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2章: 以命相保

162章: 以命相保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他一咬牙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我会以命相保!”

李敏儿听到他这样说后,显出不解的样子。“你这个以命相保是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就是以我的生命来保护你!”陈小明回答说,样子激动了起来。

“什么?”李敏儿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你我生命想连,你死我则亡!”

李敏儿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激动起来了。“好,好,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保护我的!”她猛地点头,激动地说道。

陈小明就对她笑了笑点了点头。

然后她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张小丽这里,张小丽这天将小许叫了过来。

“张总,你要我办的事,我已经办妥了!“小许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对张小丽说道。

然而张小丽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看着她。“是什么事?”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的样子仍然是十分兴奋。“就是你要收购永恒集团公司的事!”他回答说道。

然而张小丽听到他这样说后,却并非兴奋起来的样子,她只是微微地看了看小许,然后微微地点了点头说:“好,不错!”

然而小许却仍然是十分兴奋的样子,这与张小丽形成强烈的反差。“张总,现在你已经将永恒集团公司吞噬,你的实力将会提高一大截,而华夏集团公司也将会是本地区最大的集团公司了!”他兴奋起来地叫道。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她笑了一下说:“这也不值得什么高兴的事,在永恒集团公司本来就是属于我的!”

小许听到她这样说后,不解了。“属于你的?”他马上问明白道。

张小丽显出极有道理的样子。“是的,肯定是属于我的了,吴治邦是我男朋友,他的公司还不是我的公司吗?”他将她的理由说了出来。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道。

张小丽就继续不以为然的样子说:“这件事不值得高兴,甚至不值得一提,我的东西,我得到了,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但是---”小许听后想说什么,却又马上停了下来,因为他发觉他说下去的话,张小丽肯定会不高兴的,现在的张小丽十分冷漠无情,一不小心就会冲撞她了。

张小丽看到小许欲言又止的,就睁大眼睛看着他。“怎么了?”她厉声地问小许道。

小许看了看张小丽,忽然他不禁毛骨悚然,心惊肉跳起来,因为发现张小丽哪冷酷的眼神就如同以前的吴治邦的一般,是一样的眼神,就如同一个人一般。“你---”他不禁地叫了一声。

张小丽看到他总是吞吞吐吐的,十分不高兴了。“我怎么了?”她厉声地问小许道,样子越来越生气,越来越不高兴。

小许停了一下,镇静了下来,然后才说:“没有,没有什么?就是觉得你得到永恒集团公司应该高兴才对的!”

张小丽听后冷冷地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一点都不值得高兴,值得我高兴的并非是这些小事!”

小许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她。“哪到底是什么东西才会值得你高兴呢?”他好奇地追问说道。

“让一个人死去!”张小丽冷冷地回答说。

“什么?”小许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心里又是一阵的心惊肉跳。

张小丽的样子仍然是哪样的冷酷。“是的,就是让一个人死去,这才是我最高兴的事情!”她再次强调地说道。

这时小许好奇起来了。“张总,让谁人死去,才是令你最高兴的事情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听后猛地看着小许,眼神里面充满着冷酷而凶恶。“陈小明!”她咬牙切齿地回答说。

“陈小明?”小许听后不由自主地再次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就点了点头冷冷地说:“是的,就是陈小明!”

小许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就如同看着一头怪物一般。“没有想到,你现在是如此的想陈小明死去?”他不禁地在说道。

张小丽听后猛地怒视着小许。“我想他死不应该吗?”她厉声地反问小许道。

小许听后心里马上不禁地在想道:是的,陈小明为了将你救活,拼死拼命,连自己的命都不顾都要将你救活,你当然不能想他死了!然而他却不能这样对张小丽说。他点了点头,对张小丽说道:“是的,是的,你当然是应该想死他了,他本就该死!”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显然小许的这些说话,对于她来说是十分顺畅的,她就是喜欢听到这样的说话。她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说得大好了!”

“什么?”小许看到张小丽竟然称赞自己,就又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冷冷地对他说道:“是的,陈小明该死,必须死!”

“对,对于!”小许也只得马上点头肯定道。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又猛地看着小许对他说:“不过,陈小明不得急,哪一个人现在必须死!”

小许听后也猛地看着她。“你是说,李敏儿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冷酷而凶恶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正是她了,她现在必须就得死!”

小许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

张小丽忽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小许对他说:“要是李敏儿死了,我会十分高兴的!”

小许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

然后张小丽又是猛地看着小许对他说:“我吩咐你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这件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小许一听也猛地看着张小丽,样子有此惊慌了。“你是说寻找人对付陈小明的事?”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冷冷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我说了弄死陈小明的事,先放一放,不着急,现在要弄死的人是李敏儿!”

“嗯!”小许听后点了点头。

而张小丽就用极冷酷而凶恶的样子看着小许。“我吩咐你的事情,你去办没有?”她厉声地问他说道。

小许看到张小丽如此凶恶冷酷的样子,不禁心惊肉跳起来。“你!---你是指找人弄死李敏儿的事吗?”他口吃着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猛地怒视着小许反问他说:“还有其他的事情吗?”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我要去找了一下,但是,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

张小丽一听即时猛在怒视着小许,样子极其凶恶冷酷,小许看到了不禁害怕起来。“李敏儿一个弱女子,难道找一个人对付她就这么难吗?”她厉声地问小许道。

小许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但是,李敏儿却有陈小明在保护着的呢?陈小明会拼死相护的!”

张小丽一听又是猛地看着小许,犹如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你说什么,陈小明会拼死保护李敏儿?”她问清楚地说道。

小许猛地点头说:“而且会拼死相护?”

张小丽显出十分气愤的样子。“这怎么说?”她又是不死心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小许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她说:“张总,有一件事你不知道呢!”

“什么事?”张小丽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据我所打听到的消息,李敏儿已经给陈小明安排到医院里面了!”

张小丽听后却显出不大明白的样子。“安排到医院是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小许马上解释地说道:“就是住在医院里面!”

然而张小丽听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住在医院里面?她们这是什么意思?”她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就是为了预防我们对付她!”小许再回答说。

张小丽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李敏儿住在医院里面了,就可以预防我们对付她了吗?”她马上疑问说道。

小许马上又解释说:“因为,医院是陈小明的地盘!”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小许,然后问他说:“你是说,只要我们进入医院里面的话,由于医院是陈小明的地盘,所以我们对李敏儿动手就难了起来?”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道:“是的,而且不但是这样!”

张小丽一听不解了。“还有什么?”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说:“按照以前只要进入医院里面,它的力量也会感弱!”

张小丽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你是说,是它的力量?”她再问清楚说道。

小许听到张小丽这样的回应说,即时显出更加惊恐的样子看着张小丽。“你也知道它?”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显出十分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冷冷地说:“我当然知道,就是它给予我力量!”

“什么?”小许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继续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道:“是的,它给予我力量,让我强大起来,它可以让我为所欲为,做什么事情都不用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