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32 不是冤家不聚头

432 不是冤家不聚头

“嘘,你小声点啊!”

董婕作了个噤声的手势,低头想了想,颇有些为难的道:“说实话,你的样子。确实要比刘姐更丑呢!”

仲贤险些气晕了,心下又羞又恼又委屈,一时yu哭无泪:“呜呜。我不活了。这没天理呀。我比她还丑。呜呜。”

“韦先生,你。别伤心了。”

小丫头立刻有些慌,手足无措的劝道:“算我啥也没说,还不成么?其实,你也不用自卑的。肯定。肯定还会有比你更丑的人嘛。”

“我凭什么要自卑?!”

仲贤不由一阵恶寒,恨恨的道:“我本来就很帅!不信等我养好了伤,我就让你知道我有多帅,哼,保证帅得你都想嫁给我!”

“哎呀,你乱说啥呀?烦人!”

小丫头登时羞得面红耳赤,娇声叱道:“再乱说,我不管你啦!”

“别、别介啊。”

仲贤急忙连声告饶:“是我不对,是我乱说,你要是生气,就打我嘴巴好了,我绝不还手的。”

“别废话,快吃啦!。”

仲贤还没说完,小丫头就把一勺米粥塞进他嘴里。

“对了,丫头。”

仲贤见小护士并没有真生气,心下也踏实了不少,又忍不住问道:“刚才那个死胖子是谁啊?为什么要来纠缠你呢?”

提起这事儿,小丫头立刻又紧张起来,眸子里也隐隐现出一抹愁容。

仲贤又提起那个该死的矮胖子,显然让小美女的心情变得沉重起来。

一对原本就清澈水灵的眸子,也顿时又涌起了晶莹的水花。尽管仲贤整个身体都像一团棉絮般软绵无力,但一双X光眼却依旧锐利无比,这足以让他精准的捕捉到女孩儿眸子深处的一片片阴霾。

恐惧、委屈、难过、忧愁,甚至还有一丝绝望。

“丫头,你不用害怕,也不用难过。”

仲贤担心女孩儿的情绪愈加恶化,急忙劝慰道:“你听我说,漂亮的女孩子是难免遇到这种事儿的。关键是遇到之后,一味的软弱和躲避是一点用也没有的,只有强硬起来才可以保护自己!你明白吗?”

果然,仲贤的话让董婕平静了许多,不但忍住没让眼泪掉下来,眸子里竟然还有了一抹自信的光彩。

仲贤稍稍松了口气,心下顿感欣慰,趁热打铁道:“现在,你就把那个死胖子的事情说给我听,我可以帮你彻底赶走他,让他再也不敢来纠缠你!”

董婕抹了抹眼角,感激的望了仲贤一眼,却没有作声,只是默默的又把一勺米粥送到仲贤嘴边。

仲贤只得先吞下米粥,含含糊糊的道:“丫头。你倒是说呀。”

“唉。”

董婕幽幽的叹了口气,似是很无奈的样子:“韦先生,谢谢你。可是,即便我跟你说了也没用,你帮不了我的。”

仲贤几乎被气乐了,哭笑不得的道:“喂,你这丫头说话,咋就让人那么不爱听啊?你是凭什么得出的结论,我就一定帮不了你?”

小丫头用汤匙搅了一下饭盒里的米粥,苦笑道:“韦先生,你连吃饭、去卫生间都得要人伺候,还有心思帮别人么?”

“呃,这。”仲贤一时噎得胸口生疼,半晌无言。

可不是么,眼下自己不但是个丑八怪,还是个连生活都不能自理的废人!不过转念一想,顿时又来了气,恶声道:“死丫头,你不会是盼着我一辈子都这副德性,永远都躺在这儿,你才高兴吧?”

董婕一怔,愕然摇了摇头:“我。我怎么会呢?”

“那就别说废话!”

仲贤见来硬的效果不错,继续凶巴巴的道:“马上告诉我,那个死胖子究竟是什么人,又是如何缠上你的!”

小丫头显然有些懵,甚至都忘了给仲贤喂饭。愣了一阵儿,才干涩的道:“他叫廖斌,春节前两个月在这儿看过病,还住了院,前后大概有一个星期。”

仲贤见小丫头终于开代实质性问题,连忙凝神聆听。

“当时并不是我为他护理,可是这死胖子总是找借口跟我说话,要我帮他做这做那,开始我也没在意,后来他竟然趁着没人,想动手动脚,我才知道他是居心不良。所以,只要一看见他,我就远远躲开。”

说起以前的遭遇,董婕明显有些心有余悸,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滑落。

“别哭呀,快说后来呢?”仲贤忍不住追问。

“过了没多久,他就出了院,我本以为这事儿也就算过去了。”董婕继续道:“可没想到,从那时开始,他就隔三岔五来医院找我,又是送花,又是请我吃饭、跳舞。我每次都告诉他,我不想再见到他,但他根本不理会。一次我下中班,刚出了医院大门不远,他就开着车停在我身边,拉着我就往车上拽,当时我都吓坏了,拼命挣扎也挣不脱,幸亏陈姐也刚好出来,这才救了我。”

说着,小丫头还是忍不住哭出了声,抽泣着道:“从那之后,陈姐和沈妍就陪着我一起下班,没想到那死胖子却更加嚣张,不只是在医院外等着,还跑到病房和值班室来纠缠我,被陈姐和刘姐她们捉住了好几次,每次都痛打他一顿,可过不了三五天,他就又来了。”

“那你为啥不报警呀?”

仲贤急忙插嘴道:“他这明明是属于恶意sao绕,应该够拘留了!”

“有一次陈姐报过警的,根本没用。”

小丫头无奈的摇摇头:“当时他被警察带走了,可第二天就又来了,还张狂的说,警察也拿他没办法。”

“我草!”

仲贤骂了声,却一脸惊诧的道:“连警察也不放在眼里,这小子叫什么?很有势力吗?”

“他叫廖斌,就是个纨绔子弟,只知道吃喝玩乐!”董婕抹了抹眼角,恨恨的道:“听他说,他老爷子很有钱,好像是开了一家挺大的广告公司。”

“哦?”

仲贤立刻瞪大了眼睛:“廖斌?。广告公司?”

“嗯,他就是这么说的。”董婕若有所思的道:“那广告公司,好像是叫。”

“是易广轩,对吗?!”仲贤急切的道。

“对!没错,就是叫易广轩!”小丫头立刻用力点点头,却又猛然愣住,讷讷的道:“韦先生,你是怎么知道的?”

仲贤没有回答,仍是一副匪夷所思的神情,自言自语道:“我靠,老听人家说什么‘不是冤家不聚头’,原来还TM真是这么回事儿呢。”

“韦先生,你。你在嘀咕些啥呀?你认识廖斌么?”小丫头一脸迷茫的瞅着仲贤。

“丫头,这事儿你就甭管了!”

仲贤脸色一沉,咬牙道:“你放心,从今往后这死人妖绝对不敢来纠缠你了!就算在大街上碰到你,要是不吓得他尿裤子,我就不姓韦!”

“真的?”小丫头彻底傻了。

正说着,门外一阵脚步声,紧接着就听到陈婧的抱怨声:“小婕,你还没磨蹭完呀?真服了你,那米粥不会是越吃越多了吧?”

“陈姐,马上就好了。”

董婕这才缓过神来,回头应了一声,赶忙把最后一勺米粥塞进仲贤嘴里:“韦先生,我、我要下班了。”

“丫头,路上要当心点啊。”仲贤莫名的有些担心。

“没事的,陈姐和沈妍都陪着我呢,我得走了。”小丫头竟然也有是放心不下的神情,走到门口又扭回头,嘱咐道:“韦先生,有什么事不用着急,按一下床头的绿色按钮就行,刘姐会来照顾你的,其实刘姐这人心肠蛮好的。”

眼巴巴的瞅着小丫头的身影从门口消失,仲贤不由轻轻叹息,顿感一股失落涌上心头。

正兀自失神,冷彪却匆匆赶了回来,手里还拿着一张报纸,一进门就兴冲冲的嚷道:“仲贤,听说你小子恢复的不错呀,都能吃饭啦!哈哈,还有好消息呢!老子的光辉形象居然也上报纸啦!我草!还TM是头版呢!”

抬头看见仲贤一副神不守舍的样子,冷彪脸上的笑意登时僵住,疑惑道:“小子,你这是干嘛,发什么呆呀?”

“呃,没、没什么。”

仲贤赶忙掩饰的蠕动了一下身子,却突然又想起什么:“喂,彪哥,你刚才是不是看见陈护士长和那两个小护士了?”

“是啊,我在电梯里碰到她们,就是她们告诉我,你能吃饭了,怎么了?”冷彪莫名其妙道。

“彪哥,还得麻烦你再跑一趟。”

仲贤急促的道:“你马上追上她们,一定要把她们送回家!”

“吖?送她们回家?”冷彪更糊涂了。

“快去呀!”仲贤催促道:“有什么事等回来再说!”

看着冷彪大步流星出了门,仲贤这才稍稍踏实了些,又愣愣的想起了心事,一时脑袋里乱纷纷的,小丫头董婕,廖冠西、廖斌爷俩,还有李氏双败、红梅姐。等等身影接连闪现在脑海里。

想了半天,仲贤猛地一颤,心下暗道,现在想那么多有个屁用,还是抓紧时间,正经八百的运行真元,调息一下身体最重要!没错,老是这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手无缚鸡之力,那可怎么行?不但啥事儿也办不成,连自己的人身安全都保障不了!

想到这儿,仲贤急忙抛开所有杂念,缓缓静下心来。

由于身体实在是太过虚弱,仲贤的意念力明显比以前大大逊色。

意念力的孱弱,自然又导致了真元运行起来极为艰涩。只过了不大工夫,仲贤就似乎顶不住劲儿了,那感觉就像背负着千斤巨石,跋涉在没有尽头的沙漠,举步维艰。再过片刻,仲贤甚至已经无法控制真气运行的方向,不得不暂时停下来休息一会儿。

整整一个多小时,仲贤停停歇歇,最终也只完成了三遭小周天。

说来,还多亏了自己的真元被观音姐姐设下了禁咒,威力大减。不然的话,就凭自己眼下这状况,恐怕连一个小周天也是很难搞掂的。仲贤也恍然明白了观音姐姐的良苦用心,暗暗感激涕零,看来,仙子姐姐真没拿自己这个小弟当外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