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49 始料未及

249 始料未及

说起真元的运行,并不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一旦某某人修成某某绝世神功,身上无时无刻都散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王八之气’。

真元是潜在体内的一股气息,是一种先天之气,也可叫作真气、元气或真元气。每个人都有,只是强弱不同而已。

元气是支配人的各种动作力度的基础,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外表体征相差无几的人,所能承受的疲劳会有天壤之别。

元气生于生命形成之时,来源于父母的遗传,存在于人体的肾脏,也就是所谓的下丹田左近。元气为人体健康的先天之本,是生命的原动力。元气充裕则身体健康,元气不足或受损则生病,元气耗尽则生命终结。常会听人说,做手术时身上动了刀,伤了元气,就是指的这个意思。

由此可见,元气对任何人都是极其重要的,虽然他无形无踪。任何人都对元气的消耗谨小慎微。即便是那些以修习内功为主的武学大师,也很在乎元气的消耗,因为元气是内功之本源,修炼内功其实也就是在修炼元气、真元。

因此就不难理解,前一阵子飞人刘翔在脚伤治疗的问题上,煞费苦心的寻求保守治疗。说白了就是因为做手术会动刀,也就是会伤及元气。而元气的修炼、积累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事情。

当然,仲贤是比较特殊的个例。由于吞食了天庭仙丹,让他的真元有了仙家神气,又意外的悟出了仲贤自己所谓的‘日月神功’,更让他的真元注入了‘日精月华’这样的天地灵气。所以仲贤的真元自然强大的牛B!

而且,最关键的问题是,仲贤可以不用在意真元的消耗。因为‘日精月华’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也许仲贤就像一个蓄电池,每个月都可以按时充电吧。

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仲贤纵然夜夜笑傲床头,却仍能时刻元气充沛,精神矍铄!而普通凡人,恐怕无论用什么方法大补,也只能徒呼奈何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再强大、再牛B的真元,若是失去了意念的引导,也是毫无用处。真元是不会自动跑出来的,还得需要人的主观意念的支配。

就像刚才,仲贤在浴室里由于洗淋浴导致溺水,连小命都差点搭进去,哪里还谈得上什么真元?这让仲贤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是神仙还是凡人,洗淋浴都有被淹死的危险。

好在韦大官人福星高照,每逢遇到意外,总是能有惊无险,逢凶化吉!这次意外溺水,自然也没有例外。既然没死,这真元的妙处也就体现出来了。

工夫不大,仲贤三遭大小周天已毕,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如常了。若在平时,出了这么大岔子,总也得搞他十几二十遭大小周天,好好调养一下!可是现在仲贤挂念着身边的燕子,自然不敢拖延。

因此,仲贤并没有挪动位置,只是欠了欠身,轻轻拉过燕子的两只小手,再次闭上眼睛,催动真元缓缓游进小丫头的经脉。

小丫头的元气本来就像普通凡人一样孱弱,又加上刚才几乎是拼着全力,给仲贤作了人工呼吸,体内的元气消耗殆尽,这才体力虚脱不支,晕厥过去。

一般来说,普通人发生这样的情况,除了静养休息之外,最多也就是辅以一些药膳食疗。

但现在有仲贤在身边,那些繁琐的事情自然可以统统省掉了!

果然,当仲贤的真元沿着燕子的经脉,运行到她的下丹田时,费了好大一会儿,才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小丫头的元气。

之所以如此难寻,是因为小丫头的元气已经变得细若游丝,羸弱无力!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兔,颤抖着躲藏在草丛中,瑟瑟的舔着伤口。这让仲贤的真元几乎感觉不到那元气的一点气息。

仲贤的心头不由再次泛起一阵酸楚。这才真正知道,小丫头为了救自己,真可谓是殚精竭虑,不遗余力!也更真切的体会到了,自己在这个妹妹的心目中,是多么重要!小丫头对自己是多么珍惜!

虽然两人从相识到现在,也不过半天时间。但在这一刻,仲贤还是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这也许就是最纯洁、最无私的兄妹之爱,兄妹亲情吧!

但是这却让仲贤更加羞愧和汗颜!的确,燕子这样一个纯洁无暇的小丫头,为了救自己,不但丝毫不吝惜体力,而且还得跟自己嘴对嘴的抢救,同时也要面对自己的赤身luo体,这需要的绝不仅仅是爱心和情义!更需要的,应该是莫大的勇气!

想到这些,仲贤心里似刀绞般的痛楚,虽然紧闭着双眼,但泪水还是固执的从眼皮缝隙中钻了出来,布满了脸颊。

毫无疑问,如果燕子不把自己当成亲哥哥,绝没不会这么勇敢!

而想到自己溺水的原因,却是那么yin.荡、下流、无耻!简直禽兽不如!根本不配让燕子来救自己!自己也根本不配有燕子这样的妹妹!借用范伟的一句说,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捏?

韦仲贤!。你以后必须得好好对待燕子!不能再有任何yin念啦!你得真正把她当成你的亲妹妹呀!。仲贤在心里暗暗警告自己:若是你做不到,你怎么能对得起燕子这份情义呀?你连自己的良心都对不起啊!草!你他妈有良心吗?。

一时深深的自责,让仲贤有些分神。游走在燕子丹田里的真元也停顿了下来。仲贤赶忙收拾起纷杂的思绪,将意念再次聚起在自己的真元上,心下暗道,一定要给燕子来一次彻底的养护!

当下引导着自己强大的真元,再次徐徐靠近燕子的元气,那是一股阴柔又轻盈的气息,由于刚才小丫头元气消耗巨大,此刻更显得娇柔可怜。仲贤将真元轻轻裹住那一团柔弱的气息,很轻易的就引领着它,缓缓游走起来。

就像一条雄壮的巨龙盘桓在一只小青蛇的周围,极尽爱怜、呵护!同时,仲贤也将自己的真元,慢慢与那一团阴柔之气互相交融,暖暖的煨烤着它。

果然工夫不大,那只小青蛇似乎像是凭空消失,不见了踪影。其实,它已经暂时和那条巨龙融为一体了。仲贤的真元同时兼具了阴阳属性,因此,不用费力,就把燕子的阴柔气息裹入其中。

只是燕子的元气在仲贤强悍的真元面前,的确是显得太渺小、太柔弱了,以至于可以忽略不计。只能吸附在巨龙身上,随着巨龙一起在丹田之内缓缓游走。

虽然仲贤的真元‘王八之气’十足,但此刻却像一个彬彬有礼、儒雅的君子,温柔的拥抱着心上人,揽着她纤柔的身躯,徜徉在一片清新的草原。

说起来像是闲庭信步,柔情蜜意,其实仲贤是正在帮助小丫头意守下丹田,也就是所谓的‘气沉丹田’!

丹田在人体中有三处。两眉之间的印堂穴为‘上丹田’,此为炼神之所;两ru之间的膻中穴为‘中丹田’,此为炼气之所;脐下三寸的关元穴称为‘下丹田’,此为炼精之所。而气沉丹田,就是指下丹田而言。

从传统气功里最的修炼方法——练精化气,练气化神,练神还虚中可以看出,炼精化气是排在首要位置,也是整个修炼的基础。由此可见下丹田对于人体的重要性。

即便是不练气功的人,只要对养生之道略通一二,都会知道人体的下丹田不但是元气和肾精的藏匿之所,而且还是是任脉、督脉、冲脉经络行始的起点,是“十二经脉之根”,真气升降开合的枢纽。神阙、气海、关元、命门、肾俞等要穴都聚集于此,而这些穴位无不具有强身健体的独特作用!

正所谓,意守丹田,一吸则百脉皆合,一呼则百穴皆开!

另外,下丹田又是男人藏精、女人胞宫的所在之处。更为重要的是,下丹田的上下前后左右各个位置,都集中了人体重要的脏器。胃、脾、肝、胆、肾、胰、肠,这些重要脏器无不围绕于下丹田!

因此,意守下丹田不仅是修炼内功的起点和基础,而且对于强身健体、养生祛病之道也有着非凡的意义。甚至还有着祛斑美容、护肤养颜、调理内分泌、舒筋活血、延年益寿等等神奇功效。

这可不是信口开河,仲贤的那一群大小美女老婆们就可以为此作证。她们曾无数次亲身体验过,并深受其益,自然了解的就最为深刻。

自从仲贤半年多之前,意外的涧谷奇遇让自己的真元突然变得强大,身边的一群美女老婆的确跟着沾了不少光。

而后来,仲贤又受小玄子点拨,学会了‘阴阳周天’的交欢之术,从此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不但自己夜夜笙歌,自封绰号‘床头不败’!也让一群大小美女们从此对一切大病小灾,头疼脑热之类完全免疫!

还记得小蛮女当时飙车摔断了腿,不也是被仲贤的‘阴阳周天’一夜间就神奇的治好了么?只是小蛮女也为此交出了自己的chu子之身而已。

更让仲贤做梦都偷着乐的是,原本就青春靓丽的老婆们,竟然变得越来越美艳动人,容光焕发!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迷人的气质!尤其是她们的肌肤,个顶个都如婴儿般娇嫩细腻,水灵的吹弹可破!不管白天夜里,也无论搂着哪一个美娇妻,都让仲贤神魂颠倒。

只是凡事都有利有弊,副作用也是有一点的。例如,美女老婆们得到了自己的真元滋养,竟然也似乎有了些内力!原先的花拳绣腿,也变得有了不小的杀伤力!这倒让仲贤有些始料未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