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15章: 本该死

115章: 本该死

陈小明听后也认真地看着小黄。“你是说,我会战胜死神继续活下去,就算我本该死了,我生命本该到此为止,但是,凭借着我强大的力量,我仍然可以好好地活下去?”他再问清楚小黄说道。

小黄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陈医生,相信我吧!不会有错的,你最终还是可以战胜死神,就算你该死了,你也死不了!”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张小丽的问题怎么办?我还是得拯救她!”他提醒地说。

“这个!---”小黄听后叫了一声,忽然不知如何回答说好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就纵上面的分析来看,我生命或者就是与张小丽的生命相系,我死她活,她死我活!”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再次点了点头说:“看来,我是必须做一些事情才行,而做这的这些事情肯定就是救活张小丽了!”

小黄即时紧张起来了。“陈医生,你可千万别冲动,我相信你有能力有实力战胜死神的,一定可以的!”他激动起来地叫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回应说:“但是,张小丽也必须救活,这是必须的,对吧?”

小黄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即可以救活张小丽,又可以不用死的方法的!”他大声地提醒说。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哪里还有这样的办法呢?根本就没有!”

小黄就继续激动地说:“是的,陈医生,或者你的生命早就该结束了,你早就该死了!死神索取你的生命是应该是,是你命中注定的,但是,我却相信,凭你的力量,你根本就不用理会什么命运问题,你可以打破宿命,战胜死神!”

陈小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命运就是命动,或者没有任何人能逃脱得了!”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就可以,任何人都不可以,但是,我相信你肯定可以!”他大声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我也只是一个凡人罢了,根本就不可能逃脱得了宿命!”

“陈医生,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小黄就仍然是十分激动地说道。

陈小明再沮丧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小黄再继续激动地对他说:“陈医生,你千万可别冲动,一定要想到一个万全之法!”

陈小明听后却依然是摇了摇头说:“但是,我想来想去也唯有这样一个办法了,救活张小丽不会有其他的办法,只有这样一个办法!”

“陈医生,总之,先别冲动,先别急着救活张小丽了!”小黄听后马上这样说道,而他也只能这样说了。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只得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而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过些日子,李医生果然带着一个人回来见吴治邦了。

吴治邦打量了一下这名老者,发现其年有上百,一头白发,然而面色红润,精神亦亦,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此非凡人一个。

“老先生怎么称呼!”吴治邦恭恭敬敬地问老者道。

李医生就马上抢着回应说:“我师傅姓张,你就叫他张医生吧!”

老者一听不高兴了,他猛地看着李医生对他说:“小李,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是你师傅,是的,你曾经是我的学生,但是,我绝对并非是你师傅哪种,你不能跟我扯上关系了!”

“是的,是的!”李医生听后马上点点称是道。

吴治邦就马上说道:“是的,是的,李医生,你也别以为想跟人家扯上关系,而让自己沾上光了!”

老者听后猛地怒视着吴治邦,他打量了一下吴治邦,然后对他说:“你也不是个好东西!”

“什么?”吴治邦看到到丝毫不顾忌地骂自己,就意外地叫了起来。

老者再打量了一下吴治邦说:“是的,看你蛇头鼠眼的样子,就知道你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了!”

吴治邦听后平静了一下,然后他忍了下去,笑了笑说:“张医生,我们或者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有一个人比我更坏,比我坏百倍呢!”

老者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你是说,哪个叫做陈小明的人?”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他!”

老者听后显出义愤填膺的样子。“哪好,哪你说说,他怎么个坏法,他都做过哪些坏事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显出痛苦的样子说:“他抢夺我女朋友的公司,将我女朋友的所有财产都占为已有了!而且他还是害死我女朋友的凶手,他为了占有我女朋友的财产而害死了我的女朋友!”

老者一听显出更加义愤填膺的样子。“真的有这样的事?”他厉声地问清楚道。

李医生马上说道:“张医生,这的确是真实的,我亲闻目睹!”

老者听后看了看李医生,然后他又看了看吴治邦,跟着问他们道:“说的都是真的?”

李医生和吴治邦听后马上猛地点头,就连小许也猛地点头。

老者气愤起了。“好,我一定要教训一下这个残渣余孽才行!”他咬牙切齿地说道。

李医生马上说道:“是的,张医生,必须教训他!”

吴治邦也说道:“是的,必须让他得到报应,必须让他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而得到惩罚!”

“好!”老者听后马上叫好道。然后他看了看李医生问他说:“这小子真的有这么利害吗?”

李医生马上猛地点头说:“张医生,这还用得说吗?就连我哪毒气都奈何不了他,这人实在是大利害了!”

“嗯!”老者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想了想,跟着说:“他既然连你哪毒气都伤害不了,看来也唯有用一物克一物的方法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