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0章: 男朋友

160章: 男朋友

张小丽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秘书问她说:“我好像有一个男朋友的,你知道是谁人吗?”

秘书一听笑了,她马上猛地点头说:“这当然知道了!”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她睁大眼睛看着秘书问清楚说道:“哪到底是谁人?”

秘书又是再笑了笑说:“不就是陈医生吗?就是哪个将你救活的陈医生!”

然而张小丽听后却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她想了一下,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不是他!”

秘书听到她这样说后,意外了。“不是她?张总,他就是你男朋友,除了他还会有谁人呢?”她努力地说道。

张小丽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不是他!”

秘书听到她这样说后。奇怪了。“哪你说是谁人呢?”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就再想了想,忽然她醒起来了。“在永恒集团公司总裁!”她回答说道。

“什么?”秘书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他就是在永恒集团公司总裁!”

秘书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你是说吴治邦吗?”她再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他!”

“什么?”秘书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秘书显出眉头紧皱,十分迷惑不解的样子。“张总,怎么会是吴治邦呢?你男朋友正是陈医生,就是哪个将你救活的人!”她再次努力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却生气起来。“你再胡说八道,我就马上将你给“炒!”了!”她厉声地对秘书威胁说道。

“什么?”秘书听后又是叫了一声,也不敢再说下去了。

张小丽就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男朋友正是吴治邦,他是我最亲的人了!我现在要见见他!”

秘书听后马上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你根本就见不了他!”她提醒地说道。

张小丽听到她这样说后,不解了,她睁大眼睛看着她。“我见不到她他?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秘书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是的,你根本就见不到他了!”

张小丽看到她仍然是没有说出原因,不耐烦起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厉声地问秘书说道。

秘书再停了一下,跟着才回应说:“他死了!”

张小丽一听犹如受到极端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秘书。“你说什么?”她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秘书只得再次说道:“我是说,他已经死了!”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秘书,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他到底是怎么死的?”她厉声地激动地问秘书说道。

秘书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他是就由自取!”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秘书。“到底是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就是他自己作死,自己将自己弄死了!”秘书没有办法,只得这样回应说道。

张小丽听后冷冷地打量了一下秘书,然后厉声地问她说:“他会自己弄死自己的吗?”

秘书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她又问秘书说道:“哪他身边的人呢?”

“在在永恒集团公司!”秘书冲口而出道。

“我要见他!你将他叫过来!”张小丽听后马上这样吩咐秘书说道。

“什么?”秘书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怒视着秘书厉声地对她说:“快去呀!”

秘书听后只得转身去了。

不久之后,秘书将小许带了进来。

小许看到张小丽后即时惊讶极了,他猛地打量着张小丽,不由自主地说:“没有想到,你真的复活过来了!”

然而张小丽却显出十分不高兴的样子。“少费话了,我叫你过来,是有话要问你的!”她厉声地对小许说道。

小许听到她这样说后,奇怪了。“张总,你有什么事吗?”他马上问清楚张小丽道。

张小丽显出伤心而激动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才问小许说:“你说,吴治邦是不是已经死了!”

小许听后马上猛地点头说:“是的,他的的确确已经死了!”

张小丽听后猛地看着小许。“哪你说,他到底是怎么死的?”她激动地问小许道。

“是陈小明杀死他的!”小许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什么?”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说道。

小许就继续说道:“张总,吴治邦是给陈小明害死了的!”

张小丽听后即时显出凶神恶煞的样子,她咬牙切齿了起来。“陈小明!”她咬牙切齿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就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张总,你难道是十分憎恨陈小明吗?”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许,显出极愤怒的样子。“我难道不该憎恨他吗?”她厉声地问小许道。

小许听后更加之奇怪了。“但是,你跟他不是---”他想说出来,却发现现在张小丽如此憎恨陈小明的情况下,还是不说为好。

张小丽就显出越来越气愤,越来越激动的样子。“陈小明,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断!”她咬牙切齿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看着张小丽。“张总,你会因为吴治邦而去杀陈小明?”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显出咬牙彻齿的样子,她猛地点头说:“当然了,他害死我男朋友我当然要杀了他!”

小许打量了一下张小丽,然后又问她说道:“你真的要杀陈小明?”

张小丽又是咬牙彻齿的样子。“这还用得说的吗?他杀我男朋友,杀我最亲的人,我不杀他能行吗?”她讲道理地说道。

小许又是再看了看张小丽,然后不由自主地说:“但是,---”他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起来。

而张小丽就继续咬牙彻齿地说道:“总之,我一定要将他杀了,我一定要将他碎尸万断!”

小许仍然是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打量着张小丽。“竟然还有这样的事?”他又是不禁地说道。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许对他说:“你以前是吴治邦的人,现在你就要帮助我对付陈小明!”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对小许说道:“你一定要帮助我将陈小明弄死!”

小许继续再看了看张小丽,样子十分惊讶,没有说话。

张小丽看到小许,没有说话,她就厉声地问小许说道:“怎么了?你不愿意帮助我对付陈小明吗?”

小许听后马上猛地点头,显出愤慨起来的样子说:“当然,当然的!陈小明杀死吴总,就是与我有不共戴天之仇,我一定会帮助你杀了他的!”

张小丽听后马上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好,这就行了!”

小许再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张总,你真的要杀陈小明?”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许。“你在说什么呢?陈小明害死了吴治邦,害死了我最亲的人,我当然要杀了他!”

“但是,---”小许听后又不禁地想说什么,却仍然是停了下来。

张小丽就睁大眼睛看着小许,厉声地问他说:“哎!你吞吞吐吐的到底想说什么?”

小许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也没有什么的!”

张小丽听后就打量了一下他,然后对他说:“怪怪的!”

小许马上笑昧昧的样子说:“真的没有什么的!”

张小丽看了看她,然后显出大方起来的样子说:“总之,将陈小明弄死就行,其他的我也不管哪么多了!”

小许听后却仍然是十分疑惑的样子,他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她说:“好吧!如果,你真心对付陈小明的话,我一定会帮助你的!”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他。“你在说什么呢?我会不真心对付他吗?他可是害死了我的男朋友的人来的!”她激动起来地回应说。

小许听后马上点头说:“好,好,我帮助你对付他!”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总之,一定要将他弄死为止!”

小许又是看了看张小丽,不禁地在说道:“奇怪了!”

张小丽想了想,忽然醒起来的样子。“是了,对付陈小明的事可以先放一放,不过有一个人必须马上死!”她又说道。

小许听后又是显出奇怪了的样子。“是谁人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张小丽回答说。

小许听到张小丽这样的回应后,就更加奇怪了。“张总,无端端地怎么要去弄死李敏儿了?”他马上疑问说道。

“因为,她是陈小明的女朋友!”张小丽咬牙彻齿地回答说道。

小许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张小丽。“女朋友?”他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咬牙彻齿的样子说道:“是的,就是他的女朋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