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05 无法解释

405 无法解释

总之,个中滋味乱纷纷的萦绕在心头,让她堪堪难以承受。

刚开始的时候,佟红梅还只是躲在沙发的角落里悄悄垂泪,可越想越难过,越想越害怕,终于控制不住的哭出了声。或许是受到了佟红梅的影响,女孩们原本就不算稳定的情绪也跟着出现了波动,陆陆续续开始抽泣,以至于到最后,整个客厅里都是此起彼伏的抽泣声。

魏勇战、大宝和东强实在受不了,干脆躲到外面的雪地里了。直到下半夜,女孩们折腾累了,才挂着泪珠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不过,很快坏消息就来了。

天还没亮,冷彪打来的电话,就让小蛮女第一个从噩梦中惊醒。冷彪只是让妹妹立刻去医院,而他自己马上要跟小瑜一起去警局接受询问。

尽管无论冷霞如何追问,冷彪也不愿意多说什么,但冷彪明显沉重的声音,还是让小蛮女隐隐感到,真正的噩梦似乎就要来了。

一群人赶到医院的时候,仲贤和叶玄一起刚刚被送进了急救手术室。

守候在医院的警员倒不是故意隐瞒,显然他们也不太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过恰巧手术室里出来了一位护士,众人一再追问,小护士实在摆脱不了纠缠,这才大概说了几句。

两名男性伤者被送来的时候,身上没有任何衣物,而且全身呈现焦炭状的乌黑色,所有毛发几乎全被烧光,当时院方还以为是发生了火灾事故。后来才知道是遭遇了雷击和炸弹的双重打击。

小护士还没说完,众人就立刻慌了神,几个小丫头吓得大哭起来,雅珺胆子最小,险些晕过去。

魏勇战和东强也是壮着胆子,问了问伤势严重程度和抢救的情况。

小护士却怯怯的直摇头,像是不太敢说。

直到东强凶相毕露,扯着破锣嗓子一声怒吼,小护士才忍着委屈说,她刚参加工作不久,从来都没见过这种情形——两位伤者都没有呼吸,没有心跳,没有一点生命特征,却还能维持正常体温,就连几位值班医师也弄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群大小美女们听了更是情绪失控,哭成了一片。

东强还想逼问些什么,小护士赶紧说,市长已经得知此事,也很重视,还特地打来电话责令医院全力抢救,她正要去接几位医学院的老教授、专家,希望大家不要妨碍抢救工作。

魏勇战一听赶忙拉走了面目狰狞的东强。

过了不大工夫,小护士就领着四五个老头,脚步匆匆的进了急救室。可这一进去就是一个多钟头,再也没人出来。

开始女孩们一直都在哭,大宝三人则焦躁的在走廊里遛趟子。到后来,女孩们实在哭累了,三个男人也没力气遛了,走廊里这才安静下来。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走廊里压抑的气氛,足以令人窒息。昏暗的灯光似乎也在配合着每个人的心情,瑟瑟的抖动着。

终于,急救室的大门吱扭一声推开了。

女孩们几乎同时颤了一下,心脏旋即提到了嗓子眼,强烈的恐惧让她们浑身僵硬得厉害,一时竟然站不起身。大宝、东强和魏勇战三人则如遭电击般弹了起来,几步就窜了过去。

从手术室里先走来的,是几个身穿白大褂的医师。

“大夫,情况怎么样?”大宝焦急的抢着道。

几位医师一边摘下口罩,互相看了看,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

“我靠!你们倒是说话呀!只晃脑袋是什么意思?”东强耐不住性子,立刻火冒三丈,却把几个医生吓得一哆嗦。

“喂,东强,别这样。”

魏勇战急忙把东强拉到身后,尽量平心静气的道:“麻烦几位大夫,能不能说一下情况?你知道我们一直都担心的要命。”

“呃,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位医生瞪了东强一眼,这才无奈的道:“我是值班的主任医师,说实话,像这样的病例十分罕见,不,是根本没有过的。”

顿了一下,主任医生擦了擦额头的汗珠,接着道:“从心电图,脑电图等仪器的观察来看,两位伤者的心脏搏动停止,脑部没有思维意识,呼吸系统完全衰竭,这代表着体内的新陈代谢全部停止,已经不具备任何生命特征。”

“你。你是说。死了?”魏勇战顿时从头凉到脚。

“是的。”主任医生沉吟了一下道:“从理论上说,可以确认两位伤者已经死亡,不过。”

“你骗人!——这不是真的!呜呜呜。”

没等医生说完,燕子就已经哭成了泪人,挣扎着拨开众人:“我哥不会死的!呜呜。我要去看看我哥。呜呜。”

眨眼间一群女孩子全都呜呜咽咽的哭起来,都跟着要冲进手术室。

几位医生赶忙阻拦:“哎,哎!请你们大家保持冷静!医院有规定,任何人都不能随便进。入手术室。”

怎奈女孩子们的情绪已经有些失控,哪里听得进这些,仍是不顾一切的哭喊着向里面冲,手术室门前顿时乱成一团。

“都不要激动!——”

那位主任医师情急之下不得不提高了嗓门:“我还没说完呢!听我把话说完呀!。”

浑浑噩噩中,仲贤轻轻蠕动了一下,又像是打了个冷战。

一阵阴冷潮湿的寒气袭来,让他的意识有些清醒。冷,只有冷的感觉。努力想要睁开眼睛,但眼皮竟像黏在一起,艰涩而沉重。

“咝!——”

下意识想要抬起手臂揉揉眼睛,可刚一动弹,就有一股难以言状的酸痛传来,让他忍不住吸了一口凉气。说不清这痛楚究竟来自哪里,似乎周身上下,由里到外,每一块肌肉,每一个骨节,每一个角落都在产生痛感。

“唔。哦。”

仲贤颤颤的哼了一声,咬着牙忍住疼痛,几乎是用尽所有力气,才艰难的抬起手臂搓了搓眼皮。不过睁开了眼睛,眼前却仍是漆黑一片,没有一丝光亮。只是耳边隐约听得见潺潺涓涓的水流声,像是很遥远,又仿佛就在身边。

为啥什么也看不见?。为啥会感到这么冷?

又摸了摸身下,像是躺在又硬又凉的岩石上,岩石缝隙中似乎有一缕缕彻骨冰寒的溪水在流淌。

想要撑起身子,用了用力,发现那根本就是徒劳的。除了痛楚,浑身像散了架一样软绵绵的,再也凝聚不起一丝气力,索性放弃。虽然动弹不了,但意识却在慢慢恢复,仲贤努力聚拢意念,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一切。

渐渐的,一幕幕熟悉画面出现在脑海里,越来越清晰。

风雨交加的深夜,漆黑的天空中电闪雷鸣,快艇飞速疾驰在跌宕起伏、恶浪滔天的海面上,自己就在那艘快艇上,像是追逐着什么。

画面旋即一转,又变成一张狰狞恶毒的面孔,向自己露出阴险的狞笑。是洛金城,没错,他肩膀上还扛着那个令人恐惧的火箭炮!紧接着,一道凶悍的霹雷从天而降,火箭炮也喷出烈焰!。

记忆在这里中断,脑海里又恢复了一片混沌。

莫非我已经死了?

那这里又是什么地方?唉,不用问,一定是阴曹地府了。嗯,应该不会错,早就听说过,幽冥界就是这样阴冷黑暗,不见天日。

我真的死了!——再也看不到雪芳姐她们了!

仲贤忍不住一阵哀伤。女孩儿们知道我死了,一定也会非常非常难过的。会不会过于伤心哭坏了身子,千万不要一时想不开做了傻事呀,可是。以后谁来照顾她们呢?

我答应过要娶她们做老婆的,也答应给燕子当个好哥哥,还说过会对红梅姐负责的,可现在。唉,想不到一夜之间竟成了阴阳相隔,生死两茫茫。

想到这些,脑袋一胀一胀的生疼。

对了!——仲贤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脑袋里又冒出一连串疑问,叶玄呢?小玄子呢?他们应该是跟我在一起的,他们也死了么?

燕子的情绪恶化,就像一根导火索瞬间引爆了炸药。霎那间让一群女孩子的情绪都失去了控制,声嘶力竭的哭喊着,不顾一切挤向急救室。

虽然几个医生都在尽力阻止她们闯入手术室,却哪里拦得住。而且大宝、东强显然也受到了女孩们情绪的影响,更是失去了理智,红红的双眼布满血丝,狂躁的推搡着几位医生,手术室门前顿时一片混乱!

“喂!都住手!——”

却是魏勇战一声怒吼,登时让所有人都僵住了身子。

“我们大家都要保持冷静!这位大夫刚才还有话要说,我们听他把话说完。”魏勇战急忙挡在了手术室门前,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拉过那位医生,急切的道:“大夫,您还有什么话,赶紧说吧。”

那位医生明显还没有从惊愕中缓过来,只是眼前机会难得,急忙点头道:“呃,是这样的,这两位死者,不不,是两位伤者,虽然从理论上说,的确没有了生命特征,不过还有一件事情,用医学理论是无法解释清楚的。”

见众人的情绪稳定了些,医生松了口气,说话也流利了许多:“简单说吧,按照我们医学理论来讲,人死了之后,就没了正常的新陈代谢,因此会失去体温,身体会很快变凉。但这两位伤者从一送来到现在,却始终保持着恒定的正常体温,这显然有悖于常理!”

“我靠!——说那么多废话干嘛!”

东强听着又有些焦躁起来,向前跨了一步,瞪着大眼珠子喊道:“我不想听那些什么狗屁理论,我只想知道他们现在是死是活!”

那位医生刚有些放松,却又被东强的破锣嗓子惊得一抖。

“东强,你冷静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