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5章: 就是神医

215章: 就是神医

张虎听后笑了笑,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说:“不对呢!”

无赖强一听不解了。“大哥,有什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虎想了想说:“据我所知,哪哪间医院里面可是有个人据说可以起死回生的!”

无赖强一听猛地看着张虎。“起死回生?”他再问清楚地说道,并且显出惊讶起来的样子。

张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起死回生!”

无赖强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能做到这样吗?”他又怀疑起来的样子。

张虎点了点头说:“据我所知,的确是有这样的一个人!”

“神医?”无赖强不禁地问清楚说道。

张虎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他能够起死回生的话,哪他肯定就是神医了!”

无赖强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说:“但是,世界上真的存在着神医吗?”

“据说,在哪间医院里面就有一个!”张虎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真的有神医?”无赖强仍然是显出不可思义的样子疑问说。

张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了说:“肯定不会是空穴来风,这小子肯定是十分利害的!”

无赖强听后看了看张虎,然后问他说:“大哥,你是担心,这个神医会运用起死回生之术,将哪老家伙救活了?”

张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这样!”无赖强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张虎马上对无赖强吩咐说道:“好了,你也别在想哪么多了,快去医院打听清楚!”

“是的!”无赖强听后马上点头称是道。然后他转身去,并且边走边在说道:“世界上真的有起死回生之术吗?”

而张虎看到无赖强不紧不慢的样子,就马上催促他说道:“无赖强,快点去,抓紧点,此事十分重大!”

“是的,大哥!”无赖强点头称是道,然后转身跑着去了。

不久之后,无赖强回来了。

“这么快就有消息了吗?”张虎看到无赖强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无赖强点了点头,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什么消息?”张虎马上问清楚说道。

无赖强马上回应说:“大哥,有两个消息,一个是好消息,另一个不坏消息!”

张虎听后却不耐烦了。“快说,少废话了!”他马上催促说道。

无赖强马上回应说道:“好消息是,哪老家伙彻底地死了,医院已经将他的尸体送到傧仪管了!”

张虎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看着无赖强问他说:“哪坏消息呢?”

“坏消息就是,哪个女人却给救活过来了!”无赖强回答说。

“什么?”张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无赖强就再次说道:“大哥,坏消息就是哪个女人给救活了!”

张虎听清楚后即时显出咬牙切齿十分气愤的样子。“这个女人竟然死不了?”他十分不服气的样子叫了起来。

无赖强也在说道:“是的,大哥,这个女人死不了,哪你就会功亏一篑了!”

张虎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这女人没有死的话,即使哪老家伙死了,他的财产还是会落到这个女人的手上!我将会什么都得不到!”

无赖强听后也即时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说:“是的,大哥,到时候,你不但得不到任何的东西,甚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结果都是在为这个女人做了,因为结果都是让这个女人得到好处!”

张虎听后马上猛地点头。

无赖强忽然显出咬牙切齿起来的样子说:“总之,这个女人必须死!”

张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她必须死,必须弄死她!”

这时无赖强却显出眉头紧皱起来的样子。“但是,大哥,这个女人现在在医院里面,而在医院里面又有一个神医,弄死她不容易呢!”他提醒地说道。

张虎听后点了点头。

无赖强这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不过,弄死一个人始终还是十分容易的事情,对此我还是十分有信心,也十分有办法的!”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张虎听后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救活过来了,我们就将她弄死就是!”

“嗯!是的,就是这样做!”无赖强马上肯定道。

张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无赖强对他吩咐说:“去,想办法将她弄死!”

无赖强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转身去了,然而他走了两步后却忽然停了下来,似乎醒起来什么的样子。

“无赖强,你有什么事吗?”张虎看到他停了下来,就马上问他说道。

无赖强回到张虎的跟前,他看着张虎,样子十分的认真。“大哥,你真的要将这个女人弄死?”他在问清楚地说道。

张虎马上猛地点头说:“这当然了!”

无赖强听后马上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你是不是想将她弄到手的吗?死了是不是可惜?”他马上疑问说道。

张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然后愤怒地说:“这个女人态度十分固执,她曾经三翻四次的拒绝我,甚至因此还在老家伙的面前说我的坏话,足见,我是不可能得到她的了!”

无赖强却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但是,这个女人如此漂亮,就这样给弄死了,也怪可惜的!”他提醒地说道。

张虎点了点头说:“是的,是有些或惜,但是,也没有办法了,反正我是得不到她的了!”

无赖强听到张虎这样说后,就想了想然后他点了点头说:“哪好吧!既然她不仁,你也不义了!”

张虎点了点头说:“对,正是这样的!”

张赖强又是点了点头说:“哪好吧!我现在就去将她弄死!”

张虎点了点头,而无赖强就继续去了。

再说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在他的医务室里研究着,忽然他想到了什么就将小黄叫了过来。

一会儿手小黄来了。“陈医生,有什么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以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样子十分认真。“小黄,哪个富翁的夫人,现在怎么样了?”他马上反问小黄说道。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一切正常,已经清醒过来了,并且可以坐在床上,可以说话了!”

“嗯!”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这时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他欲言又止道。

“不过什么?”陈小明看到他吞吞吐吐的就马上追问说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说:“陈医生,看来我的猜测都是错误的!”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小黄显出羞愧的样子说:“就是,她的确并非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来的!”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什么意思?”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就是说,她是十分在意老者的,她十分关心老者,甚至可以说,老者的死对于她肯定会有十分大的打击!”小黄回答说道。

陈小明听后显出意外起来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意外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这的确是实情!”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问小黄道:“听你这样说的话,她应该还不知道老者已经去世了?”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们看到她为此紧张老者的样子,怕她知道老者的死后会伤心难受从而影响她的康复所以,现在为止还没有告诉他老者已经死了的事实呢!”

“嗯!”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继续说道:“但是,纸始终还是包不住火的,我们始终还是得告诉她一切!”

“嗯!”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说:“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漂亮和女人嫁给老者并非是因为钱!”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都说了的吗?世事无绝对的!”

“是啊!”小黄也肯定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她这个女人还挺重情重义的!”

“对!”小黄也点了点头肯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对小黄吩咐说道:“小黄,哪你就好好地医治她,让她早日康复过来吧!”

“是的!”小黄听后马上点头称是道。然后他忽然醒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说:“是了,陈医生还有一件事,我得告诉你!”

陈小明听后奇怪了。“什么事?”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她地天到晚都在吵着要见你!”

陈小明一听不解了。“见我?”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她老是吵着要见你!”

陈小明想了一下,仍然是十分奇怪的样子。“她知道是我将她救活的?”他马上问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这肯定知道呢?而且要看样子她早就知道,你这个神医了!”(未完待续)