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04 情感冲撞

404 情感冲撞

“什么狗屁公务!”

仲贤终于失去了耐心,暗自狠了狠心,猛地把小瑜向后推去!这一推竟是用了五成气力,小瑜猝不及防,踉跄着倒退了三四步,正好撞在身后部下身上,几个人顿时摔倒了一片!

“走啦!”仲贤拽着叶玄转身就跑。

“仲贤!——”

小瑜还没爬起身,就看见二人已经跑得没了踪影。胸口一时像被什么东西堵塞一样,喘不动气。一阵彻骨的绝望和委屈,让眼泪瞬间涌了出来,发.泄似的捶了一下地板!

“邵组,你没事儿吧?”柱子爬起来急忙过来搀扶。其他几个部下也赶紧围了过来。

“跟我来!”小瑜抹了一把眼角,生生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

仲贤拉着叶玄急急火火的跑出前厅,贴着海上皇宫的玻璃幕墙悄悄摸向平台南侧,隐蔽在角落里。

雪已经停了,却又下起了雨,虽然下得并不大,但平台上却显得更加泥泞。像锅底一样漆黑的天空中,也隐隐有雷电闪过。

“靠,这是什么鬼天气!”叶玄恨恨的骂道。

“小声点。”仲贤捅了他一下:“你有枪么?”

“有,彪哥给的,很好用的制式手枪。”

“甭废话,给我。”

昏暗的海面上依稀传来马达声,显然洛金城已经跑出老远了。

不过听马达声的方向,仲贤似乎感觉洛金城并不在正前方,应该是在平台的左侧!嗯,准是罗阳出的主意,想从冷彪的‘舰队’外侧绕出去,而且也能顺便避开成奎东的视线。这家伙的确够狡诈!

正暗自琢磨着,楼上终于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枪声和突兀的惨叫,不用问,小瑜姐已经跟成奎东交上火了!

仲贤拉着叶玄飞快的跑向铁梯子:“快!从这儿下去!”

那艘快艇就拴在铁梯子上,在海面上摇晃起伏着。两人一前一后沿着铁梯子迅速接近海面。还有三四米高,叶玄就轻巧的一纵身,稳稳的跳到快艇上!还真有点‘浪里白条’的气势!

仲贤也赶紧加快了速度,同时也默念‘锁魂咒’召唤小玄子。眼下的情形,如果没有这贼鸟,自己就跟瞎子没什么区别。

果然,叶玄刚刚发动起引擎,小玄子就急匆匆的赶了回来。

“向左侧斜着走,快!45度角的方向!”

小玄子落在仲贤肩膀上,抖着湿淋淋的鸟毛大声喊道:“洛金城没跑出多远,他们先是向东横着跑了一段,快到岸边才转为南向,咱们走直线,应该很快就能追上!”

叶玄听了急忙轰起了油门,快艇飞一般直窜出去!

显然洛金城是有意避开成奎东的一排游艇,这才兜了一个大圈,而叶玄自然不用这么麻烦,快艇从冷彪‘舰队’的缝隙中轰鸣着一掠而过,仲贤甚至还隐约看到,冷彪在甲板上向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快艇在汹涌的海面上极速飞驰,像是从一个浪尖跃上另一个浪尖。刺骨的海风把溅起的水花混合着雨点,狠狠的拍向仲贤和叶玄,打在脸庞上火辣辣的生疼。小玄子哪见过这阵势,早就藏到两人脚底下了。

苍穹中不断炸响的霹雷,和一道道炽烈的闪电,让漆黑的海面上忽明忽暗,却是更加阴森恐怖。

大约追击了五六分钟,终于能够模模糊糊的看到洛金城的摩托艇了。仲贤忍不住从怀里掏出枪,瞄着洛金城的方向。

“再快一点!超过他!。”

仲贤立刻瞪大了眼睛喊道,虽然就坐在叶玄身边,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不过耳边的轰鸣声却明显更猛烈了,快艇几乎像一颗鱼雷,贴着海面飞行!

“砰!——砰!——”

仲贤连着打了两枪,只是他也不清楚子弹都飞到了哪里去了。快艇颠簸的厉害,根本无法瞄准,当然,最客观的原因,还是他的枪法实在太臭。

“草XX!这是什么破枪!一点也不好用!”仲贤气急败坏的骂道。

好在快艇距离洛金城的摩托艇越来越近。这才让仲贤的怒火稍稍平息了些,心下暗道,老子得节约子弹,等靠近些再打。正暗自琢磨,却意外的发现前面的摩托艇竟然停了下来!

仲贤心下一阵激动——不用问,准是金城的摩托艇烧完汽油!我靠,莫非是观音菩萨又显灵了?

不过,惊喜只维持了不到两秒钟就变成了惊愕!

“咔嚓!轰隆!——”一串闷雷在头顶炸响。

仲贤倒不是惧怕这雷声,只是借着耀眼的电闪,看到洛金城正转回了身子,仲贤甚至能看清他脸上狰狞恶毒的笑容!

当然,更让仲贤感到极度惊恐的是,不知什么时候,洛金城肩膀上赫然多了一个大家伙——正是那个骇人的RPG火箭筒!凄冷的冬雨和忽明忽暗的闪电,无疑让洛金城更像是一尊凶神恶煞!

“糟糕!快跳到海。”仲贤只喊了半句,便看到了一团炽烈的火焰骤然腾起!

仲贤彻底绝望了——我要死了。

稍纵即逝的一瞬间,脑海里竟然闪过了无数的身影,竟是那么清晰——小瑜姐,雪芳姐,小琪姐,慧珊姐,英子,佩玲,月然,雅珺,小蛮女,琳达,海伦。

亲爱的老婆大人们,永别了。

这一刻,仲贤也似乎看到了燕子的身影,也有红梅姐,虹姐,大宝,干爹,干妈,还有战哥,东强,剪子。

唉,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仲贤甚至还看到了观音菩萨的面孔,虽然有些模糊不清,却让多少也有些气急败坏!——你个死观音,你TM究竟有没有真心保佑过我啊?

我靠,神仙也能随便死的吗?。

“轰!!——轰隆隆!!——”一连串震天撼地的巨响。分不清是爆炸声,还是雷声。

一道从天而降的霹雳,疾飞而至的榴弹,几乎同时击中了仲贤的快艇,漆黑的海面上,顿时腾起一个巨大的火球!

霎那间,耀眼的光芒似乎照亮了整个海湾。

天色还没有完全亮起来。

宏达医院是滨海市最大最有名气的医院。此时,六楼急救手术室门前的指示灯上仍然还是三个鲜红的大字——急救中。

手术室门外的走廊里,死一般寂静,偶尔有一两声弱弱的抽泣。

原本最多只能坐下七八个人的长椅,却挤挤簇簇的坐了十个女孩子。红肿的眼圈,紧咬的嘴唇,苍白的脸颊上挂满斑斑泪痕,让往日神采飞扬、笑靥如花的一张张俏脸蛋儿,只剩下了无尽的憔悴和悲伤。

近一个小时的恸哭,已经把她们的体力耗尽,尽管泪水仍然还在不断从脸颊上滑落,但谁也没有力气哭出声来了。只能把各自颤抖的身躯紧紧相偎,把每一双小手十指相扣,以此来凝聚起最后一点力量,也支撑着她们最后一丝希望。

对面的一张长椅上,大宝仰在椅背上,两手揉着脑门,身边的东强俯着身子,把脑袋深深埋在双肘间,抓扯着头发。

魏勇战倒是坐得很端正,只是僵硬的身躯几乎像没有生命的雕塑,良久都没有眨一下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手术室门前的那块指示牌。

默默的祈祷。

对所有人来说,现在能做的只剩下了祈祷。

昨天整整一天,女孩们几乎都是在忐忑不安、失魂落魄中度过的。

上班的时候,无论她们做什么总是心不在焉,根本无法集中一点精力,脑袋里全是晚上仲贤要去海上皇宫的事情。燕子、冷霞、英子几个丫头几乎是每隔十分钟就看一下表,好容易辛辛苦苦熬到下班,女孩们便急匆匆的赶回了别墅。

其实在往回走的路上,她们还在跟雪芳讨论着,怎样才能劝说仲贤放弃去海上皇宫。只不过等到进了门,这才发现家里只剩下佟红梅一个人。

不过女孩儿们却没有兴趣理会佟红梅,也没什么可讨论的了,各自找一个角落静静地待着,准备开始漫长的煎熬。

多亏大宝、东强和魏勇战很快也赶来了。他们虽然也担心的要死,但在一众女孩子面前,还得努力装出男人的坚强。如果不是三人挨个苦苦劝说,估计女孩们连饭都懒得吃了。

三个男人极其坚定的一致认为,以仲贤超凡的能力绝对不会有任何意外。这才让女孩们紧绷的情绪稍稍放松下来,只是依然没人愿意多说一句话。

到这时,佟红梅也完全明白了这些女孩子跟仲贤的关系。

虽然心里惊愕不已,也明显有些酸酸的醋意,但却更加理解女孩们此时的感受。因为她知道,其实自己的情绪跟她们是一样的沉重,一样的糟糕。

这让万人迷一时心情复杂——自己明明感到失落,委屈的厉害,却又忍不住替女孩们心酸、难过。当然,更多的情感冲撞,还是来自于仲贤。

这臭小子竟然跟这么多女孩子关系暧.昧,却对自己隐瞒真相,还花言巧语诱骗自己也委身于他,如果不是老爸老妈及时赶到,自己恐怕已经被这小子霸占了清白之身。

想起这些,佟红梅自然对仲贤恨得牙根痒痒。不过佟红梅也能察觉到,自己对仲贤的担心一点也不逊于别的女孩子,想到仲贤也许已经置身于凶险横生的匪巢,又让她感到极度的惶恐、不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