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6 别轻举妄动

076 别轻举妄动

听到宇文雪儿这么说,所有人的脸色都是一变,不敢再出声了,李如柯当即吩咐道:“所有人全都撤离窗口,站到这边来,等到雷三小兄弟和他们说完话为止。”

保镖们得到吩咐,当即一个个离开窗口,开始后退,手中持枪,围绕到了李如柯父子的身旁。

眼见窗口果然不再有人影,黑暗之中沉寂了片刻,几道人影突然之间从暗处出现,缓缓地走到院内中央,正好面对着雷三,映入雷三眼帘。

对方总共是五个人,其中三个人看起来地位略低一些,站在靠后一些,并且站在左右两边,中间那两个人当中,其中的一个是,另外一个则是一个雷三从来未曾见过的面色苍白的年轻人,这个年轻人的年龄和雷三差不多大,只是雷三看起来玩世不恭,总是一副阳光的样子,而眼前的这个年轻人面色苍白,就像是营养不良一般,最主要的是他的眼神当中透着一股阴冷,无论看谁一眼,对方都会整个人都不舒服起来。

现在看起来,对方应该就是以和这个年轻人为首了,貌似这个年轻人才是真正的首领,的地位应该是其次才对。

年轻人阴冷的目光看向雷三,雷三仍旧是那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只是这种玩世不恭的背后却透露着一种淡定和自信。

年轻人语气阴冷地道:“雷三,我第壹次听说过你的名字,刚刚宇文姐已经说了,让我们放你离开,你还不离开,在这里想要和我们说些什么?”

雷三此时浑身虚弱无力,依着门框坐在那里,面向着这群人,肆无忌惮的打量着对方,最后目光落在年轻人的身,嬉笑道:“走人是要走的,不过我这个人比较喜欢聊天说话,可以没事交个朋友嘛。我叫雷三,你也知道了,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年轻人语气冰冷地道:“我叫寒冰。雷三,你这个人的话实在太多了。”

“哈哈,是么是么?我这就当做你在夸奖我好了。其实我这个人也喜欢装酷,不过你比我装得像,以后我要和你多多的学习才是。”

寒冰眼中闪烁着厉芒,语气冰冷地道:“你好像真的不怕死。”

“之前我已经说过了,人没有不怕死的,我也不例外。哦,你和你旁边的这个还真的像是天生的一对呢。”雷三又看向,笑道,“蕾儿姐,不管怎么说,刚刚你和我还有一舞之缘,现在怎么就可以翻脸无情了呢?你看看我现在被你捅的这一刀,你不觉得心疼?”

脸上一红,娇声道:“我只是气我刚刚那一道捅的不是地方,没找好心脏的位置。”

“哈哈……咳咳。”雷三刚刚大笑出来,立刻剧烈的咳嗽了起来,牵动了伤口的伤势,刚刚撒的药沫凝聚上了伤口,此时再次裂开,开始滴答起来了鲜血。

寒冰和几个人也注意到了雷三伤口的变化,一个个更是浑然不把雷三放在眼里了。

雷三深深的喘息了两声,有些无奈地道:“蕾儿姐,人家都说了,黄蜂尾后针,最毒妇人心,看起来这话一点错也没有,你刚刚那话可真的是让我伤透了心。”

心中此时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滋味,她实在是弄不明白,都已经现在这个样子了,哪怕是自己这些人放他离开,他能够活着走出多远都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很有可能还没走出多远的距离,就失血过多而死了,可是他现在,居然还有心情来戏自己,还能够笑得出来,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

寒冰此时对雷三也有一些佩服,打量着面色越来越苍白的雷三,寒冰道:“雷三,能够有你这种胆量和气魄的人,我这辈子也没有见过几个,所以我佩服你。据我所知,呼啸山庄的宇文一脉全都复兴宇文,未曾听过雷氏这个姓氏,不过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现在都赢得了我的尊重。但是我讨厌啰嗦的人,现在你可以离开了,我可以放你走,至于你是否死在路上,就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了。走吧,不要让我后悔。”

寒冰一脸严肃,很明显这已经是一个大的让步了,却不想雷三坐在地上根本连动都不肯动弹一下,寒冰的脸色不禁一冷,语气有些不悦地道:“如果我后悔了,即使杀了你,一样可以取其他人的性命。而且,你活命的机会只有这么一次了。”

雷三听着,忽然笑了:“我不想后悔,也不想死。你说,我该怎么办?”

就在寒冰发愣之际,雷三手腕用力的一抖,却见到一道寒光脱手而出,以比流星还快的速度向着对方飞去,只是一眨眼,只是一眨眼的时间,寒冰和还没有任何的反应,只听扑通扑通三声,他们两个身边的那几个手下已经同时栽倒在地,寒冰和二人惊讶看去,却见到这三个人的每一个人的咽喉处都插着一把飞刀……寒光闪闪的飞刀。

寒冰和抬头看向雷三,那个此时仍旧一副病怏怏浑身无力的雷三,两个人遍体生寒。

寒冰和都非常的认可自身的身手,尤其是寒冰,在年轻一代当中,也常常自诩为少有敌手。

可是就在刚刚,雷三的那三把飞刀发出,准确无误的插入了他们身边三个手下的咽喉处,刀刀致命。

更为可怕的是,这三把飞刀,来无影而且去无踪,他们甚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出来的,甚至没有看到这三把飞刀的飞行轨迹,哪怕是子弹也不应该达到如此可怕的速度啊,试想一下,他们甚至觉得,如果刚刚这三把飞刀其中的两把是飞向他们,他们两个都自认为无法躲避,甚至躲闪的意识还没有完全的升起,恐怕自己就要被一刀毙命了。

这一幕同样被房厅里面的一些人看到,只是他们只见到了雷三甩动了一下手腕,对方就倒地几个人,至于究竟是中了暗器还是如何,因为是黑夜,他们甚至无法看清楚院子里面的人的样子,更加不可能看到插在对方咽喉处的飞刀了。

刘全低头沉思了起来,脑海当中闪现而过当初雷三面试时候的那一排飞刀,想到了当初雷三说的那些话:“这些飞刀原本就是我的随身之物,我泡妞时候带着,睡觉的时候带着,上厕所的时候还会带着,来到这里……自然也不例外。”

飞刀,一定不会错的,一定就是飞刀。

刘全微微皱起了眉头,虽然之前就认定了雷三足够优秀,所以才会派雷三来接近宇文雪儿的,可是此时看来,雷三的优秀却已经大大出乎了意料之中。

房厅里面的所有人此时都是将心都给提了起来,观察着事态的整个发展。

雷三的手里又出现了一把飞刀,笑眯眯的看着寒冰和,笑眯眯的问道:“寒冰,蕾儿,你们两个都是高手,如果我这把飞刀是飞向你们其中一人,你们说……你们可以躲得过去么?”

寒冰和两个人僵硬在了那里,一动也不敢动弹。

雷三继续笑眯眯的说道:“当然了,我的耳朵是很灵的,躲在暗处的那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别想偷着用手里的枪给我解决了,我敢保证,他们的速度肯定是没有我手里面的这把飞刀快!”

寒冰慌忙大声道:“谁也不准轻举妄动!”

雷三笑道:“不错不错,这样就对了,其实,我这个人是很好说话的,长这么大了,我从小就是见到一只蚂蚁都舍不得踩死,甚至家里面养了几只蚊子,天天用别人的血来养,你们说说我是不是很善良?所以只要你们别轻举妄动,我这把飞刀,自然也是不会轻举妄动的。”

寒冰屯咽了一口口水,看着雷三,此时的雷三脸色比之刚刚更加的苍白,没有一丝的血色,神情之间显得也很疲倦,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力,仿佛随便一个小孩子就能够将他给杀死,可是只要他手里还捏着那把飞刀,寒冰就觉得自己的性命仍旧攥在雷三的手里,丝毫的不敢轻举妄动。

寒冰深深吸了口气,语态终于比刚刚放低了许多姿态:“雷三,你到底打算怎么样?”

雷三右手握着头,左手轻轻的抚摸着刀身,笑眯眯地道:“不怎么样,我说了,我这个人是很好说话的,不过,对待那些想要我命的朋友,我手里的刀就未必好说话了。”

“我……我们可以放你离开。”寒冰已经开始逐步退让了。

“真不好意思,我想要的是,所有的人全都平安无事,而不单单是我一个人离开。”雷三的眼中闪过一道光芒,“因为此时房厅里面还有一个比我更重要的女人,她的性命对我来说,甚至在我之上。”

放厅内的宇文雪儿听到了这句话,浑身发软,坐在了地上,眼圈开始红了起来,搂着自己的大腿,将脸贴在大腿上面,双肩不断的耸动着,低低喃呢着:“雷三……你和我才认识多久……你和我很熟了么……你真傻……你真傻!”

寒冰的脸色变得很难看,看着雷三,语气有些艰涩地道:“你这是得寸进尺了。”

雷三不屑地笑道:“现在主动权掌握在我的手里,只要你说半个不字,我敢保证,你的喉咙上面立刻就会插上我的这把飞刀。或者,你打算和我们同归于尽么?如果你做好了这个打算,我不介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