……为什么,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会关心这种问题?

这不单单是宇文雪儿疑惑的,雷三自己也不明白,这个问题和答案对目前的局势毫无用处,可是雷三就是关心,就是想要知道,就连雷三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其他人此时全都没有出声,李平的眼中闪过一道嫉妒之色,其实他没有权利嫉妒,因为在这么多人逼迫宇文雪儿的时候,真正开口讽刺这些人的是雷三,而不是他李平!李家自己也清楚,从现在开始,哪怕是这一次的事件大家都平安的过去了,李平再想要击败雷三,追求到宇文雪儿,恐怕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宇文雪儿咬了咬嘴唇,瞪了雷三一眼,气咻咻地道:“我才不听你胡说八道,我不允许你说死,你还要保护我呢,不许死,知道么?”

看着宇文雪儿脸色的变化,雷三忽然笑了,笑的很是愉快,从所未有过的开心的笑着:“我明白了,我知道答案了,谢谢你……雪儿。”

说完,雷三忽然推开宇文雪儿,在宇文雪儿的一脸惊愕和诧异当中,雷三身体摇晃着,却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着门口艰难却又坚实的大步走去,雷三的面孔变得从所未有的严肃而认真,他给大家留下的是一个视死如归的背影,雷三的声音却是如此的从容和镇定,宇文雪儿正要再重新上前去搀扶雷三,雷三已经开口大声的道:“雪儿,留在那里,放心,我不会死,我不会让你心疼的……”

宇文雪儿的身体一颤,虽然眼见雷三的步伐是如此的艰难,可是雷三的话仿佛就有一种什么魔力一般,让她听话的乖乖的站在了那里,此时的宇文雪儿心中升起一种感觉,雷三就是她的天。

刘全看着雷三的背影,看着雷三在受到了如此重的伤,居然还能够有如此可怕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着门口的方向走去,刘全微微的皱了皱眉头,想到那个之前在天胜集团面试的时候嬉皮笑脸的雷三,心中暗暗的叹息了一声,似乎……似乎自己和总裁终究是小瞧了这个雷三了,他俩还是一个人么?

雷三一步一步艰难的走到了门口处,宇文雪儿想要跟着,被雷三严厉的眼神给逼了回去,雷三往日里面在宇文雪儿的面前总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可是在此时,眼神当中的严厉却让宇文雪儿不得不停下了脚步,宇文雪儿从来未曾有过这种感觉,从来未曾感觉到有人凭借一个眼神就能够制止自己去做某些事情,从来没想过这个世界上会出现一个人对自己有着如此大的威慑力。

雷三站在门口处,只觉得空气变得清新了许多,起码血腥味没有之前在大厅内那么的浓重了,雷三深深的吸了口气,这却使其无意中牵扯到了原本的伤口,妈,真他娘的疼,那个小妮子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想不到手段竟然这么狠辣,这把匕首插得实在是太深了一些。

雷三倚着门框坐了下去,坐在了大门处,大厅内其他人见到雷三就那么旁若无人的坐在那里,一个个都屏住了呼吸,难以想象雷三居然有胆量暴露在那群杀人魔鬼的面前,要知道,刚刚大厅内那么多人都死在了外面那群神秘人的手里,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在大厅内找到有掩护体的位置,躲在后面,甚至不敢随意走动,而雷三居然就那么光明正大的坐在了门口处,丝毫不见慌张和害怕。

“喂。”雷三开口了,门外除了夜色,根本什么也看不见,“面对我这么一个伤者,你们这群人还像老鼠似地躲在暗处不敢出来么?”

因为伤势的缘故,所以雷三说话的声音并不大,甚至有些虚弱,但是语气却很坚定,毫无惧意。

“小子,你是宇文雪儿的表哥么?胆子倒是不小,难不成你不怕死?”

黑暗之处,一个阴冷的声音不知道从何处传来,雷三的目光如电,不断的四处看去,只是对方隐藏的很好,雷三终究没有找到对方的藏身之处。

想了一下,雷三笑道:“死,我当然怕!只是我这个人有个特点,不论是生,或者是死,都喜欢光明正大的,不喜欢像某些鼠辈一样的,藏头露尾,不敢见人。”

“哈哈,激将法,好一个激将法。只是激将法对我没有一点用处,虽然你这个人比较有趣,我喜欢和你好好的聊上一聊,不过你们别墅的几个窗口里面都隐藏着保镖,都在拿枪对着外面,如果我一出去,嘿嘿,恐怕还没有等到说话,就要开始中枪倒地了吧。”

“这还不简单么!”雷三眼中闪烁着光芒,回头看了大厅里面的李如柯一眼,道,“李总,麻烦你让你的所有保镖全部都撤回去,我要和外面的诸位说两句话。”

“那怎么行,万一他们趁机冲进来了怎么办?”大厅内顿时有人反驳了起来。

“就是,李总,可不能听他的,他现在自身都难保,自己都要死不活的,还想把咱们这么多人拖下水么?”

李如柯正打算拒绝,宇文雪儿终于不在沉默,看向刚刚说话的那两个人,那两个人也是陆江市商界的重要人物,可是面对宇文雪儿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个都闭上了嘴巴,心中有些发虚。

宇文雪儿目光一一扫过在场众人,语气带着失望地道:“你们可都是陆江市的大人物,走出去之后都是人人敬仰的,许多人都将你们当成自己的目标和偶像,可是现在……我表哥身受重伤,尚且不怕,你们难道连我表哥都不如?”

看到这些人被驳的哑口无言,宇文雪儿冷笑道:“你们一个个贪生怕死,自私自利,可是你们的命是命,其他人的命也是命。如果你们不听我表哥的,那我今天就不会出去任由这些人发落,到时候终究是要来一个同归于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