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48 恢复真气

248 恢复真气

小丫头禁不住有点犹豫,轻轻咬着嘴唇,直愣愣的凝视着哥哥的脸庞。距离很近很近,可以清晰的看到,哥哥紧皱的眉头,毫无血色煞白的脸颊,发紫的嘴唇,甚至可以感受到哥哥脸庞上隐隐散发出来冰冷的凉气!

轻轻按在仲贤胸口的小手,也感到那里面的心跳是如此虚弱!

燕子不由打了个冷战!立刻有些清醒。

都什么时候了,你怎么还能这样胡思乱想呢?小丫头暗暗自责,就算认识了一天,他也是你的哥哥呀!你不是还为有了这个哥哥感谢过老天爷吗?你不是要好好珍惜这个哥哥吗?。再说,哥哥今天为你挺身而出的时候,他犹豫过吗?现在哥哥有了危险,你却还在犹豫,你是不是太自私了!简直就是冷血!

其实,燕子心里这些念头只是在一瞬间掠过,却被自己质问得无地自容,清澈的大眼睛里闪出一丝愧疚,小脸也顿时变得火烫!

当即不再犹豫,立刻把同样火热的娇唇重重印在仲贤的大嘴巴上!

尽管燕子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很坚决的把小嘴儿印在仲贤的大嘴巴上,但在两人嘴唇骤然接触的那一刻,小丫头还是禁不住微微一颤!

毕竟是第一次如此真切的与异性亲密接触,小丫头还是不免有些局促和紧张,这也是很正常的。

除此之外,燕子虽然清楚人工呼吸的方法和重要性,但却并没有亲身经历过,只是凭借着多年以前的记忆,又加上自己的理解。因此自己是否能够让哥哥转危为安,还是未知数,这也让小丫头感到忐忑。

好在燕子很快就抛开了所有杂念,集中精力努力回忆着小时候见过的人工呼吸的情景,同时也开始了向仲贤嘴里大口大口的吹气!根据记忆中的片段,小丫头每吹进一大口气,便接着轻轻用力按压仲贤的胸口。

人工呼吸这玩意儿,看似简单,却并不容易做好。

没经历过的人常常以为,不就是往别人嘴里吹吹气嘛?这有什么麻烦的?实际上,人工呼吸远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

吹过气球的人都知道,连续吹了几只气球之后,就会脑袋发晕,眼前发黑直冒金星。道理很简单,因为连续大力吹气,不能够正常呼吸,脑部会出现短暂性缺氧,导致一些神经系统不能正常运转。反应厉害的,还会感到重度恶心,就连腮帮子也会酸痛的厉害。

在《卖拐》系列小品里,赵本山忽悠范伟时,用的就是这个原理让范师傅大脑缺氧,以至于稀里糊涂的上了老赵的套儿。

而人工呼吸却又远比吹气球费劲得多。

其实,要论起来,人工呼吸绝对算是个重体力活儿。不但要保证两人嘴型的匹配,以免将吹进去的空气泄露出来,而且,吹出的每一口气,都必须用尽全力,以保证有足够的空气进。入对方的肺部,让对方处于半萎缩状态的肺部再次充胀起来。

为一个重度昏迷的溺水者作一次人工呼吸,恐怕要等于吹了上百个气球,也许还不止这么多。

于是,燕子也很快就尝到了这种滋味。

从一开始,燕子几乎就是不遗余力。果然,用力吹过了十几口气之后,小丫头就有感到头晕目眩,眼冒金星。再勉力吹了几口,就隐隐有些恶心反胃了!小丫头甚至感觉整个浴室都在天旋地转!

另外,燕子玲珑秀气的小嘴儿哪里比得上仲贤的大狼嘴呢?要想保证吹出的空气不泄露出来,小丫头就得把嘴张得很开,必须完全封住仲贤的大嘴。因此,小丫头的脸颊早就酸痛无比了。而仲贤唇边的短胡茬又实在刚硬无比,扎的燕子的娇嫩柔软的嘴唇生生的疼!

即便如此,燕子也不敢有丝毫懈怠,咬紧牙关,苦苦支撑。心下也在默默的祈祷,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您一定要保佑哥哥平安无事呀。

燕子可能不知道,其实就算观音菩萨听到,大概也懒得管。估计观音大神会幸灾乐祸的想,刚刚不久前,这臭小子不是还敢假冒我么?抢了我的饭碗,现在却又要我保佑他?门都没有啦!

神仙有时也会小心眼儿的。忘了是哪位名人。说过的一句话——唯女子与神仙难养也!

不过,罗曼?皮尔很著名的一本书的书名,同样也有着深刻的道理——态度决定一切!

燕子的态度自然没的说,除了全力抢救哥哥,小丫头心里没有任何杂念!而且,事实也证明了。她的努力和汗水也没有白费。

眼看小丫头即将虚脱,堪堪支撑不住的时候。这才发现哥哥的鼻子里似乎隐隐有了动静!一抹温热的气息正在缓缓涌出。虽然还很孱弱、很缓慢,但却足以让小丫头感到欣慰!

同时,按在哥哥胸口的两只小手,也感觉到了令人惊喜的变化——仲贤原本微弱的心跳,此时也正在变得越来越有力!

大喜过望之下,小丫头忍不住喜极而泣!一时竟感到自己不再那么疲惫!刚刚用尽的力气也像变魔术一样又回到了自己身上!

“呼!呼!——”燕子又开始加快了吹气的力量和速度!只是泪水却再也止不住了,一颗颗滚烫的泪珠,重重的滴落在仲贤的脸颊上。

又过了片刻,燕子已经能真切的看到哥哥的脸颊开始泛出红晕,冰冷的嘴唇有了温热的感觉,心跳也似乎有力得多了!

还不能放弃!还得再加把劲!燕子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鼓劲!燕子知道现在就是最最关键的时刻,自己决不能有半点松懈!

终于!燕子看到哥哥的眼皮轻轻的跳动了几下,然后微微的睁开一道缝隙,露出里面闪闪的目光!哥哥的鼻息也似乎更清晰了。

“哥!——太好了!你总算醒了!。”小丫头禁不住一阵激动,只是一句话还没说完,就眼前一黑,立刻晕厥了过去!软软的伏在仲贤的胸膛上,绯红的小脸微微垂在仲贤的下巴旁边,一头乌黑的秀发也散落在仲贤的脸颊和脖颈里!

的确,这突然的兴奋,和过度的体力透支让燕子早就堪堪不能承受了。若不是凭着坚强的毅力,也许等不到仲贤醒来,小丫头早就先晕过去了。

“呜。呼!——”仲贤缓缓吐出一口悠长的气息,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景象还有些模糊,浑身疲软无力,脑袋晕晕沉沉的一片空白。静静地躺了片刻,眼前的景象终于开始清晰,自己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只是天花板上的灯光照得有些刺眼。

仲贤只得闭起了眼睛,我这是怎么了?。仲贤在心里问自己。脑袋里开始回忆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顺着回到住处开始,一路想到自己进了浴室,终于想起来自己是非常离奇的在洗淋浴时,发生了溺水事故!最后的记忆。是自己撞向了水桶!

难道。自己是死了么?

仲贤心里一紧!赶忙要挣扎着起来,却感觉浑身没有一丝力气,竟然翻不了身!而且仲贤也发现了身上似乎压着什么东西,更让自己无法起身。

仲贤不由一惊!赶忙又睁开了眼睛。微微欠起脑袋,看向自己身上。

“吖?!——”仲贤沙哑的惊呼一声!燕子正侧着小脸,软软的趴在自己的胸前,酡红的脸颊上,还挂着湿湿的泪印!

“燕子!。你怎么啦?!”咬着牙,胳膊用力微微撑起身子,看清了燕子的姿势,仲贤一时傻掉了!

等看到浴室地上那只歪倒的水桶,仲贤这才有些明白了。

一定是燕子听到了水桶的声音,这才闯进浴室发现了昏迷中,赤身luo体的自己!

再看看燕子半跪半趴,伏在自己身上的身姿,仲贤就更明白了——燕子为救我,顾不得少女的羞怯,立刻给我作了人工呼吸!。仲贤也知道,自己溺水程度实在太厉害,即便用人工呼吸,也得费不少气力,因此才让小丫头疲劳过度,最终支撑不住,晕了过去。

“燕子!。你快醒醒啊!。”仲贤心头一酸,眼泪止不住涌了出来!连忙坐起身子,扶起燕子的肩膀,轻轻摇了摇,嗓音沙哑的哭道:“都是哥不好!。把你害成这样。哥不是人。”

可任凭自己怎么摇晃、喊叫,燕子也没有醒过来,小丫头的身子软的像棉花,脑袋也无力的低垂着,被一头乌黑的长发遮掩着。

“你不要吓唬哥哥呐!。燕子!。”仲贤抽泣着把燕子紧紧揽在自己胸前,拍打着小丫头的后背,却猛然感到小丫头浑身上下几乎都湿透了。

这才让仲贤猛然惊醒!——你傻啦?只在这抹眼泪有个屁用!还不赶紧把妹妹抱出去,救醒她!

踉踉跄跄抱着燕子出了浴室,由于小丫头浑身湿透,只得先把她轻轻平放在客厅沙发上。沙发不算大,小丫头的长腿还耷拉在扶手上。

该怎么救醒燕子呀?仲贤急得一时团团转,其实,仲贤也是因为刚刚清醒过来,一时脑袋还有些发懵。

草!——你他妈真是够蠢!仲贤狠狠的暗骂了自己一句,当然是用真元啦!你不是有什么日精月华、仙家真气的真元吗?关键时候却想不起来,想死呀你?

顾不得多想,仲贤急忙盘身坐在沙发旁边的地板上,闭目凝神,聚起意念,沉入丹田。那一团饱受日精月华熏煨的强劲真元立刻像听到了召唤,随着意念游走起来,片刻之后便畅游于任督二脉!

仲贤虽然心急救醒燕子,但那也得需要自己先恢复元气才行,所以只得催动真元运行几遭大小周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