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91章: 保命的办法

191章: 保命的办法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如果能保命的话,就尽量保命,你的生命大重要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一定会想办法找到一个能保命的办法的!”

“嗯!”小黄听后显出放心了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在张小丽这里。这天小许破门而入。

“怎么回事?”张小丽看到小许破门而入就厉声地问他说道。

小许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张总,全都是僵尸,到处都是僵尸!”他叫了起来道。

然而张小丽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你慌什么?”她厉声地回应说道。

小许却仍然是十分惊惶失措的样子。“张总,这些僵尸都是会咬人的,人给咬了之后,也会变成僵尸了!”他激动的样子回应说。

张小丽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怕什么?”她仍然是厉声地回应说道。

“张总,你不怕我怕呢!我真的怕自已会变成僵尸了!”小许仍然惊惶失措的样子。

张小丽看了看小许,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有我在,你怕什么?”她回应说。

小许听后猛地看着张小丽。“张总,你是说,你不会变成僵尸?”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当然不会!”张小丽肯定道。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而且还可以让我不会变成僵尸?”他又再问清楚道。

“当然!”张小丽肯定道。

小许听后显出极意外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张总,你真的有这样的本事?”他不放心的样子问清楚道。

“当然!”张小丽冷冷地肯定道。

小许却仍然是不大放心的样子,他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又问她说:“张总,你真的可以做到这样?”

张小丽听后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怒视着小许。“怎么不行了?”他厉声地反问说。

小许听后却仍然是疑虑的样子,他停了一下说:“张总,现在到处都是僵尸,全公司的人都变成僵尸了!你有什么本事可以让我们不会变成僵尸呢?”

张小丽听后显出冷酷而凶恶的样子,而小许看到她这样的样子后都即时不禁打了个冷战!“因为我们要弄死他!”

小许一听猛地看着张小丽。“你是说,是要弄死陈小明吗?”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冷冷地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你是说,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弄死陈小明?”他问清楚地说道。

张小丽冷冷地点了点头说:“当然!”

小许这时显出惊恐的样子。“也就是说,我们之所以不会变成僵尸,是因为它不让我们变成僵尸的?”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冷冷地点了点头说:“你所说的是它,肯定是它了!”

“什么?”小许听后不由自主地惊叫了一声。

张小丽就继续冷冷地说道:“总之,我们死不了!”

小许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张小丽问她说:“也就是说,我们还得去想办法弄死陈小明了?”

张小丽啪一却马上摇了摇头说:“这个不急!”

小许听到她这样的回应后,不解了。“不急?你是说,现在并不急着去攻击他?”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不用急!”

小许更加不解的样子。“为什么不急呢?”他又追问说。

“等待时机!”张小丽回答说。

小许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也就是说,现在还并不是攻击他的时候,到了攻击他的时候,我们才去攻击他?”他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许却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哪到底什么时候,才是攻击他的时候呢?”他又是再追问说。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冷冷地回答说:“就是在她最脆弱的时候!”

小许听后又是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他会有最脆弱的时候,而且应该快要到这样的时候了?”他又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

小许想了想,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是了,他无端端的怎么会成变脆弱起来呢?陈小明十分强大,甚至连僵尸都奈何不了他的?”他继续再疑问说。

张小丽也停了一下,然后她冷冷地回应说:“因为僵尸!”

小许一听猛地看着她。“你是说,僵尸会让他脆弱起来?”他又是问清楚。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僵尸会让他脆弱无比!”

然而小许听到这里,却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但是,他根本就不怕僵尸的,我用挑望镜看着僵尸将他咬了,然而他不但没有事,而且似乎更加有精神了起来?”他继续在疑问道。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冷酷的样子。“因为,他要救僵尸!”她慢慢地回答说。

小许听后又是明白过来了。“你是说,陈小明之所以会脆弱起来,并非是遭到僵尸的攻击,而是因为要将这些僵尸治好,让它们变回人类,他才会脆弱起来的?”他再问清楚。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许这时显出彻底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张小丽就继续冷冷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现在并非是攻击他的时候,等到他脆弱起来了,才去攻击他!”

小许点了点头,显出明白了的样子,然后他停了一下,想了想忽然又醒起什么来了,他猛地看着张小丽问她说:“你是说,陈小明因为为救活哪些僵尸,而使自己变得脆弱起来?也就是说,这此僵尸其实是可以救活的,它们是可以治好,变回人类的?”

张小丽马上点了点头说:“对!它们会让陈小明治好!”

“什么?”小许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不禁精神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对他说道:“是的,陈小明十分利害,就连它都奈何不了他,他甚至可以将僵尸治好!但是,他却因为治好僵尸而让自己脆弱了起来,让我们有动手的时候!”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样子越来越精神。“好,能治好僵尸就好!”他不由自主地在说道。

张小丽一听马上猛地怒视着他,而她哪凶恶而冷酷的样子,让小许又是不禁打起了冷战。“你别忘记了,我们的任务是弄死他!”她厉声地告诫小许道。

小许听后只得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我知道的!”

张小丽又是冷冷地看了看他说:“总之,到了他脆弱的时候,就对他动手!”

“是的!”小许也只得称是道,然后他又是猛地看着张小丽问她说:“哪他到底会在什么时候脆弱起来呢?”

张小丽显出十分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快了!”

小许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她。“你是说,很快了吗?”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很快了!”

小许听后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说道:“也就是说,很快这些僵尸就会让他治好,又会变成人类了?”

张小丽听到他这要说后,又是猛地怒视着他,没有说话。

而小许看到张小丽怒视着自己就马上低下头,没有说话。

张小丽就冷冷地对小许说:“别忘记了,你的任务,弄死他!”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

张小丽的样子变得十分的冷酷凶恶。“总之,他必须死!”她咬牙切齿地在说道。

小许听后就看了看她,显出十分惊讶而不解的样子。

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这天紧急地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你的研究有好消息了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精神十足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一听即时兴奋到不得了。“好,大好了,终于有突破了!”他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终于也让我寻到突破口了!”

小黄兴奋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忽然想到什么地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不用死?”

陈小明笑了笑点了点头说:“当然不用死!”

小黄听后即时精神到极点。“也就是说,你不死用也可以将这些僵尸治好了?”他再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笑了笑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又是兴奋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我不用死,而且还可以将全部的僵尸救活治好!”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好道。

陈小明就笑了笑,没有说话。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他说:“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笑了笑说:“是的,经过我的研究,我终于研究出一种可以与我的血液结合起来抑制这些僵尸病毒的物质!而且,我的血液只占到很小的一部分就行了!我计算过了,我抽取这些血液之后,不会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