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3章: 十分利害

113章: 十分利害

然而李医生听到他这样说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问题是,这药物根本就不在我手上!”

“什么?”吴治邦听后即时显出失望的样子叫道。

李医生就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我也不怕跟你们说吧!我虽然十分利害,无论是下毒还是救治中了毒的人,我都十分利害,然而我却虽然不会提练这种药物!”

“什么?”吴治邦听后又是失望地叫道。

小许听到这里有些生气了。“李医生,合着你说了这么多根本就是白说了!”他冷嘲热讽地说。

李医生听后马上看着小许说:“是的,我没有这样的水平,没有这样的能力提练这种药物,但是有一个人有这样的能力!”

吴治邦一听又是猛地看着李医生,似乎是重燃希望似的。“是谁?”他马上问清楚道。

“我的师父!”李医生回答说。

吴治邦显出更加精神起来的样子。“哪他人在哪里?”他马上追问说道。

“北方!我原来的地方!”李医生回答说。

吴治邦显出十分心急的样子。“哪赶快请他过来就是!”他心急道。

李医生听到吴治邦这样问后,却摇了摇头说:“不,我师父不会来的,而且他也不会对付陈小明?”

吴治邦听后又是失望了。“为什么?”他又是不死心的样子追问说。

“因为,我师父跟我不一样,他视钱为粪土!而且,他只想救人,根本就不会去杀人!”李医生回答说。

“什么?”吴治邦听后又是一阵的失望。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忽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吴治邦他们说:“不过,我有办法了!”

吴治邦一听即时又精神了起来。“你真的有办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有办法让我师父提练这种药物,并且将其交给予我!”李医生肯定道。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又是兴奋地叫了起来。

小许却显出奇怪了的样子,他眉头紧皱地问李医生道:“李医生,你到底是用什么办法,让你师父提练这种药物,并且给予你的呢?”

李医生奸笑了一下说:“我会将陈小明说成是一个十恶不赦,无恶不作,罪该万死之人,而且还会将他说成是哪种十分怪异的人!”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即时精神起来了。“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就大声地叫好道。

小许就看了看李医生,然后问他说:“哪你什么时候去找你师父呢?”

李医生听后看了看吴治邦说:“吴总,至于酬金的问题---”

吴治邦一听即时显出大方的样子说:“你放心吧!钱绝对不是问题,华夏集团公司有的是钱,只要我得到华夏集团公司,钱哪里还用愁的呢?”

李医生一听马上笑了。“好,这就行了!”他马上高兴地回应说。

吴治邦就睁大眼睛看着他。“这一次,陈小明真的死定了!”他不放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你放心吧!他这一次死定了,绝对不会有其他问题的了!”

吴治邦听后却仍然是不放心的样子。“真的?”他再问清楚道。

李医生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你说呢!我都已经找到一物克一物的原理来对付他了,他还能跑得掉吗?”

吴治邦听后想了一下,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大好了!这一次看来,他是跑不掉了!”

“他当然是跑不掉了!”李医生就强调地说。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陈小明这里,这里小黄来到陈小明的办公室,他显出精神焕发的样子坐在陈小明的面前。

“小黄,今天好像很高兴呢?”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

小黄笑了笑说:“哎!陈医生,你没有发现吗?过了这么久,吴治邦他们却仍然是一点动静都没有,这显然是因为他们知难而退,知道根本就对付不了你而放弃了,也就是说,你现在已经是平安无事了!”

陈小明听后马上放手上的工作放下,他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并非是这样的!”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不服气地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他们都已经没有动静了,这还不是证明他们知难而退了吗?他们根本就对付不了你,所以肯定就放弃了!”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肯定并非是这样的!”他仍然是坚信地说道。

小黄不解了。“陈医生,这又怎么说呢?”他马上问清楚。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仍然是感觉到自己有生命危机!”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我仍然是有生命危机,我仍然是处于危机之中!所以,也证明了,吴治邦他们根本就没有放弃对付我,而且他们不但没有放弃肯定还找到了对付我的最佳方法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恰恰相反的是,我这么久,仍然是感觉到生命危机,这就足以证明,他们是找到对付我的最佳方法了!”

听到这里,小黄却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陈医生,你都已经是百毒不侵了,而且又将他们哪十分利害的毒气化解利用使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强大,他们又还会有什么办法对付你呢?”他不服气的样子疑问说。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就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我相信,也唯有一个方法才能对付得了我!”

“什么方法?”小黄听后马上追问说。

“一物降一物的原理!”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真的有这样的原理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认真严峻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有,再猛烈的火,也有灭掉它的物质,这正是这种原理所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