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2章: 大过紧急

102章: 大过紧急

小许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说:“吴总,对不起,对不起,我也是因为大过紧急了,才这样的!”

吴治邦听后平静了下来,他看了看小许,然后问他说:“到底是什么事?”

小许听后即时显出犯了罪的样子低下头。“吴总,对不起,给陈小明下毒的饭根本就没有给陈小明吃上!”

吴治邦听后即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什么?”他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继续低下头道歉地说:“吴总,对不起,我无能了!”

吴治邦听后忽然又平静了下来,他看了看小许,然后想了想,跟着睁大眼睛看着小许对他笑了笑说:“不,他已经将有毒的饭吃下去了!”

小许一听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这怎么可能呢?明明,陈小明就已经叫我将饭拿回去了的!而且我也的确将饭送回给外卖员的手上了!陈小明根本就没有吃!”他努力地说道。

吴治邦却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说:“不,我确信他已经吃下了!”

小许看到吴治邦如此自信的样子,不解了。“吴总,饭明明就已经送回给予处卖员了,这怎么可能还会让陈小明吃下了的呢?”他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疑问说道。

吴治邦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不会有错的,我确信他已经吃下去了!”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吴总,你哪里来的确信呢?”他有些惊恐的样子问吴治邦道。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问后,就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我感觉到的!”

小许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是感觉?”他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又是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感觉到有东西告诉我说,这有毒的饭让陈小明吃下去了!”

小许一听样子更加惊恐了。“吴总,告诉你这些事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他马上疑问说。

吴治邦听后再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总之,这东西十分利害,无所不能,可以随时索要人生命,是一个十分可怕的东西,对此我也感觉到了!”

“什么?”小许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

吴治邦想了想,忽然又猛地看着小许。“不好!”他又叫了起来道。

小许听后也猛地看着他。“吴总,怎么了?”他马上问清楚吴治邦道。

吴治邦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许说:“他没有死!”

小许听后想了一下,然后问清楚地说:“吴总,你是说,他已经将有毒的饭吃下去了,然而却仍然是没有死?”

吴治邦猛地点头说:“是的,应该就是这样的!”

小许显出不解的样子。“吴总,这怎么可能呢?他既然已经将有毒的饭吃下去了,怎么可能仍然是没有死的,要知道这毒据李医生说,十分利害,世界上根本就人能解得了!要是陈小明吃下去的话,就是神仙也救不了他的?”他马上疑问说道。

吴治邦却显出坚信的样子说:“没有错的,他的确仍然是没有死!”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也就是说,他的确将有毒的饭吃下去了,然而仍然是没有死?”他再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许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但是,李医生不是说了的吗?他这毒根本就解不了,包括他自己也解不了,而且毒性也十分利害,陈小明吃下去之后是必死无疑的!”他再次提醒地说道。

吴治邦仍然是坚信的样子。“问题是,他真的没有死!”他再次确信道。

小许有些怀疑了,也惊恐了起来。“吴总,你说他吃下有毒的饭了,却仍然是没有死!他没有死的这信息,难道也是哪个东西告诉你的?”他马上问清楚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许听后样子又是更加的惊恐。“吴总,这确不确信的?”他怀疑地问清楚道。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问后,又是想了一下,然后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绝对确信!”

小许听后看了看吴治邦然后说:“也就是说,陈小明确定是没有死了!而且也确定他已经将有毒的饭吃下去了!”

“正是这样的!”吴治邦肯定道。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继续说道:“也就是说,哪个李医生的药物不行,他的毒物根本就对陈小明不起作用?”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的疑问后,就想了想,然后对小许说:“走!找他去!”

小许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找到了这名医生。

“什么他吃下去之下,没有死?”李医生听到他们说后,马上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许马上说:“是的,我刚才派人去打听了,他的确好好的,一点事情都没有!”

吴治邦也说道:“而且,我感觉到了,他的确将你的毒吃下去了!”

“哈!---”李医生听后笑了一下,样子仍然是不以为然的。“不,不可能的,他要是吃下我这毒,就是神仙也救不了他,他怎么可能会没有死的!”他不相信道。

小许十分认真的样子说:“但是,问题是,他现在的确好好的在华夏集团公司上班呢?一点事情都没有,健康得很!”

李医生听后显出严肃的样子看了看小许,然后想了想,跟着问小许说:“我哪毒,真的让他给吃下去了?”

吴治邦马上抢在小许的面前说:“没有错,我可以确定,他已经吃下你的毒了!”

李医生听后马上又看着吴治邦,他对吴治邦摇了摇头说:“吴总,不可能的,我这毒根本就没有人能解得了就连我自己也解不了,中了这毒只有死亡,不会有其他!”

吴治邦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问题是,他真的没有死呢?”他提醒地说道。

李医生看了看吴治邦,然后问他说:“吴总,这可以确定的吗?”他仍然是怀疑的样子再问清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