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6章: 服输

186章: 服输

小黄也十分气愤的样子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越来越激动。“哼!---想让我服输,它发梦去吧!我一定要战胜它!”他咬牙彻齿在地说。

小黄也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死神!我一定要打败你!”他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这时李敏儿也已经会动了,她听到陈小明这样叫后,就怒视着陈小明。

而小黄看到她这样就马上问她说道:“李小姐,你认得陈医生吗?”

李敏儿听后却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才点了点头咬牙彻龄的样子回应说:“认得!”

小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真认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敏儿点了点头,仍然是咬牙彻齿十分冷醒而凶恶的样子。“他化了灰我也认得!”她厉声地回应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敏儿就继续怒视着陈小明。“是的,这个人我化了灰也认得他!”她又是再咬牙彻齿十分愤怒的样子说道。

小黄听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又问她说:“哪你知道,他是你什么人吗?”

“仇人!”李敏儿不等小黄许音落下,就马上这样回应说。

“什么?”小黄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李敏儿仍然是咬牙彻齿十分凶恶的样子说:“是的,他就是我的仇敌!”

小黄听后生气起来了。“李敏儿,他可是明明是你男朋友,最你最亲的人来的,怎么会是你的仇敌了?”他激动的样子反问李敏儿道。

李敏儿仍然是十分凶恶冷酷的样子。“他是我的仇敌,我一定要杀了他!”她冷冷地回应说。

“你!---”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给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李敏儿就仍然是凶恶的样子怒视着陈小明说咬牙彻齿地说:“总之,我一定要杀了他!”

“李敏儿!---”小黄十分激动,他大声地说道,然后他没有说完就让陈小明给打断了。

“小黄,她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李敏儿了!”陈小明就大声地打断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只得不再说什么了。

陈小明就看了看李敏儿,然后对小黄说:“她已经没有事了!我们得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小黄听后忽然又醒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以毒攻毒的方法,在李敏儿身上不是已经成功了吗?我们就用这个方法来抑制僵尸病毒就是!”他提醒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个试验虽然成功了,但是,我还是担心!”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担心什么?”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说:“我担心的是,李敏儿之所以能活过来,根本就是因为死神没有夺取她的生命,也就是说,死神故意不让她死,所以她才会活过来的!”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李敏儿之所以会活过来,并非仅仅是因为我们将她治愈了,而是死神不让她死,而其他僵尸就不同了,他们可能会与李敏儿有不一样的情况?”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就是担心,对于李敏儿有效的方法对于其他僵尸根本就没有效,而且最令我担心的是,这不但是没有效还会适得其反了!”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适得其反?就是有可能会使哪些僵尸变得更加强大,而僵尸病毒也会传播得更加快,而强大起来的僵尸病毒,我们就更加没有办法将其抑制了?”他又是再问清楚地说。

陈小明仍然是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又显出些不服气的样子。“但是,既然在李敏儿身上已经证明是可以的,我们是没有理由不照这样方法去做的!”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陈小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小黄,我担心的是,李敏儿活过来,是死神的原因,既然死神让李敏儿活过来,而它就有可能会让其他的僵尸变得更加强大,让僵尸病毒变得更加的强大,让我根本就无从下手!”他分析地说。

小黄听后彻底地明白过来了。“陈医生,原来你最担心的还是死神会个做手脚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始终还是担心死神!”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没有说话了,只是在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对他说道:“如果,仅仅是医学上能解决的问题,我肯定会有办法解决的,问题是这并非是仅仅医学上的问题呢?这有关鬼神的问题,我的医术再高明也医治不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却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觉得你这样想是错误的!”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错误的?怎么说?”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就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陈医生,我就是认为,你的医术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止得了的,凭借你高超的医术,就是死神要他死的人,也能救活过来!而且,以前就是这样的!”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是的,是的,我一定可以打败死神,控制住僵尸病毒,将这些僵尸变回人类的!”他也激励地说道。

小黄也激动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凭借你高超的医术,你将会战无不胜,死神也不算什么?你照样可以用高超的医术将它打败!”

“好!”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好。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们开始吧!”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好,就用以毒攻毒的方法试试!”

“嗯!”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对他说:“必须找几个僵尸回来试验!”

小黄马上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陈医生,你放心吧!没有问题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