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2章: 都不会有用

112章: 都不会有用

“当然了,我相信他仍然会有其他可以将陈小明弄死的方法的!”吴治邦自信的样子肯定道。

小许听后忽然没有说话了,因为他知道他说什么都不会有用。

吴治邦就显出十分心急的样子。“走吧!我们找李医生去!”他对小许说道。

小许也只好点了点头。

跟着他们又来到李医生的住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事!”李医生听到小许说后马上激动起来地否定道。

“问题是,他真的没有死!”小许却再次强调地说。

李医生听后仍然是猛地摇头说:“绝对不可能的事!除非他没有将哪毒气吸下去!”

吴治邦马上说:“不,他肯定已经将毒气吸下去了!”

“哪他就绝对不可能没有死!”李医生马上这坚决地否定说。

小许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李医生。“李医生,没有错的,他真的活生生地在哪里,这是我的亲眼所见!”他强调着肯定道。

李医生仍然是不相信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问他说:“他真的已经将毒气吸下去了?”他问清楚道。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是的,对此绝对不会有错,他肯定已经将你的哪毒气吸入体内了!”

李医生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又看着小许问小许说道:“他真的没有死!”

“好好的,活生生地在华夏集团公司里面上班呢!”小许马上这样回答说。

“不,不可能的事!”李医生听到小许这样的回答后,又是激动起来地否定说。

吴治邦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他。“问题是,这正是事实!”他厉声地提醒说。

“不,绝对不可能的事,他吸入我的哪些毒气后,不可能仍然是没有死的!”他又是激动地叫了起来道,然而他说完了之后,忽然又显出平静下来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吴治邦和小许。“不,也有可能的事!”他说道。

小许听后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他。“你相信,他吸入你的哪些毒气后仍然是没有死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是相信了!看来,这小子的确不是一般的常人!”

吴治邦这时却显出生气起来的样子。“你也别先称赞他了,说说你到底还有没有方法对付他才是现在的问题!”他不好气地对李医生说道。

小许也问他说:“是的,李医生,你到底还有没有方法对付他的?”

“有!”李医生听后不加思索地肯定道。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即时又精神起来了。“真的有?”小许马上问清楚说。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有!”

吴治邦显出十分有兴趣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方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是的,没有错,这小子的确是利害,他并非是一般的常人!但是,却偏偏有这样一种专门对付他这样一种人的毒物!”

吴治邦和小许听到他这样说后,就更加精神了。“真的有这样一种毒物吗?”小许马上问清楚道。

吴治邦显出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说清楚点?”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许和吴治邦说:“世间上有一种事物叫做一物克一物!一种物或者很弱小,并不强大,但是,如果让其对付与他相克的东西的话,哪才肯定是最有效的!”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似乎明白过来了,他们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而李医生就继续说道:“比如吧!西红柿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吃物,但是,如果它与土豆在一起煮的话,哪它就会成为毒物了!这就是物物相克的原理。”

吴治邦和小许听到这里就完全明白过来了。“也就是说,有一种能克陈小明这种体质的毒物了?”吴治邦马上追问说。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的确是有这样一种毒素!”

小许显出十分精神的样子。“也就是说,陈小明只要将这毒物吃下,他这种百毒不侵,并且连你哪十分利害的毒气都毒他不死的人,就肯定可以毒死他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可以这样说吧!不过,也不绝对准确!”

“怎么说?”小许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认真地回应说:“这小子吸入我哪毒气,并非是由于哪毒气对他没有作用,而是他将这毒气化解了,并且还利用了这毒素!”

“是这样!”小许和吴治邦听后都明白过来了。

李医生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总之,这小子化解利用了这毒气,我就有手段将他弄死!”

小许听后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你是说,你有一种可以克陈小明化解了你原来哪种毒气的的身质的药物?”他问清楚地说道。

李医生听后点了点头。

吴治邦显出好奇起来的样子。“哪这种毒物必然是一种十分利害的毒物了?”他问清楚地说。

李医生却摇了摇头说:“不,恰恰相反,这却是一种十分有营养的营养食物!”

小许和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李医生。“是食品?”小许马上惊奇地问清楚。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是食品,而且还是营养十分丰富的食品!”说着他停了一下,然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继续说道:“但是,对于陈小明来说却是最致命的毒药!”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这种东西对于一般人来说就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而对于陈小明来说却是最致命的毒药?”吴治邦再问清楚道。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吴治邦完全明白了。“原来是这样一回事?”他说道。

李医生就笑了笑说:“是的,这正是物物相克了!”

吴治邦这时又心急了起来。“李医生,哪就赶快将这种药物拿出来吧?”他心急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