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97 从容的躲过

097 从容的躲过

雷三此时身体伤势高高勉强痊愈,根据医院的嘱咐,此时即使是剧烈活动都要尽量禁止,自然是不可能像陈娇蕾一样的潇洒的从窗口飞出去了,更何况雷三也不愿意像陈娇蕾这个女孩子一样的显摆,身为一个凌驾于普通人之上的高手,在这些将传说当中的武功当做神话一样的看待的普通人面前去显摆自己有多么多么的了不起,这在多数的习武中人看来,都是一种没什么意思的事情,甚至是让人有些鄙夷,从这个陈娇蕾的一番动作看来,这个女孩子就是一个虚荣心极为强烈的刁蛮少女了。

雷三抬腿向着门口方向走去,遇到任何事情都向来极其淡然的宇文雪儿忽然紧紧跟上,一把抓住了雷三的胳膊,回头看向白梅和孔雪,语气平静的吩咐道:“白梅、孔雪,那个陈娇蕾就由你们两个来摆平了,记住了,不要伤的太重,给一点小小的教训就好了。”

“是……小公……雪儿姐。”

宇文雪儿往日里面在班级里表现的和一个普通女孩子一样,尽量将自己的特殊身份完全的掩盖,所以其他人在看到宇文雪儿和白梅孔雪在一起的时候,只觉得她们是关系很好的好姐妹,可是宇文雪儿骨子里面的那种因子终究是无法掩盖的,在关键时刻,这很自然的条件反射一般的就会透露出那种宇文家族的血液在她的体所隐藏的光芒。

宇文雪儿身在这一刻所透出的气质,让白梅和孔雪心中产生一种崇拜以及慑服的感觉,两个人毕恭毕敬的答应了一声,险些将小公主三个字说出口,幸好及时的反应过来,而周围其他的同学以及前面的那个早就已经傻眼了的老师,都感觉到,宇文雪儿似乎和平时的宇文雪儿已经有所不同了,至于是哪里不同,他们也无法说的清楚,他们只是觉得,此时此刻的宇文雪儿,更给了他们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就像是传说当中西方的雅典娜女神一般。

白梅和孔雪正要行动,雷三已经沉声道:“不需要,这件事情要由我自己来摆平。”

白梅和孔雪看着雷三和宇文雪儿,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听谁的才好。

宇文雪儿微微皱起了好看的秀眉,小声道:“你现在伤势才刚刚转好,我问过医生,你现在不可以剧烈的活动,你怎么动手?”

雷三也看向宇文雪儿,针锋相对地道:“雪儿,我雷三从小到大都不喜欢躲藏在女人的羽翼之下来获得安全,如果你还尊重我,如果你还肯叫我一声三哥,就请你不要阻止我,哪怕是在面临死亡,我雷三也要保持自己的这点男人的自尊,这是我雷三唯一的一点底线。”

宇文雪儿愣住了,美丽的小手松开了雷三,看着雷三转身离开的坚强的背影,宇文雪儿的一颗平静的心渐渐的被触动,泛起了阵阵涟漪。

雷三现在身体伤势并没有完全痊愈,所谓的痊愈指的只是伤口此时已经基本愈合,正常人的活动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是因为之前的受伤太过于严重,所以想要好的那么快,却也是一件不太现实的事情。

白梅和孔雪看着宇文雪儿,宇文雪儿叹了口气,道:“算了,一起出去看看吧。”

白梅和孔雪点了点头,和宇文雪儿一起走出了班级,向着楼下走去,整个班级内的其他的同学自然也是蜂拥着跑了出去,全都向着楼下而去。

一群人蜂拥的走到了楼下,此时雷三已经站在了陈娇蕾的对面,和陈娇蕾两个人相对着,陈娇蕾的手里拎着一条长鞭,看起来飒爽英姿。

雷三双手背负在身后,衣服随风摆动,看起来更是气质不凡,引得周围的女生一个个眼睛里面都要冒出了心形。

雷三这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有意的摆酷,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效果非常的好。

下课铃声响起,围拢过来的学生越来越多,不远处,李平也在几个同学的陪伴下走了过来,挤进了人群,看着这一幕,脸上挂着冷笑之色,这一切都是李平的预料之中,甚至可以说是李平一手安排的。

陈娇蕾用手里的鞭子指着雷三,娇声道:“雷三,今天我就来代替陈氏武馆好好的教训教训你,也替我的素子师弟报一箭之仇。”

雷三摇了摇头,看着陈娇蕾,叹口气道:“你这种不明是非的人,我和你没有什么好说的,想要教训我么?想的话,那就尽管动手好了,我就站在这里等着你动手,倒是看一看,究竟是谁教训谁!”

陈娇蕾眼见雷三到现在还执迷不悟,大怒,娇叱一声,手中长鞭直接甩出,向着雷三的脸上抽去,雷三的眼中闪过一抹寒芒,这个小妮子外表长得很漂亮,心肠如此的毒辣,每一次都想要毁掉自己的英俊潇洒的样子,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雷三躲过长鞭,本来想要伸手抓住长鞭,却不想这个陈娇蕾的鞭法居然还很了得,长鞭很轻而易举的就再次的收了回去,同时鞭子挥舞开来,就犹如一张网一般的将雷三笼罩在了里面,如灵蛇一般从各个角度攻击雷三。

雷三心中也微微的有些诧异于这个陈娇蕾的鞭法了得,不过脸上却没有露出丝毫的惊慌失措的表情,却见到雷三迈着极为诡异的步伐,游走于鞭子之间,仿佛每一次都是险象环生,长鞭在雷三的周围不断的改变着攻击方向,甚至陈娇蕾只需要微微的转动一下手腕,就能够控制长鞭不断的从极为诡异的角度去攻击雷三,并且可以不断的改变方向,周围的人一时之间看的都屏住了呼吸,精妙,实在是太过于精妙的鞭法了,更加让人吃惊的是,这个陈娇蕾的年龄,很难想象陈娇蕾这样的年龄居然在鞭法上面有着如此强大操控能力。

白梅和孔雪两个人的心脏怦怦直跳,白梅一脸紧张地道:“这个陈娇蕾……看起来刚刚她在面对我的时候,还留了一手,她的实力,比我强。”

孔雪也道:“如果我和白梅联手的话,或许能够和她一较长短。”

白梅看向宇文雪儿道:“雪儿,要不然,就让我和孔雪出手吧,我担心……”

“不用担心。”宇文雪儿摇了摇头,眼中闪烁着淡淡的兴奋的光芒,“你们看着,表哥仿佛是一直都处于劣势,每一次都是惊险的堪堪躲过,但是表哥躲过这么多招,可是步伐仍旧是这么的沉稳,没有丝毫的紊乱,这也就是说表哥的心还没有乱,一个人的心还没有乱,也就证明了他现在是有着绝对的信心能够赢得这一场胜利。我们只需要看着就可以了。”

白梅和孔雪两个人此时此刻再看过去,果然如此,雷三此时此刻,每迈出一步都是一如既往的从容而淡定,没有丝毫的紊乱,而且每一步都是不多不少的恰到好处,无论对方的鞭法的速度如何的快,雷三总是可以极为的恰到好处的躲过对方的鞭子的攻击,恰到妙处。

只是这些周围的人大多数都是看不明白的,他们只能够看到雷三只能够不断的左右躲闪,没有丝毫的机会还击,一些学生幸灾乐祸,一些学生为雷三而担心,周围的学生越围越多。

李如兰此时也出现了,李如兰是和同学经过这里,在看到这里围了这么多人,才走到了这里,在看到这一幕之后,李如兰掩嘴惊呼一声,立刻上前,大声道:“喂,你是什么人?你要做什么?”

宇文雪儿上前一步,道:“李如兰同学,你现在不能在旁边插话,你应该能够看到,只要我表哥有丝毫的分心,立刻就会被她的鞭子伤到。”

“那……那该怎么办?”李如兰也会一些功夫的,不过和雷三等人相比,只能够算是三脚猫的功夫了,自然也看不出来此时场中的真正形势到底是如何。

宇文雪儿脸色平静地道:“在旁边静静的看着。”

李如兰心中虽然为雷三而担心和焦急,但是在看到宇文雪儿一脸平静的样子,终于也算是稳定下来了情绪,毕竟身为雷三正牌女友的宇文雪儿都没有担心呢,可见宇文雪儿对雷三是有着很大的信心,自己也要对雷三有信心才是,自己说什么也不能够输给宇文雪儿。

李如兰站到了旁边,心里面默默的给雷三加油。

李平此时心中幸灾乐祸了起来,从表面上看,雷三随时都会被狠狠的抽上几鞭子,情况很不乐观,李平巴不得雷三在此时此刻丢人现眼,甚至不单单是丢人现眼,很有可能会重新躺进医院。

此时除了宇文雪儿等有数的几个人可以看得出来,其他人都觉得雷三险象环生,李平心中巴不得雷三惨死在鞭子之下,在那里兴奋的心里面诅咒着雷三。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陈娇蕾心中渐渐的有些不安了起来,无论她用出几分力气,总是有一种无处用力的感觉,就像是一拳打在了一团棉花上面,完全的无法使出自己的力气,她的鞭法确实是精妙,可是无论再怎么的精妙,雷三却总是能够从容的躲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