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96 好好的比试一番

096 好好的比试一番

少女从地上翻身而起,原本很干净的衣服,也弄得有了一些尘土,显得脏了许多。

少女眼见自己居然如此的狼狈,眼中顿时闪现着火花,露出了一脸的怒色,周围的那些同学们一个个都看的目瞪口呆,刚刚如果是他们,恐怕已经二笔白梅和这个少女打倒好几次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如此的厉害,就像是电视剧里面的武侠高手一样,之前他们见识过了雷三的厉害,但是白梅毕竟是一个女孩子啊,何况凭借他们的眼力,根本就无法看出白梅的实力和雷三相差很远,他们只能够看到白梅在班级里面飘来飘去,而且出手也很快。

少女气道:“你居然敢偷袭我,看看我如何的教训你。”

白梅冷哼道:“咱俩本来就一直都在比试,何来偷袭之说?不要为自己的愚笨而找一些可耻的借口!”

“好,让你见识见识我的鞭法。”少女手中的鞭子扬起,刷的一下向着白梅抽去,所有人都躲得更远了,班级里面总共就是这么大的一个范围,很难确保不会抽到自己。

白梅的腰部向后一扭,整个人身体扭到了下,躲过这一鞭子之后,白梅径直向着少女冲去,却见到少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

白梅下意识的感觉到了不好,慌忙向着旁边躲去,可是已经晚了,少女的鞭子在抽空之后,居然诡异的折返了回来,向着白梅的后背抽去,白梅的身后又没长眼睛,而且也未曾想到对方的鞭法如此的精妙,顿时想要完全躲闪已经来不及,少女的鞭子眼看着就要落在了她的后背上,就听到这破空之声就可以感受得到,这一鞭子如果真的打在了她的身,恐怕皮开肉绽是在所难免的了。

孔雪想要帮忙,也已经有所不及,就在鞭子即将落在白梅身之际,却见到一道黑影突兀的出现,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议,瞬间出现在白梅的后面,一把抓住白梅的衣服,用力的一拽,将白梅整个人给拽的飞了起来,当即躲过了这么一鞭子,白梅只觉得不知道是谁抓住了自己后背的衣服,将自己整个人给悠的飞了起来,就犹如腾云驾雾一般,也恰好的避过了对方的那一鞭子的威力,随即对方将她放在了地上,松开了手,白梅松了口气,刚刚因为那一鞭子吓得有些惨白的小脸,终于恢复了一些血色。

白梅回过头看去,却见到刚刚救下自己的人不是他人,正是往日里面自己一直都去做对的雷三,而雷三此时也正一脸微笑的看向自己,白梅心头一阵乱跳,脸上莫名其妙的一红,慌忙将目光躲闪开来,心中纷乱不已,暗暗想着,其实……其实他在笑的时候,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的讨厌么。

白梅眼看着雷三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脸上不禁一红,正要说一些感谢的话,雷三却已经抢先说道:“什么感谢不感谢的就别说了,三哥我还是比较喜欢实在的东西,比如说亲一亲,抱一抱,或者以身相许之类的,再说,你是为我出头,就算是我帮你一把也是应该的。”

这一次雷三出口戏,白梅罕见的没有发怒,只是轻轻的答应了一声。

雷三的目光转向那个少女,微笑道:“妞子,三哥我自认为从小到大一直以来都光明磊落,从来未曾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特别对于女孩子,三哥我向来都是善解人衣,从来不记得得罪过哪个女生,你这刚刚进来就要打要杀的,也不把话给讲明白了,就算是你想要将我就地解决了,直接就上,起码也要告诉我因为什么吧,难道就是因为三哥我的魅力太过于惊人了?你刚刚见到我一面而已,就被三哥的王霸之气给慑服了?”

少女显然没听出来雷三这短短的一番话里面就占了她好几句便宜,实际上雷三说话占人便宜,还真的很少有人能够听得出来,少女冷冷一哼,仍旧是一脸刁蛮任性的样子,用手里的鞭子指着雷三,娇声道:“好,死也要让你死个明白。”

少女哪里知道雷三的那些坏心思,仍旧在那里俏脸发寒的大声说道:“本姑娘不是这所学校里面的学生。”

“嗯,看得出来,从头到脚,你哪里都不像是一个学生了,看起来确实是成熟的很。”雷三的眼睛迷迷的盯着少女的胸,一脸猥琐的说道。

“哼。”少女娇哼一声,还自鸣得意地道,“本姐从小什么事情未曾经历过,自然看起来要比你们成熟一些。”

雷三盯着少女,屯咽了一口口水:“哪里是成熟一些,分明就是成熟的多了,姑娘谦虚的品质,实在是值得全天下的少女进行学习啊!”

其他人都看出来雷三是在戏少女了,一个个都憋着笑,偏偏只有这个少女没有看出来,还露出一副我很骄傲的样子,让班级里面的学生们一个个更加憋得难受了,宇文雪儿又是好笑又是好气,心中暗想,这个雷三,偏偏就生下来没个正经,也不知道这厚脸皮是怎么练出来的。

少女一脸得意洋洋的挺了挺胸,周围一片吞咽口水的声音响起,少女看着雷三,得意的大声道:“少废话,本姑娘让你知道知道我是谁,陈氏武馆你应该听说吧!”

雷三脑海当中顿时想起了素子所在的那家武馆,也叫做陈氏武馆,看起来是同一家武馆了,只是自己现在和素子已经开始和解了,就算这个少女是陈氏武馆的人,却又怎么会忽然找到自己的麻烦?实在是让人一头雾水。

雷三点了点头,道:“听说过,就是素子所在的那家武馆么?”

“哼,算你还有点见识,告诉你,我就是陈氏武馆的大姐,陈氏武馆的馆主陈荣生的女儿,陈娇蕾。”

难怪这个小妮子年纪轻轻,可是鞭法一流了,原来是有一个宗师级别的父亲,这就不稀奇了,记得当初听好几个人说过,陈氏武馆在陆江市虽然行事低调,但是其馆主的武功却深不可测,乃是一个宗师级别的高手。

“我们陈氏武馆在陆江市被尊称为第一武馆,我的父亲陈荣生乃是整个陆江市第一武学一代宗师,我们武馆开设了这些年,武馆内的人,还从来没有谁敢欺负,你居然欺负我素子师弟,甚至还言谈之中侮辱我陈氏武馆,我做为馆主之女,岂能饶你!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人上有人。”

雷三眼见对方还要动手,急忙叫道:“等一下,慢着!”

陈娇蕾得意洋洋的娇哼了一声:“怎么样,害怕了?那就跪下来给本姐磕头认错好了。”

白梅在旁边冷哼道:“不知死活。”

虽然这个陈娇蕾的实力不俗,但是白梅实在是太知道雷三了,雷三的身手才可以称得上是深不可测,即使是认识了雷三这么长的时间,可是一直到现在白梅都不了解雷三的功夫究竟有多深。

陈娇蕾瞪向白梅,正要发飙,只听雷三开口道:“陈姐,我雷三不是怕了你,只是不愿意让你被人当做一个枪杆子使用罢了。侮辱陈氏武馆的那些话绝对不是我说出来的,必然是有人编造谣言,在陈姐的面前搬弄是非,陈姐不如将那人是谁给指出来,咱们将他给叫过来,彼此印证一下就知道是否是有人在搬弄是非曲直了。”

陈娇蕾早就已经先入为主,听了雷三的话,反而认定雷三是怕了自己,而且是心虚了,更是自鸣得意,得意洋洋的娇哼道:“如果怕了本姐,就跪下磕头认错,否则的话,本姐今天绝对不饶你。”

眼见陈娇蕾再次准备动手,雷三用力的一拍桌子,只听到砰地一声,震得所有人全都目瞪口呆,看向了雷三,一股强大的气势从雷三的身散发开来,而首当其冲的陈娇蕾更是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压迫感,这股压迫感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就在这转瞬之间,陈娇蕾的心中就升起了一股恐惧感,原本认定了雷三害怕了自己,此时此刻,心中竟然开始变得心虚了起来,雷三带给了他一种高山仰止的感觉。

雷三看着陈娇蕾,冷冷道:“既然陈姐非要和雷三我过一过招,那我雷三也愿意奉陪到底,只是班级里面空间狭小,很容易伤及无辜,我想陈姐身为陈荣生馆主之女,一定懂得凡事不应该伤及无辜这么简单的道理吧,不如我们就到操场之上,好好的比试一番。如果我赢了,还请陈姐立即离去,如果我输了,今日定当磕头赔罪!”

“好!”陈娇蕾娇哼道,“这可是你说的,那我先在操场上面等你。”

陈娇蕾似乎是有意显示一下自己的轻功,走到窗前,直接从三楼窗口一跃而下,飞跃了下去,操场上此时还有许多人,忽然看到一个红衣少女就犹如传说当中的侠女一般飘然落地,一个个都全都目瞪口呆,露出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傻傻的看着陈娇蕾,陈娇蕾看着周围这么一双双崇拜自己的狼的眼神,下巴高高的扬了起来,如果有一条尾巴的话,恐怕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