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0章: 并非真的死亡

210章: 并非真的死亡

一会儿后李敏儿果然来了。

“张小丽,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李敏儿看到张小丽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张小丽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是的,发生重大事情了!”她回应说道。

李敏儿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什么事情?”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认真的样子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才回应说:“他肯定会活过来了!”

李敏儿一听猛地看着张小丽。“这怎么说?”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李敏儿。“据小许在医院里面打探到的消息,陈小明死后,尸体并没有推开停尸房,而是放在一般的病房里面了!”她回答说道。

李敏儿听后也惊讶了。“什么?有这样的事?”她不禁地说道。

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是的,这就足以证明,陈小明并非真的死亡了!”

李敏儿这时又不服气起来。“但是,他的的确确已经死亡了,这个绝对不会有错的!”她激动地说道。

张小丽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他的的确确是已经死亡了!但是,他会起死回生!”

李敏儿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起死回生?”她猛地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起死回生!”

李敏儿仍然在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你是说,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的话,他会起死回生了?”她再问清楚的样子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敏儿想了想,然后显出不服气的样子说:“没有想来他会起死回生!”

张小丽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李敏儿,你没有想到的事情多着呢?”

李敏听后发生张小丽话中有话的样子,就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看着她问她说:“什么意思?“

张小丽又是冷笑了一下说:“还有什么呢?哪当然是,陈小明根本就没有为你而死了!”

“什么?”李敏儿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又是冷笑了一下说:“事实就是如此!”

李敏儿怒视着张小丽,没有说话。

张小丽就仍然是得意洋洋地说道:“看来,他只会因为我而死了!”

李敏儿听后冷笑了一下说:“张小丽,这只不赤是你自已说的罢了!事实肯定并非是这样的!”

“问题是,事实肯定就是如此!”张小丽不服气的样子回应说。

李敏儿怒视了一下张小丽,然后冷笑了一下说:“我们也不用争了,很快就会知道到底是不是事实了!”

张小丽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李敏儿又显出平静起来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跟着问她说:“好了,说吧!现在该怎么做?”

张小丽想了想,然后说:“陈小明十分利害,我想在他还没有康复过来的时候,就将他弄死了!”

“不行!”李敏儿听后马上反对说道。

张小丽不解了。“怎么不行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我们必须以威胁他的方法让他自杀而死,否则根本就不会知道他到底会为谁而死?”李敏儿回答说。

张小丽听后也即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她点了点头说:“是的,对,对的确要这样才行!”

“哪好,哪就这样定下来吧!”李敏儿马上这样说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好,让他活下来,然后又让他因为我而死去!”

“对,就是要这样,我要让他活下来,然后让他为我而死!”李敏儿也肯定道。

然后她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陈小明这里。

小黄和李医生来到陈小明的病房,小黄跟陈小明检查了一下,然后在哪里思索了起来。

“黄医生怎么了?”李医生看到小黄在思索起来,就问他说道。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笑了笑说:“已经有心跳了!”

“什么?”李医生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似乎又是没有听清楚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就继续兴奋的样子说道:“是的,陈医生已经有生命体征!”

李医生即时显出不可思义的样子。“神奇,大神奇了!”他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笑了笑说:“我都说了的吗?陈医生,不是一般的医生,他是一个神医!”

李医生仍然是十分惊讶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又是惊讶道。

小黄又是笑了笑说:“是的,这正是陈医生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问小黄道:“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

“什么都不用做!”小黄马上这样回应说。

李医生听后又是睁大眼看着小黄。“什么都不用做?”他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什么都不用做,就这样等着就行了!”

“但是,总得做些什么的吧!类如,护理等等!”李医生却仍然是不放心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想了想说:“不用!”

李医生听后却仍然是不放心的样子。“这不用可以吗?”他不放心道。

小黄听后却显出无奈的样子说:“不可以也没有办法的!我们根本就不用如何做好,如果做得不好的话,反而帮倒忙了!”

李医生听后忽然也觉得陈小明说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似乎是对的!”

小黄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说:“总之,一切都靠陈医生自已了,我们根本就帮不了他!”

李医生听后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继续说道:“而且,陈医生现在已经有了心跳,这就说明他已经过了危险期,照这样下去的话,他只会越来越好!”

李医生听后也点了点头。

之后陈小明果然渐渐地好了起来,很快就可以坐起来了。

这天小黄来到陈小明的病房。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说:“绝对比以前好!”

小黄听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