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55章: 替代死神

155章: 替代死神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说道:“如果,她如同吴治邦一般的人的话,哪她就肯定会是死神的替身,替代死神来索取我的生命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本该死却没有死,这就更加证明了,她正是替代死神来索取我生命的人了!”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好受的样子。“陈医生,这不可能吧?”他似乎是不死心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也想不可能,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小黄猛地摇头说:“我不相信,张小丽真的会害死你!”

陈小明就马上说道:“张小丽一个该死的人,却没有死,这就足以证明,她是死神故意不让她死的,而死神不让她死的原因,肯定就是让她对付我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再说道:“总之,张小丽极有可能是死神替身,是死神索取我生命的关联之人!”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分析后,没有说话了,他似乎已经相信了陈小明的说话。

陈小明就看了看已经有了呼吸的张小丽,然后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说:“不知道,她会变成什么样的人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他,一会儿后他说道:“她真的会成为一个邪恶之人吗?”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她既然是死神选定的替身,就肯定是邪恶之人!”

小黄听后又是不服气起来了。“这怎么会呢?”他仍然是不相信道。

陈小明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摇了摇头说:“这是事实,不相信也不能改变的事实,张小丽肯定正是死神选定的替身来的!”

小黄停了一下,他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如果张小丽真的会一个邪恶之人,而且是死神的替身的话,你会怎么处置她呢?”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似乎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然后他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就再次问陈小明说:“你会不会杀了她?”

陈小明听到又是猛地看着小黄,然后他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说:“是的,如果她是死神的替身,是一个邪恶之人的话,我会杀了她的!”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马上解释说道:“如果,她是一个邪恶之人的话,她就会如吴治邦一样,她会害死很多人,而且,她会杀死我的,所以我必须将她除掉!”

小黄听后却显出不服气起来的样子。“但是,陈医生,她可是你最喜欢的女人来的呢!”他大声地提醒陈小明说。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提醒之后,就又是停了一下,跟着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但是,她不死的话,死的就会是我了!”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十分痛苦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

小黄这时显出接受不了的样子。“怎么会这样的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叫了起来道。

“唉!---”陈小明就长叹了一口气,没有说话,样子十分痛苦难受。

陈小明完成张小丽的手术后,就回到自己的医务室里面。

他刚坐了下来,就有人在敲门了。

“进来吧!”陈小明听后无精打彩地回应说道。

跟着门开了,进来的正是李敏儿。

“是你!”陈小明看到是李敏儿后就意外地叫道,他没有想到,她仍然会来找他。

李敏儿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怎么?不欢迎我?”他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怎么会呢!”

李敏儿听后陈小明否定地回应后,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真的不会?”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真的不会!”

李敏儿笑了笑,然后显出大方的样子对陈小明说:“我决定了,我还是要纠缠着你!”

陈小明又是再苦笑了一下,问她说:“我有什么好呢?”

李敏儿却显出十分有道理的样子说:“但是,我就是觉得你什么都好,什么都是哪样的完美!”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这只不过是表面罢了!”

李敏儿显出认真的样子说道:“总之,要我的心目中,你就是最完美的!”

陈小明又是摇了摇头,然后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对她说:“敏儿,我不怕跟你说了吧!跟我在一起,会让你处于危险之中的,沾上我,你就立即有生命之忧了!”

李敏儿听到猛地看着陈小明,显然觉得陈小明说的说话,十分奇怪了。她停了一下,然后显出坚决的样子说:“我不怕!”

陈小明又是再摇了摇头,跟着对她说:“不,你会害怕的!”

然而李敏儿仍然是十分坚决的样子。“不,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她再次强调地说。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样子十分认真严肃,一会儿后他才认真地对李敏儿说:“敏儿,我还是跟你说清楚我的问题所在吧!”

李敏儿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陈小明,你早就该跟我说清楚你的问题了,你总是怪怪的,我对此一直搞不懂!”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问李敏儿说:“我问你,你相信世界上存在着死神吗?”

李敏儿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什么?”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是的,就是死神!”陈小明点着头强调地说。

李敏儿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死神?”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

李敏儿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清楚他说道:“你是问我,世界上存不存在着死神?”

陈小明马上猛地点头说:“对!”

李敏儿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她摇了摇头说:“我是一个无神论者,不相信有鬼神之说!”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的回应后,意外了。“你不相信?”他再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不相信有什么死神之说!”

陈小明摇了摇头,然后对她说:“但是,我确凿无疑地相信有死神的存在!”

“什么?”李敏儿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并且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

“怎么了?”陈小明看到她叫了起来,就问她说道。

李敏儿打量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才回应说:“陈医生,你可是本市最出名的医生来的,你一个名医竟然相信死神的存在,竟然相信鬼神之说?”她意外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坚决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

李敏儿又民打量着陈小明,然后显出不服气的样子。“陈医生,你堂堂的一个著名医生,你怎么可以相信有死神存在的呢?”她不服气的样子追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是的,我相信,而且不但相信,还可以确定无疑地相信它的存在!”

李敏儿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十分迷惑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你不能相信有死神存在的!”

“问题是,它真的存在!”陈小明却强调地说。

李敏儿仍然是惊讶的样子,她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真的没有想到啊!一名被称为神医的医生,竟然相信死神的存在了!”她感慨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然后对她说:“是的,世界上确凿无疑地存在着死神,而且死神不但存在,还在纠缠着我!”

李敏儿一听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纠缠着你?”她不解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在纠缠着我,不弄死我,它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所以它纠缠着我!”

“什么?”李敏儿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认真地对她说:“所以,你千万不能沾上我了,否则你会有生命之忧的,沾上我,就会沾上了死神!”

“什么?”李敏儿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对她说:“离我远远的,对你绝对有好处,否则你就会有生命之忧了!”

李敏儿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犹如在看着一头怪物一般地看着他。

陈小明看到她这个样就对她苦笑了一下,跟着问她说:“怎么样了?害怕了吗?”

李敏儿听后摇了摇头,然后笑了笑说:“第一,我仍然是不相信有死神的存在,第二,我的的确确是喜欢你,我不会因为接近你会有生命之忧而不接近你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总之,我一定要得到你!”

“什么?你!---”陈小明听后又是意外地叫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