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51 算是扯平了

251 算是扯平了

不行!——绝对不行!那样我岂不成了趁人之危的卑鄙小人?唉!这可该怎么办呢?

不过仲贤马上就不仅仅是着急上火那么简单了。因为紧接着他就惊愕的看到——小丫头两只小手胡乱拉扯了几下,竟然扯开了睡衣胸前的两颗纽扣!

“吖?!——”这可是仲贤万万没有料到的!脑门上立刻惊出一层细细的汗珠!一时浑身僵硬,低着头看傻了!要知道,这丫头根本没穿胸衣呀!

果然,随着两颗纽扣被扯开,小丫头胸前瞬时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

果然,仲贤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抱着燕子扑倒在沙发上!咬着牙发着狠,总算稳住了下盘,赶忙颤颤巍巍的把小丫头又放回沙发上。

可能是手上抖得厉害,又可能是心里抖得厉害,也可能是眼睛花的厉害,总之,仲贤失魂落魄的刚一弯下腰,却鬼使神差的两手一滑,竟让小丫头的身躯从自己的手臂里滚落下来!

糟糕!——仲贤心里一紧!这次可是真的没办法阻止了。眼睁睁的看着小丫头几乎是从自己的臂弯里掉进了沙发!

虽然掉落的高度只有区区二十公分左右,而且下面还有软软的沙发,不会让燕子摔坏,可仲贤也知道,惊吓到睡梦里的燕子是不可避免了。

果不出所料,小丫头一落进沙发,就发出一声略显惊慌的娇吟:“啊!——”身子还在随着软软的沙发上下颠簸,小丫头就惶然睁开了眼睛。

“呃。对不起。燕子。”仲贤有些手足无措的道:“我。我不是故意的。”

燕子显然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哥哥在自己身边。挣扎着坐起来,一边揉了揉大眼睛,朦朦胧胧的看向仲贤:“哥。我刚才。”

刚说了半句话,小丫头却突然用小手遮住眼睛,惊羞失措的叫起来:“哎呀!——哥!难看死了!你。你干嘛不穿衣服呀?!。”

“吖?!——”仲贤一怔,这才猛然一低头,自己正光着身子站在小丫头面前!登时老脸红得像关公,连忙抓过沙发上的一个靠垫,遮住自己的要害,语无伦次道:“我。我。燕子。我真不是故意的。”

小丫头从指缝里瞄了一眼神情尴尬的仲贤,见他遮住了身下,这才松开小手,红着小脸懦懦的道:“哥!。你还愣着干嘛?还不去。穿上衣服呀?!。”

“呃。对、对!。”仲贤慌忙捂着私处,急匆匆的走向卧室,刚走进屋里却又探出头来,支吾道:“燕子。你身上的睡衣也湿透了。你也换一件吧。”

说着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小丫头的胸前,虽然燕子坐起了身子,但松开纽扣的睡衣里,诱人的春光仍然依稀可见。

果然,仲贤刚扭头进了卧室,就听到燕子再一次惊叫,却是带着哭腔:“妈呀!——哥!坏死了!你干嘛要。偷偷解开人家的衣服呀?”

仲贤正手忙脚乱的在衣橱里扒拉着,刚找到一件大宝的睡衣,就听见燕子的惊叫,差点当场冤死。

也顾不得合不合身,胡乱裹上大宝的睡衣,就忙不迭的跑出来。一眼看到小丫头已经坐正了身子,睡衣也系好了扣子,正气鼓鼓的瞪着自己呢!

“哥!你说!你解开我的睡衣想干嘛?!”燕子一见仲贤出来,立刻又羞愤的追问:“你!。你还光着身子,是不是想。想要。”后面的话实在难于出口,眼泪却忍不住掉了下来。

“燕子。你可不能这样血口喷人呐!。”仲贤一咧嘴,愕然道:“那。那分明是刚才你自己解开的呀!。怎么可以不分青红皂白,就怨到我头上啦?!”心下却暗自哀叹,衰呀!可怜自己平生就这么一次坐怀不乱,也会被人冤枉,莫非。自己天生就是一个色狼胚子,作不得好人么?

“是。我自己。解开的?。”小丫头抹了一把眼泪,狐疑的瞅着仲贤,抽泣道:“如果我自己解开的。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天地良心呐!——当时你睡得正香,当然不会知道啦!。”仲贤差点急哭了,急忙坐到小丫头身边,苦着脸道:“燕子!你好好想想,我可是你哥呀!。我哪能对自己的妹妹。作出这样禽兽不如的事情呀?”

“燕子,你先别急,等我给你说一遍,你就全明白了!”不等燕子说话,仲贤就急匆匆的把刚才自己醒来之后发生的一切,从头至尾讲了一遍。

——看见燕子昏迷,自己如何着急,如何把燕子抱到沙发上;又如何用自己的真元给她恢复体力、打通经脉。后来,自己想要把小丫头抱到卧室,却发现燕子的睡衣已经湿透,自己正犹豫着,燕子在睡梦中自己拉扯开睡衣,露出了胸部,自己又是大大的正人君子,一时惊慌才失手让小丫头摔在沙发上。

一口气说完,仲贤已经憋得满脸通红,长长出了一口气,无奈的道:“事情就是这样了,如果你还不相信,我也没办法了,愿杀愿剐,你就随便吧!”

说完,仲贤把头一扬,一副忍辱负重,又大义凛然的神情。

还别说,讲真话就是让人有底气!

“哥。你别生气嘛,我相信你就是了。”燕子单纯善良,见仲贤说得斩钉截铁,而且也算合情合理,自然深信不疑,赶忙拉住仲贤的胳膊,抽泣道:“是我不该。乱猜疑的。我跟你道歉。还不行么?”

“这就对了嘛!。”仲贤立刻感觉轻松了许多,刚才的满肚子冤屈也马上抛到九霄云外,看着小丫头脸上的泪痕,和泪光闪闪的大眼睛,又有些心疼。

“别难过了,不知者不怪嘛!。”仲贤大度的笑了笑,轻声劝慰道:“再说,哥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呀!。”说着,禁不住伸手为小丫头抹去眼角的泪珠。

“哥!。你真好。”燕子见哥哥并没有怪自己,泪水也立刻止住,不由轻轻靠在仲贤的肩头,却让仲贤禁不住一阵心跳。

只是小丫头却又想起了什么,抬起头懦懦的道:“哥,那刚才。你是不是看到。看到那个了?。”

“吖?。看到什么呀?”仲贤一怔。

“哥!你在装傻!。”燕子却轻轻晃了一下仲贤的肩膀,红着脸娇嗔道:“难道,你就没看见些。你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么?”说完,小丫头也觉得颇为羞涩,微微垂下头。

“这。呃。我。”仲贤一时语塞,涨得满脸通红,支吾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我真不是故意要看的。实在是躲不开。”

“那就是说。你都看到了?。”小丫头的声音细若游丝,连她自己都听不真切。

“我发誓!我只看到了一个!”仲贤却急忙一本正经的澄清。

“去!——坏死了!。”小丫头捶了仲贤一下,小脸已经红得像苹果:“那还不是一回事儿么!反正你看了不该看的东西!就是你不对!”

“吖?。燕子,话可不能这么说吧?”仲贤却一皱眉,脱口道:“如果不是你扯开衣服,我又怎么能看到呢?我可压根都没动过一点歪心思呀!”

说完,连自己都觉得恶心,心下暗道,草!——还说没动过歪心思?那你洗淋浴时为啥会呛水?差点把小命都给搭上了!

“唉!。”燕子却轻轻叹了一声,抬起头看着仲贤幽幽的道:“哥。你说,我是不是。已经不纯洁了呢?”

小丫头的声音虽然不大,却让仲贤惊出了一身冷汗,急忙道:“不会的!燕子。你千万不能这么想呐!你是哥见过的。最纯洁的女孩子呀!”

“可是。被男人看过身体的女孩儿,不就变得不纯洁了么?”小丫头貌似钻了牛角尖。

“什么!看一眼就能不纯洁了?你这是。从哪儿听来的歪理邪说呀?”仲贤又气又笑道:“再说,咱们可是兄妹呀!。无意中看到一眼,也算是正常的事情嘛!”

顿了一下,仲贤又结结巴巴的道:“再说。刚才你不是。也看到过哥的身体么?这下。咱俩也算是扯平了!往后咱谁也不欠谁的,不是么?”

一句话让燕子忍俊不止,却又大感羞涩,小脸更是红到了耳根。“哥,你这是强词夺理!。谁稀罕跟你这样扯平啦!”小丫头扔下一句话,逃也似的进了卧室。

仲贤愣愣的坐在沙发上,一时傻掉了。

仲贤还在若有所思的回味燕子刚才那句话,却看见小丫头又从卧室里走了出来,尴尬的瞅着自己。

“怎么了?燕子。”仲贤皱了皱眉。

“哥。我没有睡衣可换了。”燕子扭捏道。

“呃。”仲贤挠了挠头道:“你去衣橱里找找丽娜的睡衣,先将就一晚吧。”

“哥,我不爱穿外人的贴身衣服。”燕子无奈的道:“穿在身上,心里会很别扭的。”

“那。你就不要穿睡衣了嘛。”仲贤笑了笑,说完又觉得不妥,急忙又补充道:“呃。你不用怕,我不会睡到床上,在这儿对付一宿就行的。”

“哥!——你说哪去了?。我为啥要怕你呀?”燕子红着脸急促的道:“人家只是。只是不习惯luo着身子睡觉嘛!”

“这。我也没办法了。”仲贤苦笑道:“总不能现在出去买睡衣吧?”

“我想。穿哥那件圆领衫睡。可以么?”燕子小心翼翼的试探道。小丫头显然早有打算。

“吖?。”仲贤一愣,想起自己的衣服还都在浴室挂着,的确有一件纯棉的白色圆领内衫,贴身穿着很舒适。

“哥!。你不会这么小气吧?连一件衣服都不肯借么?”小丫头见仲贤犹豫,小小的激将了一下。

仲贤果然中计,慨然道:“这怎么可能呢?我这人天生就视钱财如粪土,为朋友两肋插刀,仗义疏财!更别说一件小小的衣服了!。”

没等仲贤说完,燕子就灿灿的笑起来:“这么说,哥是同意借我衣服了?我这就去换衣服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