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23 大刑伺候

423 大刑伺候

其实,在陈婧和两个小护士刚进。入病房不久,仲贤就缓醒过来了。

只不过刚刚苏醒,仲贤最先感受到的,却是一阵让他难以忍受的酸痛。

说不清这酸痛究竟来自哪里,总之,浑身的经络、筋骨、肌肉都好像被统统拆开过,又没拼装利索,七零八落的样子。似乎从每一处骨节,每一块肌肉的缝隙里都在传来剧烈的疼痛、酸楚。

这也不奇怪,毕竟他的肉身曾经遭受过重创,而阳魄重新回归后,也就恢复了意识和感觉,因此,身体各个角落里产生的痛楚感觉,自然如惊涛骇浪般汹涌袭来,叫他堪堪难以承受!

不仅如此,更让仲贤吃惊的是,周身上下居然凝聚不起一丝气力,连脚趾头也动弹不得。喉咙里像烈阳下的沙漠,异常干涩,发不出声音,甚至连眼皮都抬不起来。除了脑袋里还算清醒之外,全身上下功能正常的零件就只剩下耳朵了。

因此,那个叫陈婧的护士长跟东强刚搭上话,仲贤便听得真真切切,旋即也明白了他们争吵的原因。

仲贤当然很想阻止他们,却无奈自己既不能动弹,又发不出声音,甚至睁不开眼睛,只能听着干着急。而随着冷彪和小瑜的加入,争吵明显立刻升级,仲贤知道冷彪的脾气,平时没事也还凑合,真把他惹毛了,那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这让仲贤更是心急如焚,可又无能为力。仲贤甚至有些绝望的猜测,我TM不会变成植物人了吧?

好在仲贤还算及时的想起了不久之前,在冰川涧发生的事情。

事实上,仲贤完全可以更早一些就醒过来的。只是因为死乞白赖的缠着观音姐姐,非要人家答应自己那三个小小的要求,才耽搁了不少时间。

最终,仙子被仲贤折磨得实在心烦,另外也急着回家喂金鱼,才勉强应允。

不过仙子也给每个要求都提出了严格的限制。

第一,虽然仙子默许了她跟仲贤的姐弟关系,但绝不允许仲贤打着她的旗号招摇撞骗,否则不但关系自动解除,对仲贤更要严惩不殆。

其次,仙子原则上同意护佑仲贤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但仅限于仲贤做善事的时候,如果作恶事,本协议自动无效。

第三,那两颗阴阳仙丹,可以化为真元之气,永久留在仲贤体内,只是被仙子作了禁咒,从而威力大减,无法再施展任何仙术,只能作为强身健体之用了。

对于仙子姐姐的种种约束,仲贤虽然有些不爽,也只能忍气吞声接受了现实,毕竟,总比啥也没有要强了很多。

随后,仙子又教给仲贤一句很简单的咒语。

如果仲贤遇到什么难解之事,只需默念咒语,仙子就会有所感应,然后仲贤也就可以在冥想中跟仙子姐姐见面了。

这倒让仲贤惊喜不已!——这玩意儿可比上网视频、聊QQ还要方便呢。

既然已经做了阿姐,仙子自然对仲贤爱护有加。

临分别时,仙子一再叮嘱仲贤,由于他的肉身曾经遭受过天雷的重创,眼下必然虚弱得很。等阳魂归附肉身,也就是在他醒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运行真元之气来调理周身经脉、穴道、器官,可以帮助他尽快恢复正常。

只是由于那真元的威力大不如从前,仙子还颇为细心的关照,仲贤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如初,要他不要着急,安心静养才好。

想着仙子姐姐的叮咛嘱咐,不由一阵怡人心扉的温馨漫涌上心头。尽管刚分别不久,也让仲贤心思如潮,竟有些抑制不住的想念。

只不过耳边传来的争吵声,显然已是火药味越来越浓,仲贤才赶忙静下心。

果然,刚把意念引入丹田,便立刻便察觉到,自己的真元之气比起以前明显孱弱了不少,不过对于一个普通凡人来说,也算是凤毛麟角了。默默调息了片刻,疼痛感顿时减轻了不少,咽喉中慢慢生出**,身上也有了些气力。

等仲贤努力睁开眼睛,稍稍欠起身子,看清房间里的情形时,恰好那个叫陈婧的护士长正神情凛然的走向桌案,仲贤知道她是要强行没收香炉和神龛。而冷彪则迅即抄起桌案上的一个玻璃花瓶,举在半空中。虽然仲贤只看到冷彪的背身,却也能想象出彪哥面孔上的样子,一定是很狰狞骇人的。

房间里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的瞅着他俩,明显是吓傻了。

仲贤本来是打算气冲霄汉的大喝一声——住手!却没料到自己调息时间太短,还不能大声呼喊,喉咙间一时用力过猛,干巴巴的张了张嘴,不但没发出半点声音,嗓子眼里还一阵火辣辣的生疼!

眼瞅着惨剧就要发生,却突然见魏勇战从斜刺里杀出来,猛地将陈婧拦腰死死抱住,紧接着,就连拖带抱的把护士长拽出了房间。

仲贤这才暗暗长出一口气,心下不由对战哥肃然起敬,战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胆魄了,面对如此凶悍的女人也敢‘该出手时就出手’?

见病房里完全静下来,仲贤原本以为,老婆大人们一定会把目光投向自己。仲贤甚至做好了准备,等着看她们脸蛋上惊喜交加,难以置信的神情。再接下来,大概就是喜极而泣,痛快淋漓的大哭一场了吧?

可万没想到,众位娇妻默默的各自坐下之后,居然都神情沮丧的垂着脑袋,压根就没瞄自己一眼。连彪哥、大宝、东强,甚至是那两个小护士,也全都低着头发愣。

这让仲贤多少有些气急败坏——靠,这算什么,用集体默哀来迎接我活过来吗?

一时不爽,脑袋中不由闪出一个坏点子。

当下一动不动的紧闭起双眼,仍是装作昏然不醒的样子,这才有气无力的说了那句话:“唉,你们也真够死心眼。她要拿走,那就让她。拿走嘛。”

仲贤本来就身体虚弱,喉咙干燥,因此,说出来的声音不仅细若游丝,又沙哑干涩,而且仲贤还恶作剧的添加了些颤音效果。可想而知,在一片寂静的房间里,那声音听起来自然犹如鬼魅般的阴森可怖,令人毛骨悚然!

果然不出所料,仲贤刚刚说完,一众大小美女便吓得惊叫着跳起来,纷纷掩住小嘴儿,惊恐的瞪大了眼睛,三三两两缩在一起。大宝、东强两腿一软,险些一屁股坐在地上,连冷彪也不由打了个寒战!

愣了一下,大家几乎同时扭头向床上看过去!显然都很失望——仲贤依然还是那副样子,那个姿势,没有丝毫变化。

“谁听清了,这是。什么声音啊?”冷彪稳住心神,瞅了瞅众人。

大宝、东强、大小美女们几乎一起摇头。

“呃,会不会是。菩萨在跟我们说话呀?”燕子怯生生的道。

大家又不由自主望了一眼菩萨神像,脸上都闪过一抹狐疑又敬畏的复杂神色。几个小丫头原本就站在神像前,也立刻一哄而散,躲得远远的。

“她。她会说话么?”冷彪瞅着神像,挠了挠头。

“哥,一定是那个护士长,刚才乱说话,惹得菩萨不高兴了!”小蛮女躲到冷彪身后,探出脑袋瞅着那尊神像,小心翼翼的道。

“是啊,是啊。听起来,那声音的确是从菩萨那里发出来的。”几个小丫头连声附和道。

“不可能!”

小瑜也稳住了心绪,瞄了一眼仍在‘昏迷’的某人,迟疑道:“刚才我就坐在床头边,我觉得。声音好像是从仲贤这里发出来的。”

“嗯,没错,那声音很像仲贤。”雪芳也点点头。

“不对吧,我感觉那声音一点都不像贤哥。”

大宝却摇了摇头,心惊肉跳的指了指头顶:“我感觉那声音一点都不像贤哥,而且应该是从天花板上传下来的才对,会不会是楼上有人再说话呀?”

“别傻了,这就是顶楼,哪来的楼上啊?”东强翻了翻白眼道。

大家一时面面相觑,都没了主意。

“你们不用瞎猜了。”

却是佟红梅突然开口道:“刚才就是那臭小子说的话,他早就醒过来了,是故意在捉弄我们呢!”

“吖?真的?”

众人立刻吃了一惊,纷纷再次看向仲贤,尽管都瞪大了眼睛,也实在瞧不出他有苏醒的迹象。

其实仲贤也忍不住心下一紧——嗯?莫非是我哪儿露出破绽了?不会呀,现在我想动一下都很困难,红梅姐怎么可能看出我醒了呢?哼,一定是瞎猜的。

“喂,佟总,你说话可要有根据哦!”小蛮女皱着眉嚷道。

“切,当然有根据,你们自己看呀。”佟红梅撇了撇嘴。

众人顺着万人迷的目光看过去,顿时恍然大悟!——床头那几台仪器的显示屏上,明显已经有了变化,原先一直都是一条条僵硬的直线,现在却全都变成了不断跳动的脉冲线!

“好哇,臭仲贤哥,竟敢耍弄人,看我怎么收拾你!”月然顿时握紧了小拳头。

“咱们都担心死了,他还有心思捉弄咱,不能轻饶了这大坏蛋!”

“没错,还愣着干嘛,扁他呀!——”众美女顿时全明白,凶巴巴的嚷着直扑过来!

“哎呀。不要啦。”

仲贤立刻慌了神,睁开眼可怜巴巴的瞅着一群美女,有气无力的摇着脑袋:“我现在还很虚弱的。受不了大刑伺候。女侠们饶命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